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sakana (ssurai)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明治优芙蕾提拉米苏冰淇淋
时间Fri Nov 20 19:18:12 2015
【商品名称/价格】:明治优芙蕾提拉米苏冰淇淋/45元(原价50元,特价至11/24)
http://i.imgur.com/4Wp1gEV.jpg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明治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LXm57xY.jpg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上次没买到买一送一的提拉米苏霜淇淋,今天去的时候没想到已经售完了(好吧,我就是
没那个命…)
本来想再买明治的超级系列,结果看到同样是提拉米苏的冰淇淋,就决定是这个了!
http://i.imgur.com/KaHmbgS.jpg
包装很可爱~
图解说明依序是可可亚蛋糕-咖啡酱-马斯卡彭冰淇淋,
感觉跟全家的提拉米苏圣代成分是一模一样嘛!
http://i.imgur.com/Wvxgt5s.jpg
打开就是…一整块巧克力蛋糕。
http://i.imgur.com/oE85Wwx.jpg
http://i.imgur.com/X2hKBw9.jpg
蛋糕厚实,但是太硬了导致我的冰棒棍插不太下去…
中间的咖啡酱蛮香的,微苦,可是吃到後面觉得有些甜腻。
最下面的冰淇淋…根本就是一般的牛奶口味啊!!!
什麽马斯卡彭啊!再看一次成分表…
嗯?没有任何马斯卡彭起司欸…
所以…这还能叫做提拉米苏口味吗?
总体来说算是普通好吃的冰淇淋吧。
如果他改名叫咖啡酱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我可能不会那麽难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254.1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8018294.A.2E4.html
1F:推 e04Mae9: 但是他改名你就不会买了XD11/20 20:13
呃也是啦哈哈哈,该说是名字太好听还有包装太可爱的关系才吸引到我的吧…
2F:→ idxxxx: 想到joke板的笑话 便利商店的食物加个义式或欧式就变高级11/20 20:33
但改变不了本质的事实啊QQ
3F:推 n29287764: 我也超崩溃 下面是很小美的香草冰淇淋T_T11/20 23:26
4F:→ n29287764: 喔不 用香草两个字太抬举了 是奶油11/20 23:30
对!!就是很普通的冰淇淋…
而且我刚刚看了容量发现,这个只有超级系列的一半重而已(提拉米苏105g,超级系列20
0g)
有点心痛…
※ 编辑: yusakana (61.228.254.172), 11/20/2015 23:53:41
5F:→ n29287764: 没关系啦热量也只有一半(很正面) 11/21 00:14
6F:推 nissy: 楼上好正面思考XD 11/21 11:24
7F:推 cody5361: 其实现在很多烘焙坊的提拉米苏也没加马斯卡蹦 11/2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