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ypink (near)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辻利抹茶起司条
时间Wed Dec 16 13:20:07 2015
【商品名称/价格】:
辻利抹茶起司条/3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159kcal
【评分】:
8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昨天刚拔完智齿
虽然我完全无痛感XD,但还是觉得应该遵循医生指示避开热、辣、硬食物~
所以午餐本来抓了个优格,没想到发现新商品(?)
身为抹茶控当然不能错过阿!!
http://i.imgur.com/ii6qYDw.jpg
http://i.imgur.com/8uQ88eB.jpg
http://i.imgur.com/6XMtJp7.jpg
里面有附小叉子
一打开就有闻到抹茶味
上面是抹茶起司,下面就是一般派皮(跟柠檬塔的派皮差不多)
抹茶起司抹茶味超~浓~郁~
还不错啦,只是好甜
配茶或咖啡应该不错这样
是会想回购的甜品
手机排版请见谅:D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185.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0243209.A.396.html
1F:推 ggman2: 刚吃完 我个人觉得原味好吃很多12/16 13:25
真的还蛮甜的,本来吃完优格想说会不会吃不出味道,结果还是觉得很甜~
※ 编辑: graypink (111.246.185.148), 12/16/2015 13:26:54
2F:推 angela398592: 辻利!!! 12/16 14:49
3F:推 cc77: 喔喔喔生火!!!!!! 12/16 20:46
4F:→ leejee: 抹茶起士搭吗? 12/16 20:57
5F:推 windy4433: 不错吃而且以起司条来说这价位还能接受!! 12/16 21:41
6F:推 coco2501: 生火 12/16 23:22
7F:推 cc77: 已买现在供奉在冰箱 12/17 21:43
8F:→ lambaby: 好吃 抹茶控一定要买 12/18 19:47
9F:推 cc77: 真的好吃耶 茶味很浓 <3 12/18 20:59
10F:推 Astrophyllit: 好吃可是太甜不会回购 原味比较赞 因为不太爱吃甜的 12/2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