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usli (horusli)
看板CVS
标题[情报] 全家 宇宙人2部曲 缤纷派对
时间Tue Dec 8 20:11:39 2015
好读版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9576702.A.4EE.html
【活动名称】:全家 宇宙人2部曲 缤纷派对
【便利商店】:全家
【活动时间】:12/09~02/02
【活动内容】:消费满69元送一点
A.绒毛磁铁吊饰 集满4点+119元,或集满60点,免费换一款
(共6款,
随机出货不挑款)
英国熊组
http://i.imgur.com/t8yzgob.png
绅士猫组
http://i.imgur.com/V9gPUdJ.png
条纹兔组
http://i.imgur.com/AlfRK4A.png
扑克熊组
http://i.imgur.com/N3IGEOU.png
绅士猴组
http://i.imgur.com/6irROVa.png
星星兔组
http://i.imgur.com/NAYZB19.png
尺寸:15cm x 7cm x 3cm 、 7cm x 5.5cm x 2cm
B.珠扣零钱包 集满4点+99元,或集满50点,免费换一款
(共4款,
随机出货不挑款)
休闲猫
http://i.imgur.com/5eSkPlz.png
渐层兔
http://i.imgur.com/64bj2mC.png
青草熊
http://i.imgur.com/vQ2XnA3.png
星星猴
http://i.imgur.com/0ZzYPHY.png
尺寸:15cm x 12cm x 2cm
C.替换式手帐本 集满4点+299元,可加价购一款
(共2款,
可挑款)
格子兔 尺寸:11cm x 16cm
http://i.imgur.com/JwltbwY.png
英国熊 尺寸:14cm x 19cm
http://i.imgur.com/n9TpCQy.png
D.绒毛置物盒 集满4点+299元,可加价购一款
(共2款,
可挑款)
麋鹿款 玩偶尺寸:9cm x 26cm x 4cm
礼物盒尺寸:7.5cm x 7.5cm x 7.5cm
http://i.imgur.com/FDqMkwo.png
条纹熊 玩偶尺寸:9cm x 26cm x 4cm
礼物盒尺寸:7.5cm x 7.5cm x 7.5cm
http://i.imgur.com/zEqyyeI.png
礼物盒跟玩偶可以分开唷~
快速集点方式:
12/09~01/05
关东煮指定品项4入满49元 再加赠1点
12/09~02/02
美粒果450ml任2件,加赠1点
舒洁特级抽取式卫生纸2串,加赠1点
天地合补系列任1件,加赠1点
乐天小熊饼乾系列,单件加赠1点
明治片装巧克力系列,单件加赠1点
麦维他原味消化饼(250g)、黑巧克力消化饼(200g),单件加赠1点
【活动网址】:
http://event.family.com.tw/2015ep2_CRAFTHOLIC/v1/
----
宇宙人、Elsa 这档你选哪一种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0.131.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9576702.A.4EE.html
1F:推 a04u4: 喜欢吊饰和手帐本~ 12/08 20:21
2F:推 yu24: 超清晰图~~~ 手札可爱!! 12/08 20:22
3F:推 sunapple0725: 喜欢零钱包 每一款都好可爱 12/08 20:25
4F:推 ftru4518: 零钱包实体质感很差... 12/08 20:47
5F:推 gwen31337: 手帐本想看实品再决定 其他PASS 12/08 20:47
※ 编辑: horusli (219.80.131.150), 12/08/2015 20:58:04
6F:推 greenkafe: 想要麋鹿~!!! 12/08 21:03
7F:推 notmyself: 想看手帐本实品~ 12/08 21:16
8F:推 mandm: 手帐本 12/08 21:17
9F:推 ikiyao: 又要喷钱了 呜 12/08 21:22
10F:推 BAUZI: 手帐本 12/08 21:26
11F:推 ithinksoiam: 磁铁QAQ 12/08 21:37
12F:推 kikiwind: 完全逼死人路线~荷包在哭了~ 12/08 21:37
13F:推 Avril1975: 手帐本好可爱 12/08 21:39
14F:推 inin13: 手帐本 12/08 21:41
15F:推 terey: 终於可以免费兑换正品了,爽爽猫笔实在没啥cp值 12/08 21:45
16F:推 okla: 手帐本有点贵 不知内页质感纸质如和 12/08 21:54
17F:推 zxccvbbkfl: 吊饰加价要119……这有点贵耶 12/08 22:18
18F:推 jane60421: 楼上 原本卖的更贵阿....想要吊饰~~ 12/08 22:22
19F:嘘 forgetyou322: 啊 红明显一下…那个吊饰毛超短又很硬 12/08 22:40
20F:→ forgetyou322: 楼上深思…楼主抱歉等等补推 12/08 22:40
21F:→ horusli: 没关系 ^^ 12/08 22:46
22F:推 ithinksoiam: 楼上有点灭火QAQ 决定先等今晚有没有开箱文 12/08 22:46
23F:推 forgetyou322: 推 12/08 23:08
24F:推 Stalker823: 吊饰质感普普,但手帐超赞 12/08 23:52
25F:推 BAUZI: 拜托买手帐的朋友拍实拍照给我看啦!跪 12/08 23:53
26F:推 injanh: 想要零钱包! 12/08 23:55
27F:推 sucriers: 想看内页+1~ 12/08 23:56
28F:推 BAUZI: 是因为太冷了吗,都没有人出门买吗?! 12/09 00:08
30F:→ BAUZI: 好可爱喔!立马出门买 12/09 00:09
31F:→ BAUZI: 谢谢分享 12/09 00:10
33F:→ Stalker823: 上面是兔子的内页,比较缤纷,下面是英国熊比较沉稳(? 12/09 00:11
34F:→ Stalker823: !) 12/09 00:11
37F:推 sourire: 手帐好可爱~ 12/09 00:13
39F:→ Stalker823: 兔子因为毛比较厚,也比较小本一点 12/09 00:14
40F:推 GaNH3: OMG感谢Salker大分享决定两款都入手了QAQQQQQQQ 12/09 00:21
42F:推 panhoho: 年份可自填!在犹豫该不该现在出门了 >< 12/09 00:26
43F:推 bahhy: 人真的比较少 连续两家店都是第一个换到的@@ 12/09 00:28
44F:推 BAUZI: 我出门了,但是没现货,只拿了结帐发票,等明後天货到才能 12/09 00:31
45F:→ BAUZI: 领,超傻眼,到底半夜出门为了什麽……囧 12/09 00:31
46F:推 ming9589: 英国熊手帐本 push 12/09 00:37
47F:推 sourire: 弱弱的问大家是买什麽东西集点吗?都不知道可以买什麽... 12/09 00:41
48F:推 lkk61432: 手帐本要229... 好贵 我等下一波 12/09 00:42
49F:推 yjlee0829: 内页有可爱到! 12/09 00:48
51F:推 aids893001: 你们都买什麽啊 也太快…扯扯的 还是直接买~!? 12/09 00:53
52F:推 shindou: 帮人在国外的朋友抽,抽四次总算把熊凑齐,大家的皮肤还 12/09 00:53
53F:→ shindou: 算蛮好摸的,英国熊手帐大概A5大小~ 12/09 00:53
54F:→ shindou: a大,用快速集点啊~明治片状巧克力一件多一点哟~ 12/09 00:54
55F:推 bahhy: 四个小熊饼乾(两件63)+一罐12元多多=138 会有6点 12/09 00:56
56F:推 cuteemi: 请问手帐有周计画吗,厚吗 12/09 01:00
57F:推 selmersax: 手帐本也是这一波的?!以为第二波 好可爱 12/09 01:02
58F:推 shindou: 没有周计画喔,扣掉自填月份的部分,剩下就像一般印刷很 12/09 01:09
59F:→ shindou: 漂亮的记事本了@@不过书(熊)皮本身质感不算太差,只是合 12/09 01:09
60F:→ shindou: 成皮的部分刚打开包装有散发一股味道… 12/09 01:09
61F:推 blue66630: 我还是冲了囧rz就我换到的来看!吊饰质感确实就一般!零 12/09 02:22
62F:→ blue66630: 钱包展示是渐层兔...觉得毛摸起来不是很好摸!但换到星 12/09 02:22
63F:→ blue66630: 星猴...摸起来虽然毛很短...但意外觉得触感不差!不过这 12/09 02:22
64F:→ blue66630: 只是个人观感就是!不代表一切! 12/09 02:22
65F:推 heyouhaha: 有人换零钱包了吗 希望能分享相对位置 12/09 06:42
66F:推 shikiban0819: s大的那支鸡烧到我了!!!! 12/09 07:20
67F:→ sournight: 感觉第三波就是大抱枕颈枕毛毯 12/09 07:58
68F:→ sournight: 现在没被烧到但也囤着点数备用哈哈哈 12/09 07:59
69F:推 ithinksoiam: 第四跟第六是星星兔/英国熊 12/09 08:01
70F:→ ithinksoiam: 这两个不确定哪个四哪个六 12/09 08:02
71F:→ ithinksoiam: 有没有人有条纹兔愿意换星星兔 12/09 08:02
72F:推 Stalker823: 四是英国熊,开两包都是 12/09 08:34
73F:推 yaminekokk: 快速集点.店员不愉悦说没有这方案.. 12/09 08:38
74F:推 ib40000: 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吊饰和零钱包的顺序? 12/09 09:08
75F:推 ithinksoiam: 有没有人知道条纹兔在哪儿 诚徵条纹兔 QAQ 12/09 09:19
76F:推 ithinksoiam: 不知道s大是不是从头抽第四只抽到英国熊 12/09 09:22
77F:→ ithinksoiam: 那我等等去换换看第五只 应该是条纹兔@ w @ 12/09 09:22
78F:推 honeymonkey: 我也被那只鸡 烧到! 12/09 09:24
79F:推 Stalker823: 就是正面盒子对着自己的第四只是英国熊 12/09 09:25
80F:推 BAUZI: 我刚刚去领兔子手帐,兔子耳朵竟然不一样长,超伤心,不过 12/09 09:30
81F:→ BAUZI: 我当下就跟店员说我等下次预购的到货再领,觉得自己跟兔子 12/09 09:30
82F:→ BAUZI: 很没有缘份,哭哭:( 12/09 09:30
83F:推 ithinksoiam: 谢谢ST大~ 那第六只就是星星兔 12/09 09:33
84F:→ ithinksoiam: 我是想问说shindou大帮朋友抽了4只才抽到英国熊 12/09 09:33
85F:→ ithinksoiam: 不知道是不是照顺序抽的 因为他没有抽到条纹兔 12/09 09:34
86F:推 shindou: 是的,我是第四只中英国熊喔~(sorry晚回了...orz) 12/09 09:53
87F:推 kamikazi: 没有按照顺序欸!刚刚第三个抽到英国熊 12/09 09:55
88F:推 ithinksoiam: 谢谢~~~ 那我等等要手刀去把第五只换回来 12/09 10:13
89F:推 wed33: 我挑第5只是条纹兔 12/09 10:14
90F:→ ithinksoiam: 喔耶喔耶 迫不及待XDD 请问s大记得1~3的顺序吗 12/09 10:17
92F:推 applexdot: 手帐很可爱但那尺寸以 12/09 10:39
93F:→ applexdot: 後好像很难买到内页替换 12/09 10:39
94F:推 shindou: i大 对...对不起我当时紧张到昏头了,加上店员是新人所 12/09 11:04
95F:→ shindou: 以一直刷不过,顺序就乱掉了...orz 12/09 11:04
96F:推 ithinksoiam: 不是啦 很谢谢你耶~~~ 只是想说问问看 12/09 11:10
97F:→ ithinksoiam: 好希望中午赶快到 我想念我的条纹兔了XD 12/09 11:10
98F:→ ithinksoiam: 因为同事想要扑克熊 又怕抽到猴子 12/09 11:11
99F:推 shindou: 但是如果被抽过就会乱掉了....@@a 12/09 11:18
102F:推 momolala: 零钱包有顺序吗 12/09 11:41
104F:推 j035p: 英国熊手帐好臭,外面那层没想像中有质感,很像染色的麻布 12/09 11:56
105F:→ j035p: 袋... 12/09 11:56
107F:→ kui5024: 拆开不知顺序 我也好想要扑克熊! 12/09 12:05
108F:推 shindou: 零钱包挑正面数来第二只渐层兔…我需要青草熊啊…哭 http 12/09 12:30
109F:→ shindou: ://i.imgur.com/YFQowip.jpg 12/09 12:30
110F:推 Osiana: 这渐层兔根本像盗版 12/09 12:51
111F:推 snootsen: 中午冲去全家买了4盒小熊饼乾加个小东西就6点了,小熊 12/09 12:56
112F:→ snootsen: 饼乾刚好在特价第二件六折 12/09 12:56
114F:→ wed33: ! 12/09 13:13
115F:推 imdog: 手帐本!!! 12/09 13:15
116F:推 ithinksoiam: 顺利换到条纹兔好开心~ 12/09 13:27
117F:推 shindou: 恭喜恭喜~ \^v^/ 12/09 13:30
118F:推 ithinksoiam: 谢谢s大的帮忙> < 很想洒花~~~ 12/09 13:36
119F:→ ithinksoiam: 也希望你可以赶快抽到青草熊~~ 12/09 13:38
120F:→ shindou: 朋友决定先收手,我也就收手了(很快抽离XD) 倒是钱包後脑 12/09 13:44
122F:推 ithinksoiam: 那是真的 满像的XDDDD 12/09 13:54
123F:推 kavewine: 楼上s大的图 大灭火XD 12/09 14:11
124F:推 judyx8x8x8: 好可爱!!大生火~~ 12/09 14:48
125F:推 natsutsuki: 好奇这个跟一般的craft摸起来会不会差很多QQ希望比上 12/09 14:49
126F:→ natsutsuki: 次爽猫的好。。 12/09 14:49
127F:推 ihero0126: 我换到的小猫耳朵,一边也不见 12/09 15:57
128F:推 Noterday: 英国熊手帐可爱可是14*19cm好像无法放a5本子替换? 12/09 16:44
130F:→ shan33: nkBE4 12/09 16:46
132F:推 starctcai: s大的图好靠背XD 12/09 17:34
133F:推 bluedays1219: 意图使人破产 12/09 18:14
135F:推 momolala: 请问大家手册是展示品吗?他说都要预购捏 12/09 18:54
136F:推 okinamai: 我换的手帐是现货,两款各1本,不确定是已被换走,还是 12/09 19:07
137F:→ okinamai: 只各进一本 12/09 19:07
138F:推 momolala: 就是没盒装对吗 12/09 19:10
139F:推 momolala: 就是没盒装是吗 12/09 19:11
140F:推 okinamai: 手帐没有盒装,只有包塑胶袋,可以参考上面板友的推文照 12/09 19:21
141F:推 gwen31337: 觉得正版品质还是有好很多 而且有些卖家特价都降很快 12/09 20:15
142F:→ gwen31337: 觉得全家价位也没特别便宜就是了~ 12/09 20:15
143F:推 momolala: 正版的有卖手册吗 12/09 20:22
144F:推 snow1224: 台湾专柜正版我知道有笔记本,有没有进手册我也不知, 12/09 20:43
145F:→ snow1224: 文具类的台湾好像不太进货@@ 12/09 20:43
147F:→ abccc: 蛮可爱的,毛也还不错 12/09 20:55
149F:→ miwako: 不到脸了XD 12/09 21:14
150F:推 EchoHina: 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XDDDD 12/09 21:18
151F:推 sismuse: 楼楼上是背面吗XDDD 12/09 21:38
152F:推 miwako: 是正面!我拍之前还有再确认的XD可以放大图来看XD 12/09 21:46
153F:推 HellenBauer: 特地放大看是正面XD也太黑了orz灭火 12/09 21:59
154F:→ momolala: 有人愿意交换手帐贴纸吗?比较爱兔款XD 12/09 22:34
155F:→ greenkafe: 刚要去换 店家居然说货要明天才全部会到... 12/09 23:27
156F:推 ib40000: 请问有人知道青草熊零钱包的顺序在第几个吗? 12/10 14:35
157F:推 mandm: 我就是想要a大的猴子零钱包 12/10 15:20
158F:推 nanzi5: 磁铁拿到猫咪可是喜欢熊熊,有人想跟我换吗>_< 12/10 19:13
159F:推 action013: 我也是拿到熊可是想要猴子 12/10 20:00
160F:推 alisha13: 我有多2只磁铁猴子,想换熊,有人想换吗^^ 12/10 20:24
161F:推 RingL: 猴子零钱包好像是正面左边数来第二个喔 12/10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