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kimq (Hyacinthus Orientalis)
看板CVS
标题[商品]7-11 49元搭配之森永牛奶布丁、炸汉堡排
时间Wed Dec 16 13:56:02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1)森永牛奶布丁搭 (2)炸汉堡排: 49元搭配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1)森永牛奶糖布丁
http://i.imgur.com/27inyay.jpg
http://i.imgur.com/MnjgIZz.jpg
http://i.imgur.com/Bpf1hwb.jpg
(2)炸汉堡排
http://i.imgur.com/5MqzDs8.jpg
http://i.imgur.com/rPhQXKg.jpg
http://i.imgur.com/OKmHsWR.jpg
http://i.imgur.com/Cujxzhe.jpg
【评分】:(1)森永牛奶糖布丁55分、(2)炸汉堡排 30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今天好想吃布丁、
今天好想吃布丁、
今天好想吃布丁!
因为真的很想吃布丁,所以要说三次
平常有想到的话就会想要吃布丁解嘴馋
但是对这款森永出的布丁我个人挺失望~
味道不会太甜、但是吃起来的感觉是“冻”感
就是类似那种咖啡冻、茶冻的布丁冻
私心偏好口感为蒸鸡蛋布丁那种“绵密”的口感
回购率0(本人)
吃一份甜的想搭一份咸的
刚好看到炸汉堡排是新品
尝鲜一下之後也是觉得我踩到地雷了
酱汁呢,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味道
感觉特别的平庸
肉排也是,只能说炸过的食物在微波之後没办法太挑惕
汉堡中有一点点的高丽菜丝和美乃滋
纯粹点缀用
回购率..哀..0
个人对超商的食物其实并没有颇挑,
但是这两款我自己买到之後是颇失望的就是了~
--
爱,是慾望与激情过後所呈现的样子
让你害怕的,不是真的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8.80.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0245372.A.320.html
1F:→ nissy: 图片通通不能看?12/16 14:08
2F:→ jellydepp: 看不到图喔12/16 14:08
※ 编辑: sukimq (223.142.254.99), 12/16/2015 14:17:10
3F:→ sukimq: 抱歉 12/16 14:17
4F:推 dudee: 惨烈的分数 谢谢勇者 12/16 14:40
5F:→ sukimq: D大,图可看吗? 12/16 14:52
6F:推 besidepiger: 可以 12/16 14:55
7F:→ sukimq: 感恩 12/16 14:55
8F:→ leejee: 55那还是别试了 12/16 15:02
9F:推 ayumori: 布丁超级雷== 12/16 15:26
10F:→ sukimq: 正确 12/16 15:46
11F:推 dudee: 图可以阿 全部没问题 12/16 17:34
12F:→ goodnu2: 布丁我不喜欢… 12/16 20:19
13F:推 Chochia: 布丁有点雷,汉堡量太少了 12/16 20:52
14F:推 lx9308: 真的,布丁感想一样 12/1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