作者bbcall1126 (洪呵呵)
看板CVS
标题[商品] 草莓乌比派
时间Thu Jan 21 14:39:43 2016
【商品名称/价格】:草莓乌比派 / $32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FkLYdiz.jpg
【评分】:6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之前有看其他版友po巧克力口味 评价不好 让我看到草莓的好想试试看
看会不会好一点 殊不知
不会。呵呵
http://i.imgur.com/AnJO2Ej.jpg
“酸甜草莓卡士达 香气浓郁 #吃了会欢呼”
完全不酸喔 只有甜 他的中间的酱也一点都不浓稠 比较像慕斯
有气泡感XD 所以很空虚
我吃完只有叹气 没有欢呼 呵呵
http://i.imgur.com/Cdm29a4.jpg
外观是真的颇可爱讨喜
http://i.imgur.com/jM5gr50.jpg
他的蛋糕体一点都不好吃
cp值超低 20块的话我愿意给85XD
32实在不值得 倒不如加三块买松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1.2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58389.A.2CC.html
1F:推 a9460805: 真的蛮浪费钱的..... 01/21 15:33
2F:推 leejee: 谢谢你分享 01/21 15:51
3F:推 lavenderbeth: 我昨有买来吃 晚点分享 01/21 18:19
4F:推 box71388: 好在没买来吃!上次吃巧克力就觉得蛋糕体很乾所以草莓 01/21 22:19
5F:→ box71388: 灭火!!!! 01/21 22:19
6F:推 qm21: 很普通+1 01/21 23:54
7F:推 jungjialin: 感谢分享 幸好没买 01/22 01:15
8F:推 kenthing0315: 谢谢分享 01/22 10:12
9F:推 dinena: 很乾 不爱 01/2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