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tusfeline (甜食怪兽)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日式烤帝王鲑鱼茶泡饭
时间Mon Dec 14 22:41:43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6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435公克
成分:水、寿司米、鲑鱼(小心鱼刺)、蛋、明胶、葱、酱油(基因改造)、芥末(西洋山葵、小麦纤维)、品质改良剂(醋酸钠)、调味剂(胺基乙酸、柠檬酸、DL-苹果酸)、沙拉油(基因改造)、柴鱼片、海苔、盐、糙米、糖、萃取物(鸡肉、酵母、柴鱼)、乳糖、食用醋、beta-胡萝卜素
【评分】:75分吧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注意
有芥末!!!
有芥末!!!
有芥末!!!
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相信有的人不敢吃芥末,这款请pass谢谢噢
鱼肉还满多的,我没有遇到刺
量对我来说满够的,可以吃饱一餐
海苔也不少
个人还满喜欢的,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5.119.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0104105.A.0E8.html
1F:推 kghs118: 我也觉得不错 12/14 23:02
2F:推 a6170942: 不错+1 12/14 23:02
3F:推 jack0124: 越来越贵…… 12/14 23:30
4F:推 vdml: 历年来这款都还蛮不错的 12/14 23:44
5F:推 jasonfancgc: 已前好像没有"帝王"二字? 帝王听起来好厉害XD 12/15 00:30
6F:推 hsulunlee: 好吃但吃完马上胃痛~胃不好的人切勿吃茶泡饭啊~ 12/15 01:37
7F:→ qsakurayuki: 因为帝王鲑跟一般的鲑鱼不一样 12/15 01:38
8F:→ qsakurayuki: 前天午餐没啥胃口就吃这个 觉得还不错 12/15 01:38
9F:→ qsakurayuki: 不过好想要有点芥末去配 12/15 01:39
10F:→ qsakurayuki: 我自己吃感觉没吃到芥末味道 12/15 01:39
11F:推 PPPGGG: 昨天有吃 真的有刺...可是太贵 不会有第二次机会 12/15 01:53
12F:→ PPPGGG: 芥末我也没吃到 鲑鱼比较像是罐头那种屑屑=_= 12/15 01:53
13F:推 g9xuggf: 不吃芥末 但吃不出芥末味 12/15 09:14
14F:推 kui5024: 有吃到芥末但不辣 吃完很空虚XDDDD 12/15 11:19
15F:推 yoko2680: 觉得全家的鲑鱼系列都不错 12/15 12:21
16F:推 yogogo: 还不错,我都多买一碗白饭丢进去 12/15 12:55
17F:推 a93: 有点淡 但还不错 想回家加青菜和鲔鱼罐头 12/15 15:31
18F:推 PrincessDDD: 好吃 12/16 00:46
19F:→ toyamaK52: 吃了又不代表帝王神功发酵 12/16 02:30
20F:→ Nevhir: 普普 吃完会空虚 12/16 05:22
21F:推 sherryyy: 吃完过一下就又饿了TAT 12/16 23:26
22F:推 ionchips: 有很淡的芥末味 但没有呛味 12/17 12:42
23F:推 waloloo: 喜欢吃 12/2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