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iaer (朵菲)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冰雪奇缘手链
时间Thu Dec 17 21:08:36 2015
之前运气不错手链开放预购的时候抢到了一条皮绳手链
可是今天把吊饰凑齐了要串的时候发现手链的开关松松的耶?
请问有换到的版友有碰到这样的问题吗?还是说这个算是有瑕疵?
如果是瑕疵的话要怎麽联络7-11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4.2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0357719.A.D9E.html
1F:推 turtle302: 拿去找店员 会请公司换一条给你 但要等几天哦 12/17 21:17
2F:→ puliaer: 可是我的包装已经不完整了(里面的保护海绵已经丢掉只剩 12/17 21:34
3F:→ puliaer: 盒子跟手链本体了)这样还能拿去换吗? 12/17 21:34
4F:推 HScarpetta: 可以。 12/18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