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ttien (田园城市(BART))
看板CVS
标题[问题] 12/9开始的CityCafe第二杯半价是全品项吗
时间Tue Dec 1 11:11:18 2015
【活动名称】:CityCafe第二杯半价
【便利商店名称/厂商名称】:7-11
【活动时间】:12/9开始
【活动内容】:不详
【注意事项】:未知
本来想趁着第二杯七折结束前多寄几杯,
熟识的店员提醒12/9起有第二杯半价、而且是全品项.....
但是因为之前曾经发生他跟我说全品项後来证实是「部份品项」,
怕勾起之前不好回忆的尴尬所以不好意思再追问一次。
能否请看过通报的板友帮忙确认一下是否为全品项?
如果又是只有美式我可能要赶着明天最後一个礼拜三刷玉山赚点数了。
感激。
--
城市的角落里,
我幻想着徜徉在田园乡野的青青大地.......
欢迎光临我的随意窝:
http://blog.xuite.net/barttien/tw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6.193.1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8939490.A.709.html
1F:推 wally840503: 正常来说就是中杯以上都有 12/01 11:28
2F:→ showthe3: 中杯以上全品项 12/01 12:08
3F:→ barttien: 谢谢 12/01 12:18
4F:→ Rain: 楼上是绿豆吗 12/02 02:03
5F:→ barttien: 偶树呀 (^_-) 12/02 17:59
6F:→ ksxo: 7折有什麽好囤货的? 12/03 17:13
7F:→ barttien: 如果下一波是限定品项,比如说我不喝的美式,当然就要在 12/03 17:32
8F:→ barttien: 现在七折囤啊… 12/03 17:32
9F:→ barttien: 现在确定是全品项,当然就等罗 12/03 17:32
10F:→ garrson: 没有第2杯半价都不值得寄杯 12/0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