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yi (忘了吧)
看板CVS
标题[讨论] icash中奖发票在ibon列印问题
时间Thu Dec 3 10:36:24 2015
请问各位版友
存在icash2.0的电子发票
到ibon查询有中奖也有月份奖项大小消费金额列示 并显示尚未列印
可是ibon画面没有列印的选项可供选取列印
之前用悠游卡时都可以利用ibon查询中奖发票并同时选取列印出来
可是icash2.0的中奖发票就只能查询不能列印吗?
请问要如何将存在icash2.0的电子发票印出呢?
谢谢版友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67.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9110189.A.0BA.html
1F:推 mirage96: 6号才能印 12/03 10:38
2F:→ Noyi: 谢谢版友的回答 感谢 12/03 13:15
3F:推 suaveness: 领奖期间才能查询&列印中奖发票~ 12/05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