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omiao35 (miao.)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City Cafe 阿萨姆红茶拿铁
时间Thu Jan 7 09:08:41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阿萨姆红茶拿铁 / $45 (中杯热饮)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City Cafe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英式鲜奶茶停售後Menu上暂时没有正常的奶茶品项,就在想什麽时候会再补
这周看到阿萨姆红茶拿铁新上市就去喝了
其实........就是比较不甜没那麽浓的英式鲜奶茶..............
不过总算想喝奶类时不用再喝可怕的抹茶...抹茶什麽了(连品项名字都记不得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6.253.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128924.A.2FB.html
1F:推 let821: 有同感! 01/07 22:38
2F:推 chirpspeep: 觉得英式好喝超多,这杯整个不想喝 01/08 00:33
3F:推 simonelin: 英式浓推 01/08 02:57
4F:推 caverakuen: 英式根本神! 01/08 12:14
5F:→ jffry6663: 英式比较好喝 01/08 21:56
6F:→ jffry6663: 法式焦糖布雷也比较好喝 不知道是不适错觉 01/08 21:56
7F:→ jffry6663: 因为法式跟焦糖玛奇朵不知道依不一样 01/08 21:56
8F:推 a126963138: 怀念锡兰皇家鲜奶茶 01/11 08:03
9F:推 kgroo: 怀念英式QQ 现在新的偏甜...... 01/13 23:28
10F:推 yuz: 怀念锡兰鲜奶茶+1 01/14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