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melover (chang_yuyu)
看板CVS
标题[情报] 全家宇宙人2部曲-缤纷冒险
时间Tue Dec 29 11:27:25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活动名称】:宇宙人2部曲-缤纷冒险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便利商店
【活动时间】:105/01/06(三)~105/02/09(二)
【活动内容】:单笔消费$69一点
兑换方式A:
4点+$119或60点免费 换购『宇宙人合金车』共8款,随机出货,不可挑款
http://i.imgur.com/DFoUy1R.jpg
兑换方式B:
4点+$299 换购『宇宙人懒懒毯-熊款』
http://i.imgur.com/pMSqaMN.jpg
兑换方式C:
4点+$369 换购『双层两用玻璃瓶』共2款,可挑款
http://i.imgur.com/4Y0dJe5.jpg
使用方式
http://i.imgur.com/R4uKc6u.jpg
兑换方式D:
4点+$399 换购『宇宙人两用靠枕毯』共3款,可挑款
http://i.imgur.com/Vi9RmAU.jpg
直接购买:$99直接购买宇宙人停车场置物架(可放置合金车)
http://i.imgur.com/ydzTR2v.jpg
【注意事项】:
照片晚点补上。
懒懒毯就是去年的兔子换成条纹熊,
不过靠枕毯真的贱贱的。
全家年底这波赚大了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20.2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1359648.A.4C0.html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1:28:28
1F:推 tagir0614: 好邪恶!!!!等照片,懒懒毯还挺好用的说QQ12/29 11:30
图已补上,是不是贱贱的(苦笑)
2F:→ sournight: 求图~~~~12/29 11:31
已补~~~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1:35:05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1:35:38
3F:推 ithinksoiam: 毯子~~~12/29 11:35
4F:→ ithinksoiam: 下星期三好遥远阿ˊ口ˋ12/29 11:36
5F:→ ithinksoiam: 那种批着的真的超实用 也好想收靠枕毯 好难选12/29 11:37
6F:→ ithinksoiam: 可以请问靠枕毯摊开的大小大概是多少吗12/29 11:38
摊开大概是95x160哟,抱枕的话是32x23.7。懒懒毯则是107x140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1:48:14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1:48:39
7F:推 w921216: 我喜欢车!!12/29 11:57
8F:推 ithinksoiam: 谢谢~ 预备好了12/29 12:01
9F:推 sagiko: 车子好可爱QQ12/29 12:02
10F:推 sweety08: 请问有限量吗?还是没货也能预购?12/29 12:13
没看到限量,应该会开预购。不过还是要等公司官网确定公告
11F:推 amduscias: 请问可以借转Craftholic版吗?谢谢~12/29 12:14
可以哟^
12F:推 cacado: 请问玻璃瓶可耐热吗?谢谢12/29 12:16
0~100度哟,避免温度剧烈变化超过42哟
13F:→ maousama: 车车!!12/29 12:20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2:30:59
14F:推 candyfriends: 天啊......好想要毯>< 12/29 12:33
15F:推 heyouhaha: Wow12/29 12:34
16F:推 luluying: 荷包哭哭…最近的全家好可恶QQ12/29 12:36
17F:推 efghhhh4848: 天啊,被西瓜草莓置物架生火,要败了12/29 12:37
※ amduscias:转录至看板 CRAFTHOLIC 12/29 12:38
18F:推 yulovefang: 太过份了QAQ 12/29 12:44
19F:推 taesun: 幸好我对宇宙人没兴趣XDD 12/29 12:45
20F:推 tagir0614: 车子好可爱!!懒懒毯还是之前的缤纷色比较喜欢XD玻璃 12/29 12:53
21F:→ tagir0614: 杯想到我的晚熊杯茶叶滤网完全没用到(不锈钢内层和外12/29 12:53
22F:→ tagir0614: 层塑胶壳还分离了!!),手边鲜柠杯也是用没几次Orz超12/29 12:53
23F:→ tagir0614: 商集点真的好邪恶啊!QQ12/29 12:53
24F:推 sourire: 全家好邪恶!T^T 12/29 13:15
25F:推 applexdot: 置物架不知道是什麽材质 12/29 13:15
没意外看起来是纸板,哈哈哈
26F:推 sunapple0725: 我想要靠枕毯!!太可爱了 12/29 13:34
27F:推 gnet51: 太扯了啦~~~!!12/29 13:40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3:51:53
28F:推 love520824: 可爱!但好贵12/29 13:51
29F:推 ftru4518: 车子超可爱的~ 12/29 13:52
30F:推 a071988: 全部都想要啊啊!!12/29 13:52
31F:推 starctcai: 车车也太可爱了 12/29 13:53
32F:推 asdewq: 车和枕毯好强!!!佩服全家的创意~12/29 13:59
33F:推 snownow: 玻璃杯虽好看...但满贵的 12/29 14:02
34F:推 bugbuug: 想问去年靠枕毯评价怎麽样,毯子的材质之类的 12/29 14:22
去年没有出靠枕毯,去年只有懒懒毯,除了全家供货不及外,评价都不错,然後超!好
!摸!会上瘾的那种。听了其他有买专柜宇宙人的版友说,跟专柜材质摸起来没有差很多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4:24:33
35F:→ ithinksoiam: 去年的懒懒毯超棒的~~~ 而且冬天刚摸到不会冰 12/29 14:28
36F:推 bugbuug: 感谢^^ 怕花钱不如专柜毯XD 12/29 14:28
37F:→ ithinksoiam: 很保暖 帽子很大~ 12/29 14:28
38F:→ clowve: 这是要我全买吗QQ 12/29 14:30
39F:推 Tmno: 靠枕毯好可爱喔 12/29 14:32
40F:推 kghs118: 钱包表示崩溃 12/29 14:39
41F:推 WarmWen: 钱包表示:崩溃! 12/29 14:59
42F:推 tlt0211: 请问点数现在已经可以集了吗 12/29 15:00
点数跟目前宇宙人的是一样的哦
43F:推 zxccvbbkfl: 去年的毯子真的好用,今年的枕毯有点贵耶12/29 15:00
44F:推 janlee: 枕毯!!!!!!!!! 12/29 15:07
45F:推 ithinksoiam: 因为枕毯更大件阿~ 跟蛋黄哥玉子烧一样大~12/29 15:08
46F:推 applecccc: 车子好可爱喔~12/29 15:09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5:11:30
47F:推 nayaciou: 再见了钱包里面的好多小孩 12/29 15:15
48F:推 VitaminZ: 全家……好过份!!! 12/29 15:16
49F:推 hansel321: 太邪恶了…忍不住啊T.T 12/29 15:24
50F:推 yjlee0829: D款已从日货连线买一件 还好花色没重复到XD 12/29 15:26
51F:→ yjlee0829: 啊不对 它是靠枕吼 日货的是变成娃娃 12/29 15:27
52F:推 papillonnini: 靠枕毯!!!! 12/29 15:40
53F:推 aajessica: 靠枕毯是多大呀 12/29 15:53
摊开大概是95x160,收成抱枕的话是32x23.7。
54F:推 ayumori: 全家知道熊最受欢迎所以做了一堆熊吗XD12/29 15:57
55F:推 kikiwind: 逼死人阿~~~~~ 12/29 16:00
※ 编辑: akamelover (39.8.20.204), 12/29/2015 16:04:11
56F:推 ttk1162003: 车子好可爱! 12/29 16:23
57F:推 alwaysky: 车子是什麽材质啊~? 12/29 16:35
58F:推 JFkurage: 求问玻璃瓶的容量? 12/29 16:59
59F:推 meiwa: 抱枕和毯子黏一起吗?还是可分开呀? 12/29 17:10
60F:推 dragonfox: 太过分了.... 12/29 17:42
61F:推 hanalin: 最近这种天气 懒懒毯超好用的啊 好险上次已经买了 这次专12/29 17:43
62F:→ hanalin: 攻车车就好 12/29 17:43
63F:推 MooonRiver: 抱枕应该就是在毯子上 毯子折好就整个是枕头 12/29 17:44
64F:推 chienbby: 好想要香蕉猴车>< 12/29 17:56
65F:推 superpp: 靠枕毯!!!我要买 12/29 18:09
66F:推 nora216: 很可爱但都不想要XD12/29 18:37
67F:→ CS5566: 什麽是 靠枕毯 看不太懂示意图? 12/29 18:42
68F:推 amduscias: 毯子收纳起来能变成靠枕 12/29 18:52
69F:推 momosister: 冲啦! 12/29 19:03
74F:推 CS5566: 看起来温暖喔 O_O12/29 19:09
75F:推 h7853837: 荷包君已哭 12/29 19:26
76F:推 japanstyle: 居然有停车场XDD 12/29 20:24
77F:推 mename0314: 枕毯看起来好棒(又被生火了)12/29 20:25
78F:推 shalidi: 哇靠~~又来!!钱包已哭QWQ~~买阿买阿买 12/29 20:31
79F:推 momolala: 好烦喔 12/29 20:33
80F:推 kimisky: Q_Q 靠枕毯好想要!!!!!!!! 12/29 20:51
81F:推 saotn22: 天啊好想要!但已经有类似的了 全家真的好过份啊 12/29 20:52
82F:推 ealin: 钱包大崩溃! 12/29 20:57
83F:推 buterfy: 好想要靠枕毯啊~~~12/29 21:11
84F:推 JuiFu617: 玻璃瓶很脆弱,之前买一个类似的,洗洗撞到陶瓷流理台就 12/29 21:14
85F:→ JuiFu617: 破了 12/29 21:14
86F:推 miwako: 希望毯子不要限量啊啊啊 12/29 21:18
87F:推 cc77: 阮囊羞涩啊啊啊 12/29 21:20
88F:→ cc77: 我决定要买车!!!!12/29 21:22
89F:推 sodayi: 全家太邪恶了啦 啊啊啊 12/29 21:43
90F:推 mikuayu: 小汽车还有停车场 全家真的太过份了www 12/29 21:50
91F:推 fly718: 全家太强了啦!!!! 12/29 21:54
92F:推 abandon85: 我要毯子!!!! 12/29 22:21
93F:推 judyx8x8x8: 要疯了!!!!!!之前还疯狂给朋友点数~~呜呜无我的点 12/29 22:23
94F:→ judyx8x8x8: 数 12/29 22:23
95F:→ sklY: 这波还好 XD 12/29 22:29
96F:推 a712q: 不知道有没有第三波?12/29 22:50
97F:推 luthien: 靠腰那个玻璃瓶烧到我啊啊啊! 12/29 22:59
98F:推 conceited: 好想要阿 好显之前加购kanahei有赚到一些点数 YAYA 12/29 23:02
99F:推 likehusky: 对宇宙人无感,却还是被车烧到!!可爱~12/29 23:16
100F:推 LEOPARDO: 孟波Pass 希望有第三波 12/29 23:27
101F:→ LEOPARDO: 这 12/29 23:28
102F:推 jjpl: 这波好凶残啊!!!! 12/29 23:29
103F:推 LuvA: 哇啊~好邪恶啊~孩子们要死守荷包君等待kanahei来袭啊~~ 12/29 23:49
104F:推 greenkafe: 有烧 但是麋鹿怎麽只出现一次啊! 想要麋鹿和雀斑狗的 12/29 23:56
105F:推 kkamb93: 请问有人知道玻璃罐有保温效果吗><12/30 00:37
106F:推 ayu4684: 车子好烧阿!!! 平常就有在收集这些东西QAQ 12/30 00:39
107F:推 klyuch: 竟然还有这种! 12/30 00:54
108F:推 happy8155: 全家这次太过分了!!! 12/30 01:28
109F:推 ihero0126: 车跟靠枕毯,我的荷包君 12/30 02:30
110F:推 asdewq: 好好奇车子的材质~? 如果是像tomica那种材质就想买!!!12/30 03:22
111F:→ asdewq: 好想要猴子香蕉~和明年猴年好衬 12/30 03:22
112F:推 spirit1116: 合金 12/30 06:56
113F:推 yeh0416: 呜呜为什麽要逼我QQ 12/30 09:33
114F:推 festao: 猴子香蕉车好可爱啊~~ 12/30 10:13
115F:→ yukiya: 玻璃瓶应该没有在保温的(顶多外加瓶套)能耐热耐冷就很好了 12/30 14:42
116F:推 ejixugj: 全家太可恶了 12/30 15:06
117F:推 ejixugj: 还有停车常(抱头) 12/30 15:08
118F:推 asdewq: 合金!!!可恶!!!想要~~~为什麽不能选款~~~<冏>12/30 15:46
119F:推 cuddly: 到底是要把我们逼到哪去 12/30 16:04
120F:推 aprilliu: 太吸引人了,泪~ 12/30 16:33
121F:推 imdog: 这波太狠了!!!!12/30 18:45
122F:推 Gemini860523: 不知道有没有第3波,目前都还有忍住 12/30 19:28
123F:推 funnymouse: 合金车太有创意了啦! 12/30 20:11
124F:推 cys2311991: 去年懒毯真的不错 跟我在专柜买的摸起来差不多 但价格 12/30 20:46
125F:→ cys2311991: 差很多orz 12/30 20:46
126F:推 genieyang: 毯子很实用!! 12/31 01:04
127F:推 mocomoco: 懒懒毯太吸引我了12/31 01:49
128F:推 danshuichiu: 想知道玻璃瓶是几ml? 12/31 09:15
320ml
※ 编辑: akamelover (27.245.13.149), 12/31/2015 12:24:42
129F:推 janjoen: 那个停车场太犯规了 是要逼死谁QQ 12/31 13:04
130F:推 ayu4684: 那个停车场 好像可以多买几个来放我其他的车子XD 12/31 14:39
131F:推 azxxx: 荷包必乾的这波!每个都想买! 01/01 01:05
132F:嘘 AAppler: 红明显,全家的材质跟专柜的差很多,我有专柜3条毯+1懒人01/01 10:20
133F:→ AAppler: 毯,去年全家的懒人毯跟吊饰买了後来直接送人,觉得专柜01/01 10:20
134F:→ AAppler: 的太舒服XD 01/01 10:20
135F:推 snow1224: 去年的懒人毯算好摸,但跟专柜的还是有差~坐等第三波01/01 12:44
136F:→ snow1224: 这波等开箱文 01/01 12:45
137F:推 valen362: 呃....还会有第三波?(抖 01/04 23:49
目前不晓得XD等下礼拜就会知道惹
138F:推 chan12: 会开预购吗? 01/05 11:04
139F:推 Powar: 只有车可以免费换购吗?? 手边有300多点...... 01/05 13:59
对,只有车可以免费换!!480就可以免费换8款车了↖( ̄▽ ̄")
※ 编辑: akamelover (27.245.13.192), 01/05/2016 1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