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看板CVS
标题[感想] 为何电子发票存载具就不主动给点数了!?
时间Mon Nov 16 12:34:04 2015
最近到不同便利商店买东西,有7-11也有全家,我结帐都让店员扫手机条码,也没索取
明细,说实在的,明细写什麽我当场是不知道的,直到回家上财政部电子发票整合服务
平台查询才发现原来某些交易明细有写到点数,但是店员没有主动送出,这是惯例吗?
因为存发票,人家当你什麽都不要,连点数都免给了?感觉怪怪的,看来以後只能自己
主动索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5.222.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7648447.A.DF7.html
1F:→ mh1996: 店员的问题吧 11/16 12:36
2F:→ SilenceDan: 店员忘记给? 11/16 12:37
3F:推 jvc50: 店员问题我们这里店员都会给 11/16 14:08
4F:推 LiToKing: 结帐明细可以看POS萤幕(客人看的到) 会显示点数 11/16 14:58
5F:→ LiToKing: 有看到点数 没给 我就会当场要 11/16 14:58
6F:→ LiToKing: -4的POS萤幕 还会显示此次交易给予多少OPENPOINT。 11/16 14:59
7F:→ LiToKing: -4 77元1点 每35再1点 依折抵後金额去计算点数 11/16 15:05
8F:→ LiToKing: 全家 每69元1点 依折抵前金额去计算点数 11/16 15:05
9F:→ LiToKing: 折抵指的是现金抵用券.商品兑换券(小白单)那些 11/16 16:18
10F:→ poenan: 载具还是得给点数呀 11/16 16:19
11F:推 cul287: 给点数跟电子发票完全无关 11/16 17:21
12F:推 a07051226: 就是忘记而已 11/16 18:59
13F:推 pink422520: 单纯店员忘记噢 ~ 11/16 20:40
14F:→ pink422520: 可以提醒店员 11/16 20:40
15F:推 tengobo: 就忘记啊 11/16 21:23
16F:推 marykate: 我也是回家看财政部的网站才知道有点数..... 11/16 22:53
17F:推 linkaizhi: 老实说不熟的蛮容易忘记给点的... 11/16 23:08
18F:推 szwei0316: 我家附近的全家店员永远都忘记(还是故意)给,已经客 11/16 23:36
19F:→ szwei0316: 诉至少2次以上...区担当还留了手机给我,説下次没给立 11/16 23:36
20F:推 coolmoon: 我家附近的7-11也是永远都忘记,即便当时只有我一个客人 11/17 00:06
21F:→ coolmoon: ,点数也秀在萤幕上,就是不会记得给你 11/17 00:06
22F:→ tengobo: 我家客人也都会抱怨除了我 其他人都不给点数 只好道歉表 11/17 23:51
23F:→ tengobo: 示会跟他们说 但我最想说的是我真的不是店长 也不是老板 11/17 23:51
24F:→ tengobo: 我只是工读生 11/17 23:51
25F:推 dog880203: 我一定都会给 因为同事没给被客诉过 11/18 05:16
26F:推 thouloveme: 为什麽不主动给点数????! 11/18 17:42
27F:→ thouloveme: 这些店员有甚麽困难吗 11/18 17:43
28F:推 vivian5171: 1、如果当下客人很多,的确会忙到忘记给点数,有时候 11/20 00:35
29F:→ vivian5171: 忙起来连发票都会忘了给 11/20 00:35
30F:→ vivian5171: 2、某些男生/老人家/欧巴桑没有在集点数,看店员在撕 11/2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