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opam (Allen)
看板CTV
标题[Live] 光阴的故事 16
时间Thu Dec 4 19:41:38 2008
今天的官网分集大纲:
http://0rz.tw/4a57u
看完後大纲真是为一美不舍阿 〒△〒
一美第N次心碎 ╮(╯◇╰)╭
看来邦茜配要正式成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73.113
1F:推 chess0927:头推 12/04 19:43
2F:推 papago53:头推 今天好像很精采哦~ 12/04 19:44
3F:→ papago53:被抢走了 12/04 19:44
4F:推 vivienblue:先推 但没办法看首播(泪) 等等有事 只能11pm再看重播 12/04 19:44
5F:推 lionqueenyah:大纲写的好精采 一美好可怜Q_Q 12/04 19:45
6F:推 zixflower:推推推 12/04 19:45
7F:推 minamumumi:今天看来会很精采~昨天大家"担心"的事应该不会发生 XD 12/04 19:46
8F:推 chess0927:孙爸好孝顺~我也要嫁这种老公~~~~~~ 12/04 19:46
9F:→ acopam:果然只有陶爸知道 陶妈不知道 才会有昨天的预告 12/04 19:47
10F:→ prenrnbo:误会梗要到下礼拜了!!!不要啊~~~ 12/04 19:50
11F:推 rain920:推一下...报到..!!!! 12/04 20:00
12F:推 kirkkirkkk:推推... 12/04 20:01
13F:→ acopam:今天电视被我妹霸占 我只能看网路电视 ╮(﹀_﹀")╭ 12/04 20:01
14F:推 LOVEppears:来的及转台 却忘了来推了orz 12/04 20:02
15F:推 fruitmonster:张奶讲出不要硬ㄍ一ㄥ感觉怪怪的^^"讲硬撑比较符合 12/04 20:02
16F:→ acopam:还在唱歌 ╮(╯_╰)╭ 12/04 20:02
17F:→ kirkkirkkk:阿公顺理成章的住在孙家了~ 12/04 20:03
18F:→ acopam:ㄍㄧㄥ这各字好像是台语吧 12/04 20:03
19F:推 minamumumi:阿公真的要庆幸自己把孙妈嫁给孙爸~~ 12/04 20:03
20F:推 ptyan:推一个 明天期中考呀= = 12/04 20:03
21F:→ kirkkirkkk:陶家...一美赶快去解释 12/04 20:04
22F:推 hearing:能看就该满足了~网路电视也行啊 12/04 20:04
23F:→ kirkkirkkk:这个学校好像国小的教室XD 12/04 20:05
24F:推 cherry1983:阿公发生这麽严重的事,一美现在也只能在家里陪妈妈吧 12/04 20:05
25F:→ acopam:大纲是说国小没错阿Y 12/04 20:06
26F:推 joklikbeck:明明就是复华!!!! 12/04 20:06
27F:推 kirkkirkkk:原来复邦真的是回国小教室睡觉~^^ 12/04 20:07
28F:→ cherry1983:我这一整段都看得好难过>0<赶快跳到美元配吧 12/04 20:08
29F:→ acopam:还是茜茜了解复邦 要是一美的话可能会一辈子都找不到吧 12/04 20:08
30F:推 kirkkirkkk:之前铺了这麽久 这段要收尾了 还蛮高兴的^^ 12/04 20:09
31F:推 mesia:这条走道好眼熟... 12/04 20:10
32F:→ acopam:看到黑板就想到中学时上课不专心被老师丢粉笔 (还真的很准) 12/04 20:10
33F:推 nicbest:杨一展的比例好像不太好~有点55身的感觉 12/04 20:11
34F:推 kinkifan:看样子茜茜跟一元没望了,呜...... 12/04 20:13
35F:推 kirkkirkkk:加起来100 XD 12/04 20:13
36F:推 hearing:55身感觉腿很短= = 12/04 20:14
37F:推 mender:庆祝茜茜第一次被弄哭 XD 12/04 20:15
38F:推 hollowyears:受不了陶复邦的什麽观念 = = 好想快转.. 12/04 20:15
39F:推 JYHuang:用手指擦眼泪果然是好招啊~~ 12/04 20:15
40F:推 ivycch:原本不是很喜欢茜茜..但是喜欢她现在温柔的样子 12/04 20:15
41F:推 kirkkirkkk:茜茜想要哥哥~~XD 所以...... 12/04 20:16
42F:→ cutewenyen:我的元茜啦~呜 12/04 20:16
43F:推 cutemie:没错 要让弟第学会承担.. 12/04 20:16
44F:推 LOVEppears:茜茜 最高!!>0<b 12/04 20:16
45F:→ hollowyears:一次又一次包庇 这样才是害了他弟 该让他自己负责任 12/04 20:17
46F:推 kinkifan:由怜先爱,呜~~我是茜茜也会心软的。可是,呜~一元.... 12/04 20:17
47F:→ moomo:老人家禁不起摔,是用在这里吗? 12/04 20:17
48F:推 mender:复邦变聪明了? XD 12/04 20:17
49F:推 joklikbeck:没有更聪明 没有更勇敢 责任却更大 长大好累 12/04 20:17
50F:推 kevinsz7:阿阿阿 好闪 好闪 ~~~~~~~~~~~~~~ 12/04 20:17
51F:推 walilae:我眼框不知不觉红了 12/04 20:18
52F:推 sxxs: O_O+ 12/04 20:18
53F:推 cherry1983:我也不知道要怎麽让弟妹学会承担 12/04 20:18
54F:推 Qtducky:天啊~~~~~闪~~~~~~~~~~~~~~ 12/04 20:18
55F:推 JYHuang:茜~~~~~~~~~~~~ 12/04 20:18
56F:推 NINOTING:这时谈感情好奇怪 12/04 20:18
57F:推 cutemie:墨镜预备.. 12/04 20:18
58F:推 KURO1214:邦茜慢慢结合噜~~~~~ 12/04 20:18
59F:推 kirkkirkkk:编剧写对白真的很用心......鸡皮疙瘩 12/04 20:18
60F:→ moomo:好多的喜欢.. 12/04 20:18
61F:推 kinple:要离开的台词特别长 12/04 20:18
62F:推 rain920:一元怎麽办....... >"< 12/04 20:18
63F:推 cutewenyen:ㄧ元也会ㄚ~茜~你想清楚阿 12/04 20:19
64F:→ KURO1214:亲下去 12/04 20:19
65F:→ moomo:噢噢....警察来了 12/04 20:19
66F:→ kinple:没亲?! 12/04 20:19
67F:→ cherry1983:我的镜片都起雾了 12/04 20:19
68F:→ golove2001:怎麽有点撒狗血XD 12/04 20:19
69F:→ moomo:我喜欢窦智孔哭的样子.....小窦比较会演 12/04 20:19
70F:推 huiminyu:拍雄想太多啦 12/04 20:20
71F:→ acopam:今天闪光特别长喔 快瞎了 (●-●) 12/04 20:20
72F:→ KURO1214:背景音乐是谁唱的阿~??? 12/04 20:20
73F:→ kirkkirkkk:拍雄会不会太紧张了XD 先问要干嘛吧XD 12/04 20:20
74F:→ kinple:不看你的眼-王海琳 12/04 20:20
75F:推 rain920:拿饺子.... XDDDDD 12/04 20:20
76F:→ kinple:不看你的眼-王海玲 12/04 20:20
77F:→ cherry1983:拍雄 XDDDD 12/04 20:20
78F:→ huiminyu:只是拿饺子而已,拍雄心虚 12/04 20:20
79F:推 ptyan:拍雄XDDD 12/04 20:20
80F:推 mender:真猪头XD 12/04 20:20
81F:→ kirkkirkkk:冷冻饺子......傻了喔 12/04 20:20
82F:→ cutewenyen:拍雄好好笑 12/04 20:20
83F:推 JYHuang:此地无饺三百颗 XDDD 12/04 20:20
84F:→ kinple:饺子!XDDDDDDDDDDDDD 12/04 20:20
85F:推 fruitmonster:XDDDDDDDD饺子很抢戏,常常出现~ 12/04 20:21
86F:→ rain920:如果我是警察,我应该会把拍雄叫来问话吧..哈哈哈.. 12/04 20:21
87F:推 minamumumi:条子杯杯:这戴眼镜的家伙看起来非奸即盗~~~ 12/04 20:21
88F:→ kinple:他吃了茜~茜~ 12/04 20:21
89F:→ acopam:饺子300颗 ˋ(′_‵||)ˊ 12/04 20:22
90F:→ huiminyu:一美要去找复邦吗?那就要心碎而死啦 12/04 20:22
91F:推 meuse:刚刚那段编的好棒喔!幸好没有亲下去 因为我爸妈突然回家 =,= 12/04 20:22
92F:→ rain920:一美真的是婢女命耶... 12/04 20:22
93F:推 kirkkirkkk:一美......不要去啦啦啦啦 失恋N步曲 12/04 20:22
94F:推 cherry1983:干嘛不进去吃啊 12/04 20:22
95F:→ cutewenyen:拍雄ㄧ美其实也满配的好好笑 12/04 20:22
96F:推 derson:拍雄真是太超过了 XD 12/04 20:22
97F:推 Qtducky:冯拍雄.....你得寸进尺= = 12/04 20:22
98F:→ kirkkirkkk:一美当婢女当习惯了XD 12/04 20:23
99F:推 KURO1214:谢谢k大大帮忙~~~感恩! 12/04 20:23
100F:推 joklikbeck:那个餠好像很好吃 12/04 20:23
101F:推 minamumumi:一美这话~~说的有点心酸......唉.... 12/04 20:24
102F:→ acopam:一美天生婢女命阿 12/04 20:24
103F:推 cutemie:拍雄的眼神好瞎XDDD(狂笑) 12/04 20:24
104F:推 cherry1983:一美怎麽这麽笨啊!她明明是最清楚事情的人 12/04 20:24
105F:→ minamumumi:不要用力推~~布景快倒了 XDDDD 12/04 20:24
106F:推 kirkkirkkk:拍雄好怕复邦铁拳 XDDDD 12/04 20:25
107F:推 onered:拍雄的水不见了..... 12/04 20:25
108F:推 kinple:你们家的米会 :D 吗 12/04 20:28
109F:推 evaliao:可惜不是给茜茜先知道 不然事情不会变这麽糟 但这样复邦就 12/04 20:28
110F:→ evaliao:得不到茜茜了 有利有弊啦 XD 12/04 20:28
111F:推 inhan:大水又在放空了 12/04 20:29
112F:推 kirkkirkkk:放空.................... 12/04 20:30
113F:→ kinple:一定会吵醒... 12/04 20:30
114F:推 cherry1983:妈妈在睡觉干嘛进去整理 12/04 20:30
115F:推 heber:一定吵醒 + 1 12/04 20:31
116F:→ acopam:一定吵醒+1 12/04 20:31
117F:推 rain920:孙妈这一段我好想哭哦... 12/04 20:31
118F:推 meuse:我也好想哭.... 12/04 20:32
119F:推 kirkkirkkk:蛮喜欢看孙妈的戏~ 演得很好 ^^ 12/04 20:33
120F:推 joklikbeck:很可爱又很天真 XD 12/04 20:33
121F:推 kinple:母女一个样.... 12/04 20:33
122F:推 minamumumi:真的是老天真啊~~~ XDDDD 12/04 20:34
123F:→ kirkkirkkk:是谁神经太大条 XDDDDD 这对母女都是一样XDDDD 12/04 20:34
124F:推 rain920:黄嘉芊在老婆大人里面也满可爱的... 12/04 20:34
125F:推 b0850:人在无助时 都绘往悲观想.... 12/04 20:34
126F:推 exupery:一美真会安慰人 12/04 20:34
127F:推 heber:QQ 谁来安慰一美啊?????????? 12/04 20:34
128F:→ minamumumi:安慰一美那个人今天会出现~~ >////< 12/04 20:35
129F:推 kirkkirkkk:鸡婆就是正义感^^~~~~~ 12/04 20:35
130F:推 mender:鸡婆性又出来了 XD 12/04 20:35
131F:→ acopam:呼叫一元.... 一美需要安慰 \( ̄︶ ̄ )> 12/04 20:35
132F:→ kirkkirkkk:这两个人嗨起来了XDDDD 12/04 20:35
133F:推 joklikbeck:我是女侠啦 XDD 12/04 20:36
134F:→ minamumumi:鸡婆女侠出动了!!!!! 12/04 20:36
135F:推 kinple:这个内心戏好强! XDDDDDDDDDDDDDDDDD 12/04 20:36
136F:推 heber:是"傻"女!!!! XDDD 12/04 20:36
137F:→ joklikbeck:一美! 上!! 就靠你了 12/04 20:37
138F:→ kirkkirkkk:鸡婆女侠出动...... 话说陶妈好伤心 12/04 20:37
139F:→ heber:一咩! 全靠泥啦! 12/04 20:37
140F:推 cherry1983:我现在反而希望一美不要太早去讲…给复华自首的机会 12/04 20:37
141F:→ kinple:不太懂耶 为什麽复华不会在他父母面前发作阿 12/04 20:37
142F:→ kirkkirkkk:复华开始怕了 科科 12/04 20:38
143F:→ acopam:乙咩 复邦的清白就靠你了 12/04 20:38
144F:推 zixflower:复华 各人造业各人担 12/04 20:38
145F:→ heber:复华: 我是爸妈的骄傲! 12/04 20:38
146F:→ jackie1882:原来是复华看到才会... 12/04 20:39
147F:→ kirkkirkkk:一美感觉会临时害怕缩掉 XDDD 12/04 20:39
148F:推 minamumumi:这家伙根本就不是"自首"~我果然没猜错 ~"~ 12/04 20:39
149F:推 evaliao:觉得好像不会成功耶....@@a 12/04 20:39
150F:推 kinkifan:我是复华的话,真的会不敢自首耶。愈拖愈不敢讲 12/04 20:39
151F:推 LOVEppears:一美加油~快爆!! 12/04 20:39
152F:推 cutewenyen:ㄧ美加油快说 12/04 20:39
153F:→ heber:乙咩加油! 12/04 20:39
154F:推 ichliebedich:复华纠竟救不救得回来 12/04 20:39
155F:推 kinple:这张照片好像朱慧珍 XDDDDDDDDDD 转一下娘家好了 12/04 20:39
156F:→ kirkkirkkk:复华应该是觉得大家都知道了 只好认错 12/04 20:39
157F:推 joklikbeck:复华知道乙咩知道 所以他很紧张 他根本不敢自己承认嘛 12/04 20:39
158F:推 Qtducky:我也觉得已咩不会成功 因为还没到陶妈说不打畜生 12/04 20:40
159F:推 yamie0204:一美加油!!! 12/04 20:40
160F:→ heber:女侠出动! 12/04 20:40
161F:→ kirkkirkkk:陶妈说不打畜生时 陶爸应该已经知道了 12/04 20:40
162F:→ KURO1214:看正好看~给我广告XXX 12/04 20:40
163F:→ joklikbeck:小丸子广告好可爱 XD 12/04 20:40
164F:→ kirkkirkkk:这个小丸子动画...^^ 12/04 20:40
165F:推 zixflower:小丸子广告好可爱+1 12/04 20:40
166F:→ kinple:广告XD 多按了一个0 12/04 20:41
167F:推 styal:希望一美成功,加油 12/04 20:41
168F:推 allen769:一美跟孙妈的造型根本就是小丸子跟他妈XD 12/04 20:41
169F:推 liuyyss:王海玲唱的那首不是叫「忘了我是谁」吗?难道我这十几年都 12/04 20:41
170F:推 minamumumi:看到哥哥这样还不自首~是我真的做不出来 ‵皿′ 12/04 20:41
171F:推 exupery:那小丸子是台湾自己画的吧 12/04 20:41
172F:推 chess0927:楼上说的狠对喔~ 12/04 20:41
173F:→ styal:真人版小丸子可以找他们两个演 12/04 20:42
174F:→ liuyyss:记错歌名?@@ 12/04 20:42
175F:→ kinple:我查一下 XD 12/04 20:42
176F:推 joklikbeck:这个小丸子头画的好尖 XD 12/04 20:42
177F:→ acopam:小丸子的阿公多按一个0 有笑到 12/04 20:42
178F:→ joklikbeck:叫忘了我是谁吧 12/04 20:42
179F:→ chess0927:是叫忘了我是谁没错 12/04 20:43
180F:→ kinple:忘了我是谁 更正 XDtz 12/04 20:43
181F:推 rain920:我只会鸡婆不会撒谎... 12/04 20:43
182F:推 corrinege:没错!!! 真的可以请孙妈跟一美来演真人版XDD 12/04 20:43
183F:推 chien0311:什麽较不可能 (/‵Д′)/~ ╧╧ 12/04 20:43
184F:→ joklikbeck:还不相信咧 哼 12/04 20:43
185F:推 kirkkirkkk:陶杯......是这样就不对了 = = 12/04 20:43
186F:推 kinkifan:好过份的爸爸哦。为什麽二个儿子,对待的态度也差太多了 12/04 20:44
187F:推 cutemie:陶霸要心碎了 12/04 20:44
188F:推 ichliebedich:好感动喔! 12/04 20:44
189F:推 meuse:打击的要来了...一美要撑住啊 12/04 20:44
190F:→ KURO1214:没播出一美说了甚麽~? 12/04 20:44
191F:→ kirkkirkkk:不过陶杯...还是爱陶妈的吧 12/04 20:44
192F:→ kinkifan:当初把人家赶出去,还要找一个第三人的口,叫复邦回来 12/04 20:45
193F:推 cherry1983:陶爸的脸看起来像要中风了 12/04 20:45
194F:推 evaliao:这说的过程怎麽好平静喔.... 12/04 20:45
195F:→ nanie:陶伯演的好 .......... 深入我心 好想哭~~ 12/04 20:45
196F:推 kinple:这两集都好催泪Q_Q 12/04 20:45
197F:推 kevinsz7:QQ 这样的节奏真好 破梗破的快 12/04 20:46
198F:推 styal:复华吸,陶伯打击更大 12/04 20:46
199F:推 kirkkirkkk:这样的认错 感觉不出来悔意 快破了才讲 12/04 20:46
200F:→ kinple:三立或民视可能要下个月才会破梗 (误) 12/04 20:46
201F:推 zixflower:陶伯 不让 陶妈知道 12/04 20:47
202F:推 sxxs: 陶爸太偏心了吧 可怜的富邦 12/04 20:47
203F:推 Qtducky:所有人都帮复华掩饰是怎样 可恶! 12/04 20:47
204F:→ styal:又不是长寿剧,能演多久 12/04 20:47
205F:→ kirkkirkkk:复邦如果在三立一定会被天下人千夫所指一个月XDD 12/04 20:47
206F:推 derson:噗 金宝也来偷看 12/04 20:47
207F:→ sxxs: 永远的黑锅王 bat邦 12/04 20:47
208F:→ Qtducky:陶伯你不打你还掩饰!!!! 12/04 20:47
209F:推 jimmy0921200:什麽东西阿 靠 喔 12/04 20:47
210F:推 joklikbeck:为啥以为是复邦就揍他,知道是复华吸就问要怎麽帮他 12/04 20:47
211F:推 cutemie:戳破了我看陶家要家破人亡了吧ˊˋ 12/04 20:47
212F:推 onered:三力的地下室开了一个多月还打不开 12/04 20:47
213F:→ kinple:可是这边是中视板,大概就他们几个知道了吧 12/04 20:48
214F:→ acopam:复华听到乙咩说的话才认错 12/04 20:48
215F:推 geffen1:陶爸...感羚羊... 12/04 20:48
216F:→ kevinsz7:复邦在三立可以用大绝阿 哇谋 哇谋 哇金价谋 12/04 20:48
217F:→ joklikbeck:这样公平吗 还帮他掩饰 xx的 12/04 20:48
218F:→ kirkkirkkk:唯一的希望......唉 12/04 20:48
219F:推 b0850:哀~~富邦金可连 12/04 20:48
220F:→ jackie1882:消失的密室嘛... 12/04 20:48
221F:推 mender:唯一的希望大概要进感化院 @@ 12/04 20:48
222F:→ styal:陶伯太偏心了 12/04 20:48
223F:推 Hanabiayu:昨天看还以为是复华自己认错~~原来是一美讲的= = 12/04 20:48
224F:推 cherry1983:陶妈这样说复华还不和妈妈认错祖!!!太不可思议了事!! 12/04 20:48
225F:推 minamumumi:但是复邦在泣台可以变"总裁"的说~~~ ^.< 12/04 20:48
226F:→ kirkkirkkk:陶爸去封鬼洞了XDDDDD 12/04 20:48
227F:→ nanie:偏袒太大了啦 .......... 鬼洞被封了 ~~.~~! 12/04 20:48
228F:→ joklikbeck:复华根本不敢自己认错嘛 12/04 20:49
229F:推 turkey0529:现在的配乐是 张碧珠 给你呆呆 12/04 20:49
230F:推 idxxxx:陶复邦不是你儿子吗!!!!蠢 12/04 20:49
231F:推 rain920:这首歌是什麽??? 我没有听过耶... 12/04 20:49
232F:推 heber:呆呆~~~ 12/04 20:49
233F:→ jimmy0921200:完了 朱磊不能许愿了啦 陶爸不行啦 12/04 20:49
234F:→ kirkkirkkk:配乐都好好听喔 12/04 20:49
235F:推 cutewenyen:陶妈不知道孝顺才是好孩子阿 12/04 20:49
236F:→ kevinsz7:也对..帮弟弟扛的话 有机会圣光罩身 XD 12/04 20:49
237F:推 moilkward:是说 我现在真的怀疑复邦是从外面抱回来的了 12/04 20:49
238F:→ cherry1983:鬼洞被封了 12/04 20:49
239F:→ mender:给你呆呆(张碧珠) 12/04 20:49
240F:→ minamumumi:这样朱磊以後怎麽放心愿!!!! <囧> 12/04 20:49
241F:推 CacaoBarry:朱磊的许愿区QQ 12/04 20:49
242F:→ kinple:朱磊: 阿我以後怎麽许愿阿 12/04 20:49
243F:→ meuse:封了就会没人知道了吗 12/04 20:49
244F:推 Qtducky:鬼洞竟然被封起来了..... 12/04 20:49
245F:→ moilkward:差别待遇也太大了 12/04 20:49
246F:推 allen769:朱磊:哭哭 12/04 20:50
247F:推 flydandelion:陶爸受太大的刺激了,毕竟是他意料之外>< 12/04 20:50
248F:→ joklikbeck:鬼洞被封...代表童年真的结束了 QQ 12/04 20:50
249F:→ kirkkirkkk:旁白好有FU 死赖着不放的童年 12/04 20:50
250F:→ kevinsz7:这梗不错耶 被封的鬼洞宣告消逝的童年 QQ 12/04 20:50
251F:推 zixflower:有囧男孩的FU 12/04 20:50
252F:→ flydandelion:一美没说什麽吧 只说有很重要的事 关於复华 12/04 20:50
253F:推 okesasa:陶伯应该是千千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复华,不知道怎麽看待这样 12/04 20:50
254F:→ kirkkirkkk:对呴 朱磊的愿望不能再许了 12/04 20:50
255F:→ flydandelion:陶爸就知道了 @@"""" 12/04 20:50
256F:推 rain920:壮烈成仁了... 12/04 20:50
257F:→ kinple:一美! 12/04 20:50
258F:→ jimmy0921200:一美心碎了 喔喔 12/04 20:50
259F:推 color345:一美哭哭 >/< 12/04 20:50
260F:→ okesasa:的结果... 12/04 20:50
261F:推 sxxs: 晴天霹雳 !!! 12/04 20:51
262F:→ mender:瞬间再次石化XD 12/04 20:51
263F:→ acopam:鬼洞被封起来了 陶爸!我还没去追景ㄟ 封起来那我要怎麽办 12/04 20:51
264F:→ allen769:再次石化 12/04 20:51
265F:推 derson:一美又要石化了吗 XD 12/04 20:51
266F:→ kirkkirkkk:打雷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20:51
267F:→ zixflower:心碎美再现 12/04 20:51
268F:→ minamumumi:这个背景配越是怎样 XDDDD 12/04 20:51
269F:推 JYHuang:又石化了~~ 12/04 20:51
270F:→ kevinsz7:NO~~~~~~~~~乙美又瞬间石化 12/04 20:51
271F:推 geffen1:图片XDDDDDDDDDDDDDDD 12/04 20:51
272F:→ kinple:......这张照片...... 12/04 20:51
273F:→ nanie:第三次的心碎 .............. 12/04 20:51
274F:推 evaliao:一美哭哭 QQ 一元快出来安慰啦 XD 12/04 20:51
275F:推 kent760605:石化了... 12/04 20:51
276F:推 coldeden:黑板XDDDDDDDDDDDDDD 12/04 20:51
277F:→ KURO1214:哇天阿~天阿震憾阿... 12/04 20:51
278F:推 cutemie:Heartbroken ! 12/04 20:51
279F:推 styal:这样陶妈不就不知道复邦是清白的 12/04 20:51
280F:→ kirkkirkkk:这张照片................好逗的眼神XDDDDD 12/04 20:51
281F:→ color345:吐曹自己老爸! 不过真壮阿~ 12/04 20:51
282F:推 vuej:一美好可怜!!! 12/04 20:51
283F:→ joklikbeck:朱磊 : 我的许愿区 QQ 12/04 20:51
284F:推 corrinege:伟忠哥的配音~~ 好感人!!! 12/04 20:51
285F:→ kinple: 哪个比较震惊? 1. 在一起 2. 进广告前照片 XD 12/04 20:51
286F:推 heber:Dochi!?? 12/04 20:52
287F:→ acopam:抠连的乙咩又再次石化了 12/04 20:52
288F:→ kirkkirkkk:旁白真的是一出就很有FU 12/04 20:52
289F:推 doenkiss:说不定朱磊正在里面许愿(默)XDDDDDD 12/04 20:52
290F:→ flydandelion:一美到底要心碎几次 编剧快给一美幸福>< 12/04 20:52
291F:→ KURO1214:收视飙高... 12/04 20:52
292F:→ derson:照片比较震惊 XD 12/04 20:52
293F:→ evaliao:还是觉得陶爸对待两个小孩态度差太多 复华是想帮他 复邦好 12/04 20:52
294F:→ minamumumi:原来是鬼洞被封了"葬送"了一美跟朱磊的"姻缘"(大误) 12/04 20:52
295F:→ kirkkirkkk:照片真的超酷的XDDD 爸爸被出卖了 12/04 20:52
296F:推 Qtducky:大推mina的见解XDDDDDDDD 12/04 20:53
297F:→ evaliao:像就理所当然 直接揍了他.... 12/04 20:53
298F:推 liuyyss:给你呆呆 孟庭苇是不是也有唱过? 12/04 20:53
299F:→ heber:朱磊: 以後没机会跟乙咩说话了...QQ 12/04 20:53
300F:→ KURO1214:朱磊~心愿也碎了... 12/04 20:53
301F:推 cutewenyen:死赖着不放的同年~好有FU 12/04 20:53
302F:推 kevinsz7:茜爸:朱磊..我帮不了你了..拍拍 12/04 20:53
303F:推 prettylyc:没看到照片>< 一广告学妹就转到别台看了ˊˋ 12/04 20:53
304F:推 lionqueenyah:这极好催泪我的天啊 Q_Q 12/04 20:54
305F:推 rain920:我也没有看到照片咧.... 12/04 20:54
306F:推 exupery:朱磊跟一美比较配耶 12/04 20:54
307F:→ KURO1214:没看到照片~等看重播~~~ 12/04 20:54
308F:→ flydandelion:可能复邦是老大,老大的使命就是要背着弟妹行为的压 12/04 20:54
309F:→ acopam:照片中的爸爸有练过喔 12/04 20:54
310F:→ flydandelion:力 从小,弟妹的错就是我被打,我的打还是我被打XD 12/04 20:55
311F:推 kinple:这样才配的上你嘛,科科 12/04 20:55
312F:推 allen769:好闪 12/04 20:55
313F:推 jhjhs33504:瞎了 12/04 20:55
314F:推 chien0311:牵手了 >///////////////////< 12/04 20:55
315F:→ jimmy0921200:牵手了耶 科 12/04 20:55
316F:→ kevinsz7:阿阿阿 牵手了 好闪~~~~~~~~~~~~~~~~~~~ 12/04 20:55
317F:推 mender:光阴大都会找最开始的原唱版本, 小茉莉(包美圣)又出现了 12/04 20:55
318F:推 okesasa:茜茜真是大方.......^^v 12/04 20:55
319F:推 derson:好闪 讲话好有道理 XD 12/04 20:55
320F:→ kinple:手! 手! 12/04 20:55
321F:→ flydandelion:应该是我的错还是我被打 XD 12/04 20:55
322F:→ kevinsz7:乙咩:NO~~~~~~~~~~~~~~~~~~~~~~~~~~~~~~~~~ 12/04 20:55
323F:推 kirkkirkkk:二次打击XDDDDDDDDDDD 12/04 20:55
324F:推 fruitmonster:一美XDDDDDDDD 12/04 20:55
325F:推 JYHuang:石化 + 冷涷 !!!!!! 12/04 20:55
326F:→ kinple:啥背景音乐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20:55
327F:→ jimmy0921200:晴天霹雳 y 12/04 20:55
328F:推 coldeden:石化 12/04 20:55
329F:→ derson:孙一美 你挡住我们的路了啦!! 12/04 20:56
330F:→ jhjhs33504:一美爆气了 12/04 20:56
331F:→ acopam:fly大 深有同感(猛点头中) 我也是常挨打的老大 12/04 20:56
332F:推 zixflower:XDDDDDDDD 12/04 20:56
333F:→ kirkkirkkk:超惨的..... 12/04 20:56
334F:→ coldeden:哭了Q_Q 12/04 20:56
335F:推 rain920:天丫... 可怜的一美,我又哭了....>"< 12/04 20:56
336F:→ derson:一美跌倒了 Q____Q 12/04 20:56
337F:→ okesasa:一美不要哭... 你的幸福快出现了!!! 0.0 12/04 20:56
338F:→ kirkkirkkk:还踢到自己的脚~~~~~ 12/04 20:56
339F:→ allen769:手牵手 (哭哭 12/04 20:56
340F:→ KURO1214:心疼一美噜~>< 12/04 20:56
341F:→ zixflower:我好坏喔 大笑 XDDD 12/04 20:56
342F:→ kinple:50年代就有PU跑道了 (误) 12/04 20:56
343F:推 meuse:初恋结束了...哭哭 12/04 20:56
344F:→ mender:哭一哭也好XD 12/04 20:56
345F:推 Qtducky:为什麽已咩让我哭了 T^T 12/04 20:56
346F:推 prettylyc:一美不要哭啊~~好心疼喔>< 12/04 20:56
347F:→ kevinsz7:QQ 乙咩 乖 不哭 12/04 20:56
348F:→ okesasa:痾~~~ PU跑道.... 12/04 20:57
349F:推 chien0311:仆该了 囧> 12/04 20:57
350F:→ kinple:为何梦见他 12/04 20:57
351F:→ jimmy0921200:暗恋十几年 结束了 12/04 20:57
352F:推 papago53:天哪 我都流泪了!!! 12/04 20:57
353F:推 jjhome:一美QQ 12/04 20:57
354F:→ kirkkirkkk:嚎啕大哭....後面的两个人不敢快来扶一下 12/04 20:57
355F:推 kent760605:为什麽我一直笑XDDD 12/04 20:57
356F:→ okesasa:一元出现了!!!!!!!!!!!! 12/04 20:57
357F:推 color345:一美好可爱喔!谁要跟他在一起.快表白! 一元来了... 12/04 20:57
358F:→ coldeden:挤抠出现了 12/04 20:57
359F:→ kirkkirkkk:一元................你慢了 12/04 20:57
360F:→ rain920:一元回来了....真想念... 12/04 20:57
361F:推 kinkifan:一元,你为什麽早不打晚不打....吼 12/04 20:57
362F:推 minamumumi:那到底PU跑道是什麽时後出现的???? 12/04 20:57
363F:→ fruitmonster:一元出现!!!快来救一美~~ 12/04 20:57
364F:→ jimmy0921200:一元终於回来啦]>//////< 12/04 20:57
365F:→ acopam:好惨的乙咩喔 12/04 20:57
366F:推 DARKSEVEN:那对人逃离现场可恶的X男女.....(误) 12/04 20:57
367F:→ mender:丘丘的歌出现频率还蛮高的 12/04 20:57
368F:推 flydandelion:一元出现了 快来解救可怜的乙咩呀 12/04 20:57
369F:推 geffen1:几抠!!!!!!!吃掉乙咩!!!!!!快!!!!!!!!!!!! 12/04 20:57
370F:→ derson:看到一美又哭又跌倒 我怎麽想哭又想笑勒 12/04 20:57
371F:推 JYHuang:乙咩啊~~ 别哭啦~~~~~~~~ 12/04 20:57
372F:推 NINOTING:一元 FINALLY 12/04 20:57
373F:推 cherry1983:一元!!! 好想你哦!!! 12/04 20:57
374F:推 joklikbeck:乙咩别哭 一元回来了 12/04 20:57
375F:推 confuse7:好坏!>''< 12/04 20:57
376F:→ acopam:现在应该借不到红土跑道的操场了吧 12/04 20:58
377F:推 exupery:初恋彻底结束... 12/04 20:58
378F:推 sxxs: 一美跌倒 为什麽我一直笑 XDDD 12/04 20:58
379F:→ kinple:水饺真的很抢戏.................. 12/04 20:58
380F:→ JYHuang:现代是七零年代~~ 12/04 20:58
381F:→ rain920:大卤面也很抢戏...XDXDD 12/04 20:58
382F:→ kirkkirkkk:一美跌得很有喜感啊 也蛮想笑的XD 12/04 20:58
383F:→ acopam:牛肉面也很抢戏(误) 12/04 20:59
384F:推 turkey0529:雄女操场还是红土跑道喔~ 12/04 20:59
385F:→ NINOTING:陶杯 来二十粒水饺呗XDDD 12/04 20:59
386F:→ rain920:一元..包饺子前手洗了没... @@" 12/04 20:59
387F:→ joklikbeck:一元没洗手就包饺子!! 12/04 20:59
388F:→ kirkkirkkk:没洗手XDDDDDDDDDDD 12/04 20:59
389F:推 derson:看久了就很想吃打卤面 12/04 20:59
390F:推 allen769:候~~~没洗手就包饺子~~~ 12/04 20:59
391F:推 color345:陶爸不讲事实.一直让陶妈误会复邦.= = 12/04 21:00
392F:→ acopam:CTV为了省钱找外景应该都是在Y北部 12/04 21:00
393F:推 Qtducky:陶妈 你没看走眼 看走眼的是陶伯 12/04 21:00
394F:→ derson:应该是为了赶戏兼省钱 没办法在道具布景做到太讲究精致 12/04 21:00
395F:→ jimmy0921200:陶爸可不可以告诉陶妈阿 是要被误会多久 12/04 21:00
396F:推 prettylyc:给陶妈知道事实嘛><这样看了好难过喔ˊˋ 12/04 21:00
397F:→ turkey0529:跟乙咩一样是54年次的我娘说 那时PU刚出来 很红 很贵 12/04 21:01
398F:→ acopam:孙妈:垃圾吃 垃圾肥(台语) 12/04 21:01
399F:推 fruitmonster:除了一元~ 12/04 21:01
400F:推 cherry1983:秘密就是这样流出去的 12/04 21:01
401F:推 kirkkirkkk:复邦......... 12/04 21:01
402F:推 geffen1:鸡歪陶杯 12/04 21:01
403F:→ jimmy0921200: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 12/04 21:01
404F:→ turkey0529:但已经很多学校抢着要铺了 12/04 21:01
405F:推 kinkifan:一元竟然跟茜茜在这个场合碰面....呜 12/04 21:01
406F:推 kinple:一元....... 12/04 21:01
407F:推 chien0311:吼 偏心鬼!! 12/04 21:02
408F:→ Qtducky:陶伯你太过分了! 可恶! 12/04 21:02
409F:→ kirkkirkkk:一元...茜茜 哭哭 12/04 21:02
410F:推 mender:这下... 12/04 21:02
411F:→ geffen1:陶杯....你可以在鸡歪一点 复邦就不是你生的? 12/04 21:02
412F:→ kinple:糗了 12/04 21:02
413F:推 rain920:碰到面了..... 12/04 21:02
414F:→ kirkkirkkk:三角视线...... 12/04 21:02
415F:→ KURO1214:情敌大杀光... 12/04 21:02
416F:推 sxxs: 好精采 XDDD 12/04 21:02
417F:推 jjhome:这场面....... 12/04 21:02
418F:推 fang36:强碰罗!! 12/04 21:03
419F:推 bye296lctc:三国大战要开始了!! 12/04 21:03
420F:→ kirkkirkkk:只有一美在哭哭... 12/04 21:03
421F:推 evaliao:开战了 XD 12/04 21:03
422F:推 okesasa:邦茜才刚成形... 一元就回来了... 0.0 12/04 21:03
423F:推 DARKSEVEN:今天中视火力怎麽这麽强 12/04 21:03
424F:→ sxxs: 复邦要哭哭了 才刚甜蜜完耶 科科 12/04 21:03
425F:→ mender:应该配一首三角的老歌XD 12/04 21:03
426F:推 minamumumi:一美是还趴在跑道上吗??? 12/04 21:03
427F:→ okesasa:今天应该会有马文才画面吧!!!??? 12/04 21:03
428F:推 kevinsz7:收视率这集一定要冲起来 XD 12/04 21:04
429F:→ DARKSEVEN:先是情敌又是父子然後又拉回情敌戏码 12/04 21:04
430F:→ rain920:呵,中视今天火力是要配合三立开秘密的门吗??? XDDD 12/04 21:04
431F:推 meuse:喔..替毅源感到心痛啊>"< 12/04 21:04
432F:推 cutewenyen:元茜魂大振 12/04 21:04
433F:推 hearing: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12/04 21:04
434F:推 bigfur:为什麽一美还没从跑道上起来 趴这麽不累喔 12/04 21:04
435F:→ acopam:噗~ min大 都忘了乙咩还趴在跑道上了 12/04 21:04
436F:推 cherry1983:陶爸的反应好奇怪…如果是我这时候心疼复邦都来不及了 12/04 21:04
437F:推 exupery:广告会不会太频繁了点? 12/04 21:04
438F:推 Wilburh:邦茜配加油!!!! XDD 12/04 21:04
439F:→ DARKSEVEN:一美:PU很烫ㄟ....谁帮我扶起来啦 12/04 21:04
440F:推 styal:陶妈不知道真相,复邦真可怜,陶盃还那种态度 12/04 21:05
441F:推 AQUAWATERS:传统的老爸是不认错的 12/04 21:05
442F:→ mender:三立地下室的梗不知道铺多久了,还没开吗?XD 12/04 21:05
443F:→ kevinsz7:一美救了复邦 还被邦茜秒杀 哭哭 今日我最虽 12/04 21:05
444F:推 moilkward:陶爸陶妈这种传统型的父母 真的是很典型的爸妈 是说复邦 12/04 21:05
445F:→ DARKSEVEN:陶爸:当老子的本来就没有认错的时候(拍胸脯) 12/04 21:05
446F:推 kirkkirkkk:一美......这集最惨的 跟上集的复邦有得比了 12/04 21:05
447F:推 rain920:mender,三立预告说今天要开..啧... 不知开不开的成... 12/04 21:06
448F:→ okesasa:一美不会趴到元茜对话那画面吧!!? 0.0 12/04 21:06
449F:推 jimmy0921200:都九点门都还没打开 = = 12/04 21:06
450F:推 morning79:而且茜在旁边 他不知道茜知道真相 想说家丑不可外扬吧 12/04 21:06
451F:推 sxxs: 如果镜头拉回黄昏一美还趴在跑道上 一定很好笑 12/04 21:06
452F:→ moilkward:真的很懂事 爸妈偏心偏这麽大 要是我的话一定心理不平横 12/04 21:06
453F:→ kirkkirkkk:该不会又想吸了......再吸就无可救药了 12/04 21:06
454F:→ acopam:元茜对话会被乙咩撞见 12/04 21:07
455F:推 coldeden:他的书不是只有行销管理学跟政治学吗 12/04 21:07
456F:→ kirkkirkkk:幻觉出现了 12/04 21:07
457F:推 mender:唉... 12/04 21:07
458F:推 allen769:我还要考大学耶 12/04 21:07
459F:推 joklikbeck:有幻觉了 12/04 21:07
460F:→ nanie:卒仔..这麽怕 ~~.~~! 12/04 21:07
461F:推 kinkifan:他们太宠复华了吧.....这样复华要怎麽长大啊 12/04 21:08
462F:推 rain920:如果是陶妈住院的时候吸的,瘾有这麽重,这麽大吗????? 12/04 21:08
463F:推 AQUAWATERS:为什麽他跌倒 复邦茜茜没去扶阿? 应该看得到吧 12/04 21:08
464F:推 ptyan:复华真的只会逃避 他没有勇气承认 12/04 21:08
465F:推 styal:在宠下去富华就要完了 12/04 21:08
466F:→ kirkkirkkk:复邦态度要做出来... 不然复华一点也没成长 12/04 21:08
467F:推 minamumumi:你根本就没想过承认吧!!! ╰(‵皿′*)╯ 12/04 21:08
468F:推 kevinsz7:复邦这样的态度也是错的.. 12/04 21:08
469F:推 okesasa:恋爱中的两人, 眼中只看得到彼此... 12/04 21:09
470F:推 fruitmonster:复华真的很瘦耶~他要多吃一点饺子啦XDDDDD 12/04 21:09
471F:→ allen769:情敌回来了 心情当然不好 12/04 21:09
472F:→ acopam:因为当时邦茜眼中只有彼此阿 (误) 12/04 21:09
473F:→ joklikbeck:从小就太依赖哥哥了 12/04 21:09
474F:推 sxxs: 很高兴 XDDDD 12/04 21:09
475F:→ kirkkirkkk:复华这小孩 感觉不出来有受到教训 12/04 21:09
476F:推 jimmy0921200:复华安静啦 讨厌 12/04 21:09
477F:→ jackie1882:又是饺子...真的抢戏的很 12/04 21:09
478F:→ kirkkirkkk:元茜深夜密会XDDDDDD 12/04 21:10
479F:推 mender:茜应该铁了心了... 12/04 21:10
480F:推 coldeden:难怪复邦想看住= = 12/04 21:10
481F:→ kirkkirkkk:茜茜说这麽多...心虚呴 12/04 21:10
482F:推 styal:感觉茜还是喜欢一元 12/04 21:10
483F:推 Qtducky:你女朋友朱虹他妈 XDDDDDD 12/04 21:10
484F:推 HomeevHaung:地理课本该不会... 12/04 21:10
485F:推 rain920:我觉得...茜对一元还是有感觉.. 逼自已不要喜欢他吧... 12/04 21:10
486F:推 meuse:一元太晚回来了啦... 12/04 21:11
487F:→ kirkkirkkk:茜茜还喜欢一元啦 12/04 21:11
488F:推 cherry1983:你女朋友朱虹 12/04 21:11
489F:推 sxxs: 又是一美 XDDD 12/04 21:11
490F:推 derson:一美真是.........XD 12/04 21:11
491F:推 LOVEppears:一美来了XD马文才要出现了 12/04 21:11
492F:推 okesasa:一美已经爬起来了... 12/04 21:11
493F:→ nanie:一美 .... 好抢戏喔 ........ 12/04 21:11
494F:→ coldeden:乙咩XDDDDDDDD 12/04 21:11
495F:推 minamumumi:一美终於爬起来了..... 12/04 21:11
496F:推 prettylyc:一美趴到现在才起来喔XDD天都黑了XD 12/04 21:11
497F:→ jhjhs33504:遗传啦XD 12/04 21:11
498F:推 onered:鸡婆的又来啦 XDD 12/04 21:11
499F:→ sxxs: 什麽事都会被他撞见 12/04 21:11
500F:推 color345:一美真的傻呼呼的!好可爱~ >/< 12/04 21:11
501F:推 DARKSEVEN:富邦17岁喝绍兴酒..... 12/04 21:11
502F:→ kirkkirkkk:一美又要当侠女了吗XDDDD 12/04 21:11
503F:推 evaliao:一美又看到了 这样马文才应该看的到吧 XD 12/04 21:12
504F:→ DARKSEVEN:喔抱歉,是台啤啦 12/04 21:12
505F:推 Qtducky:那不是台啤吗 怎麽是绍兴?? 12/04 21:12
506F:推 mender:茜就算感觉还在,应该也已经决定放掉了 12/04 21:13
507F:→ DARKSEVEN:一美:台啤借我喝.... 12/04 21:13
508F:→ kirkkirkkk:几抠干嘛这时候回来XDDDDDDD 12/04 21:13
509F:推 jhjhs33504:火上加油= =" 12/04 21:13
510F:→ coldeden:乙咩 抓耙子 12/04 21:13
511F:→ acopam:复邦大一美一岁 他有留过级 所以已经18罗 12/04 21:13
512F:推 kevinsz7:乙咩 你都石化了 还帮复邦着急 Q口Q 12/04 21:13
513F:推 joklikbeck:每次都对一美凶.... 12/04 21:13
514F:→ DARKSEVEN:我差点忘了....18岁刚刚好啦XDDDDDD 12/04 21:14
515F:推 rain920:我只能说,一美实在是太朋友了.... 12/04 21:14
516F:推 allen769:哩洗低哦 12/04 21:14
517F:推 chien0311:哩洗低欧 XDDDDDDDDDDDDDDD 12/04 21:14
518F:→ kirkkirkkk:啊 哩西滴喔 12/04 21:14
519F:推 prettylyc:A是低喔!!被横刀夺爱啦!XDDD 12/04 21:14
520F:推 JYHuang:啊哩系猪喔 XDD 12/04 21:14
521F:推 okesasa:啊你是猪喔~~~ XD 12/04 21:14
522F:推 sxxs: 阿你系D喔 XDDD 12/04 21:14
523F:→ joklikbeck:啊 哩西滴喔 12/04 21:14
524F:→ KURO1214:一美请用踩脚那招... 12/04 21:14
525F:推 minamumumi:你就只会对一美凶啦!!!! 12/04 21:14
526F:→ coldeden:一美好中肯 12/04 21:14
527F:推 cutemie:拍拍手 ~"~ 12/04 21:14
528F:推 NINOTING:复邦何时会了解一美的重要ㄚ 12/04 21:14
529F:→ kirkkirkkk:笨蛋XDDDD 一美你这麽气是在气什麽 真阿QXDDDD 12/04 21:15
530F:推 befu:笨蛋 ! 好有力道 12/04 21:15
531F:→ DARKSEVEN:陶爸:老子偷藏的台啤勒? 12/04 21:15
532F:推 starsea0514:推一咩中肯~XD 12/04 21:15
533F:→ kirkkirkkk:这两个针锋相对^^ 个性真的很像XD 12/04 21:15
534F:→ kevinsz7:复邦大概永远都蓦然回首不到乙咩吧 XD 12/04 21:15
535F:推 kinkifan:茜茜脸太白了 12/04 21:15
536F:推 jimmy0921200:一元真的是情圣 每一句话都可以打动茜茜 12/04 21:15
537F:推 onered: 所以不适合 12/04 21:15
538F:→ kirkkirkkk:咄咄逼人... 个性太像了 12/04 21:16
539F:推 jhjhs33504:好棒喔 12/04 21:16
540F:推 rain920:我也觉得茜和几抠的个性太像... 虽然喜欢,但不适合在一起 12/04 21:16
541F:→ meuse:匹夫之勇也喜欢喔 XDD 12/04 21:16
542F:推 b0850:富邦 真男人 要相信茜茜 12/04 21:16
543F:→ cutemie:一元实力太强了.. 另外茜茜感觉是硬凹.. 12/04 21:16
544F:推 fruitmonster:还是一个聪明一个笨比较好XDDDDDDD 12/04 21:16
545F:→ DARKSEVEN:富邦是火的话,一元就是水 12/04 21:16
546F:推 cutewenyen:ㄧ元最後定格好帅喔 12/04 21:16
547F:→ kirkkirkkk:茜茜嘴硬...... 12/04 21:17
548F:推 idxxxx:复华这梗到底什麽时候破啊 好烦耶 12/04 21:17
549F:推 joklikbeck:个性太像了 我想茜茜应该是想清楚了 但不是没感觉了 12/04 21:17
550F:→ cutewenyen:我对元茜又升起强烈信心~ㄧ元不要放弃阿 12/04 21:17
551F:推 minamumumi:这摸聪明+咄咄逼人的一元等遇到一美这些"招"还有用吗? 12/04 21:17
552F:→ kirkkirkkk:复华的尾声应该已经收的差不多了啦 剩一点点了 12/04 21:17
553F:推 cherry1983:茜茜好会说话 12/04 21:17
554F:推 evaliao:一元太聪明了 茜茜很难捉摸他 这对注定错过吧.... 12/04 21:17
555F:推 hearing:太像的两个人最好别在一起~互补型的比较能走长久 12/04 21:18
556F:→ kirkkirkkk:一元的招 遇到一美 肯定失效 一美什麽话都超直的说出来 12/04 21:18
557F:推 styal:茜茜硬凹啦,有一部份是因为娟娟吗 12/04 21:18
558F:推 sycshen:两个一样聪明的人要怎麽互信互谅的在一起?茜茜说得每句话 12/04 21:18
559F:→ joklikbeck:一元的聪明跟冷静 遇到乙咩不知道会不会破功 XD 12/04 21:19
560F:→ kirkkirkkk:一元会很无奈吧XDDDD 12/04 21:19
561F:推 evaliao:就说你避嘴啦 XD 12/04 21:19
562F:推 morning79:个性像的人适合当朋友 但在一起就不一定了 12/04 21:19
563F:推 okesasa:一元应该会觉得一美很可爱... XD 12/04 21:20
564F:→ sycshen:既是说给给一元听,也是说给她自己听. 哀~ 爱情啊! 12/04 21:20
565F:→ acopam:复华的梗算是已经破了 陶爸已经知道实情了 12/04 21:20
566F:→ kirkkirkkk:认命......都是娟娟因素最大吧 12/04 21:20
567F:推 mender:阴错阳差 12/04 21:20
568F:推 DARKSEVEN:女孩子比较早熟是真的 12/04 21:20
569F:→ okesasa:马文才来了~~~ 12/04 21:20
570F:推 rain920:一美是偷听多久了呀... @@" 12/04 21:20
571F:→ derson:一美又来了 12/04 21:20
572F:推 newdill:一美这样会吓死人XD 12/04 21:20
573F:→ kirkkirkkk:马文才XDD 12/04 21:20
574F:推 chien0311:XDDDDDDDDD 一美真可爱 12/04 21:21
575F:→ mender:要铺梗了吗? XD 12/04 21:21
576F:→ DARKSEVEN:一元:.......我快昏了 12/04 21:21
577F:推 prettylyc:茜茜一走,一美就来了XDD 12/04 21:21
578F:推 jackytien:一美到底在忙啥 好忙阿 跑来跑去.... 12/04 21:21
579F:→ KURO1214:一美强阿... 12/04 21:21
580F:→ derson:亲兄弟明算帐 vs 朋友妻不可戏 12/04 21:21
581F:→ acopam:茜茜能摸透复邦的心思 = 一元能摸透乙咩的心思 12/04 21:21
582F:→ rain920:难怪你拿刀砍你爸.... 她也真敢说 ... 12/04 21:21
583F:→ kirkkirkkk:难怪你拿刀砍你爸XD 12/04 21:21
584F:推 coldeden:哪壶不该提哪壶= = 12/04 21:21
585F:推 kevinsz7:乙咩你真的很鸡婆 XD 12/04 21:21
586F:→ derson:在家看电视学谈恋爱 XD 12/04 21:21
587F:→ kirkkirkkk:好糗XDDDDDDDD 12/04 21:21
588F:推 jimmy0921200:被打枪了 哈哈 一美 12/04 21:21
589F:推 JYHuang:在家看电视一样可以啦 XDDDD 12/04 21:21
590F:推 color345:一美心中永远的痛! XDDDDD 12/04 21:21
591F:推 cutemie:XD 舌战被一元秒杀 12/04 21:22
592F:→ prettylyc:XDDD好白吃喔XDD一美!! 12/04 21:22
593F:推 cherry1983:好好笑 XDDD 一元一美好配 12/04 21:22
594F:→ newdill:四个咖XD 12/04 21:22
595F:→ kirkkirkkk:四个喀就可以一起玩 12/04 21:22
596F:推 Qtducky:爱情像打麻将 这是....啥道理.....orz 12/04 21:22
597F:推 starsea0514:一美也太可爱了吧~好傻好天真~XD 12/04 21:22
598F:推 kinple:四个咖 XD 12/04 21:22
599F:→ KURO1214:一美真强阿~~~哇哈哈一美爱死你了 12/04 21:22
600F:→ kirkkirkkk:凑热闹XDDDDDDDDDD 12/04 21:22
601F:推 fruitmonster:该不会她们的火花就是一美一直监视一元碰出来的XDDD 12/04 21:23
602F:推 okesasa:因为一美是四咖之一... 12/04 21:23
603F:→ JYHuang:一美会吃定一元吗 XDDD 12/04 21:23
604F:→ kirkkirkkk:你赶快认输了 好不好XDDD 12/04 21:23
605F:推 DARKSEVEN:一美是乱入者吗?XDDDD 所以四人打一桌成行了? 12/04 21:23
606F:推 pattda:一美好好笑 XDDD 12/04 21:23
607F:推 zixflower:XDDDDDD 舌战 12/04 21:23
608F:推 sxxs: 一廉幽梦 XDD 12/04 21:23
609F:推 cutemie:你没再看书的吗..XDD 12/04 21:23
610F:→ newdill:一美好喜欢说"屁" XDD 12/04 21:23
611F:推 chien0311:什麽时候会讲到马文才呢? XD 12/04 21:23
612F:推 rain920:朱磊他爸。...@@" 12/04 21:23
613F:推 kevinsz7:费云帆中枪XD 12/04 21:23
614F:→ kirkkirkkk:朱磊他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21:23
615F:推 jimmy0921200:费云帆都出来了XDDDDDDDDDD朱诗尧XDDDDDDDDDDDDD 12/04 21:23
616F:推 jhjhs33504:好好笑XD 12/04 21:24
617F:→ DARKSEVEN:一元:.......X我拜托你别闹了,我还要赶着追茜茜啦 12/04 21:24
618F:→ jackie1882:马文才!!!! 12/04 21:24
619F:→ okesasa:费云帆...朱诗尧...马文才 XD 12/04 21:24
620F:→ kinple:朱磊他爸阿? 12/04 21:24
621F:推 mender:马文才XD 12/04 21:24
622F:→ rain920:他们二个真的可以配一对,太好笑了吧 … 12/04 21:24
623F:→ sxxs: 呛流氓 XDDD 12/04 21:24
624F:推 minamumumi:流氓需要经过琼瑶检定考吗?? XDDDD 12/04 21:24
625F:推 color345:费云凡 猪失姚! 朱磊他爸喔~ 马文才来了! XDDDD 12/04 21:24
626F:推 prettylyc:真的好好笑xddddddd 12/04 21:24
627F:推 cherry1983:朱磊他爸 XDDD 12/04 21:24
628F:→ sxxs: 四九 XDDDDDDDDDD 12/04 21:24
629F:→ cutemie:49....XDDD 12/04 21:24
630F:→ kirkkirkkk:说自己是银心XDDDDDDDDDDDD 12/04 21:24
631F:推 chess0927:四九阿~ 12/04 21:24
632F:→ rain920:四九,银心 ... @@", 这自已都觉得像配角哦... 12/04 21:24
633F:推 KURO1214:自己还会打枪 12/04 21:24
634F:推 linring1982:一美:爱情就像是打麻将 哈哈哈 12/04 21:24
635F:→ chien0311:四九 回的好顺喔 XDDDDDD 12/04 21:24
636F:→ sxxs: 一美实在太好笑了 12/04 21:24
637F:推 Qtducky:四九跟银心 乙咩你是阿呆喔= = 12/04 21:24
638F:→ DARKSEVEN:一元:我看你甚麽都不是......... 12/04 21:24
639F:推 jackytien:银心 俾女的命阿... 12/04 21:24
640F:→ kevinsz7:女婢命...自己说自己是银心XD 12/04 21:24
641F:→ rain920:哈,一美真容易被看穿... 12/04 21:24
642F:推 joklikbeck:一美真的是俾女命耶 XD 还自认是四九,银心 XD 12/04 21:25
643F:→ kirkkirkkk:一美好傻 12/04 21:25
644F:→ sxxs: 一美这句话好美 12/04 21:25
645F:→ rain920:祝福也是一种爱... 含着泪说.... 12/04 21:25
646F:推 derson:祝福也是一种爱 Q__Q 12/04 21:25
647F:→ cutemie:一美放大绝了..难道.. 12/04 21:25
648F:推 JYHuang:因 为 祝 福 也 是 一 种 爱 !!!!!! 12/04 21:25
649F:推 starsea0514:棒~祝福也是一种爱!!^^ 12/04 21:25
650F:→ DARKSEVEN:产生共鸣了 12/04 21:25
651F:推 b0850:一美好中肯 12/04 21:25
652F:→ kinple:因为祝福也是一种爱 12/04 21:25
653F:→ kirkkirkkk:一美舌战赢了................... 12/04 21:25
654F:→ chess0927:因为祝福也是一种爱 12/04 21:25
655F:推 LOVEppears:今天的名言:祝福也是一种爱XD 12/04 21:25
656F:推 mender:守着阳光守着你 12/04 21:25
657F:推 zixflower:祝福也是一种爱 12/04 21:25
658F:→ DARKSEVEN:就这招才是杀招啊 12/04 21:25
659F:推 jimmy0921200:一美在最後一局 打出了再见全垒打 赢得比赛 12/04 21:25
660F:推 melsnow:"因为祝福也是一种爱" 好令人感动的一美 12/04 21:25
661F:推 flydandelion:祝福也是一种爱 我哭了 >< 12/04 21:25
662F:推 bye296lctc:我哭了QQ 12/04 21:25
663F:→ KURO1214:又心疼一美了...哀... 12/04 21:26
664F:推 fruitmonster:一元自以为聪明~其实一美才是最聪明的人Q_Q 12/04 21:26
665F:推 sycshen:守着阳光守着你! 12/04 21:26
666F:→ kirkkirkkk:一美哭得好心痛 12/04 21:26
667F:推 newdill:她其实是在说服自己.... 12/04 21:26
668F:→ rain920:成功的打败马文才... 12/04 21:26
669F:推 chien0311: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2/04 21:26
670F:→ jackie1882:你总算成功打败马文才了QQ 12/04 21:26
671F:推 coldeden:又哭了Q_Q 干嘛逞强阿 12/04 21:26
672F:→ sxxs: 打败马文才 XDDD 12/04 21:26
673F:→ kinple:"守着阳光守着你” 12/04 21:26
674F:→ rain920:还安慰自已是一个好女孩... 一美 (拍) 12/04 21:26
675F:推 confuse7:太妙了 乙咩~~~XDDD 12/04 21:26
676F:推 evaliao:成功打败了马文才 XDDD 12/04 21:26
677F:→ kirkkirkkk:打败马文才... 12/04 21:26
678F:→ dragon67:一美 Q__Q 12/04 21:26
679F:推 NINOTING:你是个好女孩 12/04 21:26
680F:推 jhjhs33504:收摊了... 12/04 21:26
681F:→ rain920:酸酸的感觉...一美放下了.... 12/04 21:26
682F:→ kirkkirkkk:哭哭 一美... 12/04 21:26
683F:→ DARKSEVEN:辩论社结辩终於成长了,恭喜(福音战士.... 12/04 21:26
684F:推 kevinsz7:乙咩 不哭 Q Q 12/04 21:26
685F:推 okesasa:一美不要哭了!!! 你可是冯上人口中最好命的人耶... 12/04 21:26
686F:→ zixflower:那个黑板 好感动 12/04 21:26
687F:→ acopam:一美 ko 一元 一拳击倒 12/04 21:27
688F:→ JYHuang:一美你好棒啊 (抱) 12/04 21:27
689F:→ nanie:You are a good girl .....乙咩 12/04 21:27
690F:→ KURO1214:今天听好多复古歌阿 12/04 21:27
691F:→ kinple:Q_Q 12/04 21:27
692F:→ kirkkirkkk:看戏还可以听很多好听的歌^^ 12/04 21:27
693F:推 linring1982:窗户不是说要漆黄色的 12/04 21:27
694F:→ rain920:一美,你真的是好女孩... 12/04 21:27
695F:推 wings2u2me:只有孙一美才能让我ㄧ边跟着哭 却又忍不住大笑 但还是 12/04 21:27
696F:推 minamumumi:平仔终於现身了 12/04 21:27
697F:→ wings2u2me:忍不住眼泪 12/04 21:27
698F:→ rain920:呵,终於看到平仔了... 12/04 21:28
699F:→ kirkkirkkk:两个舅舅...........真会推卸责任 12/04 21:28
700F:推 valetina:烂舅舅,真没用 \"/ 12/04 21:28
701F:→ kinple:罗纳度 12/04 21:28
702F:推 AQUAWATERS:平仔好年轻 12/04 21:28
703F:推 NINOTING:可恶的不孝子 12/04 21:28
704F:推 jhjhs33504:演技好差 12/04 21:29
705F:推 chess0927:好差的口条 12/04 21:29
706F:→ kirkkirkkk:平仔......= = 台语怪怪的 12/04 21:29
707F:推 jimmy0921200:明仔 台语不好就不要讲 很假喔XD 12/04 21:29
708F:→ minamumumi:久病无孝子啊.....看太多了(叹) 12/04 21:29
709F:→ valetina:入赘吗 一点用都没有 12/04 21:29
710F:推 DARKSEVEN:有南部腔 12/04 21:29
711F:推 flydandelion:((小声说)) 很多人都重男轻女...but...很多人老了都 12/04 21:29
712F:推 Qtducky:都搬出自己太太 根本就吃定孙爸了 哼哼 12/04 21:29
713F:→ KURO1214:怪怪腔调... 12/04 21:29
714F:→ kirkkirkkk:送到嘉义......好远 12/04 21:29
715F:推 starsea0514:那个平仔..台语要再加油.. 12/04 21:29
716F:推 coldeden:其实这种问题真的很常见 12/04 21:29
717F:推 kevinsz7:平ㄟ 你还是说国语吧 12/04 21:29
718F:→ jimmy0921200:平仔 喔 我讲成明仔了 = = 12/04 21:30
719F:→ flydandelion:感叹好在有生女儿 ^^""" 12/04 21:30
720F:推 melsnow:平仔台语应该是海口腔 12/04 21:30
721F:→ kirkkirkkk:孙妈...拿金钟啦 12/04 21:30
722F:推 pattda:台语比我烂 ~"~ 12/04 21:30
723F:推 idxxxx:哈 那个台语 太好笑了 12/04 21:30
724F:→ b0850:其实顺仔 也有帮他姐姐考虑啊~ 也不能说太坏 12/04 21:30
725F:推 mesia:其实照顾这种病人 真的用讲的比较容易 照顾起来真的很累.. 12/04 21:31
726F:→ nanie:害阿 我觉得顺仔说的没错 ~~.~~! 12/04 21:31
727F:推 styal:平阿根本不太会说台语吧 12/04 21:31
728F:→ kirkkirkkk:又扯到地了....................... 12/04 21:31
729F:→ Qtducky:顺仔 孝顺不是只是钱 你还讲到地.....真是.... 12/04 21:31
730F:推 exupery:平仔是入赘喔? 12/04 21:31
731F:→ flydandelion:一美又爆气了 XD 12/04 21:31
732F:→ b0850:现实是残酷的 在家真的能照顾比较好吗? 值得好好想 12/04 21:31
733F:→ coldeden:侠女魂 12/04 21:31
734F:推 minamumumi:鸡婆女侠又出动了!!! =0= 12/04 21:31
735F:→ mesia:顺仔讲的不是完全没道理 接回家 家人的生活等於就完全没了 12/04 21:31
736F:推 chess0927:旁边怎嚜偷偷出现 part3 12/04 21:31
737F:→ acopam:平仔的台语比再美还糟Y 12/04 21:31
738F:→ kevinsz7:侠女乙咩又出动了!!!!!!!!!!!!!!!!!!!!! 12/04 21:31
739F:推 cherry1983:一美连续爆气 12/04 21:31
740F:推 newdill:应该不是海口腔,因为我听不懂XD 哇系海考郎~ 12/04 21:31
741F:→ kirkkirkkk:侠女................ 12/04 21:31
742F:推 dragon67:一美发飙了!! 12/04 21:31
743F:推 kinple:Part 3 出现! 12/04 21:31
744F:→ valetina:一美好威ㄚ~~~~ 本日最女侠!! 12/04 21:31
745F:推 jhjhs33504:小孩子在插嘴XD 12/04 21:32
746F:→ jimmy0921200:一美骂舅舅 立场怪怪的 12/04 21:32
747F:→ minamumumi:海口腔是哪里 ?__? 12/04 21:32
748F:推 JYHuang:一美长大了 (抱) 12/04 21:32
749F:→ kirkkirkkk:一美心情不好 + 生气 = 爆气 12/04 21:32
750F:推 joklikbeck:一美今天战力很强 XD 12/04 21:32
751F:→ valetina:一美应该会被骂吧 12/04 21:32
752F:→ acopam:一美长大了 12/04 21:32
753F:推 derson:一美本日最有正义感!! 12/04 21:32
754F:→ mesia:真的还很天真 没长大 12/04 21:32
755F:→ nanie:一美..... 真的有他妈妈的遗传 ... 12/04 21:33
756F:→ kirkkirkkk:遇到一美心情这麽差 又一直扯到地 活该被骂 12/04 21:33
757F:→ KURO1214:一美勇敢~有这女儿真好~! 12/04 21:33
758F:→ joklikbeck:照片...施一美出现了 XD 12/04 21:33
759F:推 mender:平仔的台语尾音没听过 12/04 21:33
760F:推 flydandelion:因为鬼洞被封了 所以大家都在这集长大了 Q_Q 12/04 21:33
761F:→ kevinsz7:不过我小时候也爆气战过我阿伯 但是被我爸揍 XD 12/04 21:33
762F:→ lovenick123:真的变成女侠了~☆ 12/04 21:33
763F:推 DARKSEVEN:海口腔是泛指住沿海地带说话的腔调 12/04 21:33
764F:→ kirkkirkkk:爆气战长辈 有很大的机率被扁XD 12/04 21:34
765F:→ valetina:我也姓施.... 现在也被叫施一美了啦 囧 12/04 21:34
766F:推 exupery:那个平仔可以跟一美一起演高中生,太年轻了... 12/04 21:34
767F:推 melsnow:我刚听平ㄟ讲一个字只有"海口腔"(鹿港大甲)才会那样说 12/04 21:34
768F:→ acopam:我表哥也曾经跟我舅爆气过 为了我外婆的後事 12/04 21:34
769F:→ joklikbeck:平仔好年轻 12/04 21:34
770F:推 cherry1983:一美真的很勇!我家之前也有类似情况,我都敢怒不敢言 12/04 21:34
771F:→ flydandelion: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小丸子广告又出现了 XD 12/04 21:34
772F:→ kirkkirkkk:平仔其实也没多大 12/04 21:34
773F:→ joklikbeck:小丸子又来了 XD 12/04 21:34
774F:→ cherry1983:只敢去找别的长辈去管 12/04 21:35
775F:→ kirkkirkkk:小丸子的眼神感觉贼贼的XD 12/04 21:35
776F:推 GDT:施一美耶 当初取名也是跟一美他爸同样想法吗????原相片主人在 12/04 21:35
777F:推 hateexam:舅舅有是有道理啊 如果孙妈想接回照顾就直说吗 12/04 21:35
778F:→ melsnow:好像是"去"这个字,没仔细听。很多人都听不懂鹿港人台语orz 12/04 21:35
779F:→ kevinsz7:突然觉得小丸子广告很跳TONE XDDDDDD 12/04 21:35
780F:推 minamumumi:孙妈结婚时~平仔还是小朋友的样子~应该不到40吧 12/04 21:35
781F:→ GDT:看推文吗^^? 12/04 21:35
782F:→ hateexam:这样好像要弟弟带回去照顾 12/04 21:36
783F:→ exupery:谁能告诉我顺仔的想法错在哪里?他的确无力照顾阿公啊... 12/04 21:36
784F:推 DARKSEVEN:台湾话本来就蛮多腔调的,宜兰腔也很独特 12/04 21:36
785F:推 jhjhs33504:广告那张图...XD 12/04 21:37
786F:推 morning79:以前人因为女儿嫁出去了 是别人家的人 所以都是儿子照顾 12/04 21:37
787F:→ hateexam:对啊 孙妈是希望弟弟来带回去照顾吗 12/04 21:37
788F:→ kirkkirkkk:孙妈他们的想法比较传统吧...以前人观念放疗养院=弃养 12/04 21:37
789F:推 cherry1983:结果房间给阿公住了 12/04 21:37
790F:→ Qtducky:顺仔的想法错在他一直扯到地 他的重点根本不在"照顾"阿公 12/04 21:37
791F:推 starsea0514:有这样的女婿/爸爸/丈夫真好~乙咩的爸爸.. 12/04 21:37
792F:推 rain920:孙爸真的是照顾家里无怨无悔耶.... 12/04 21:37
793F:→ morning79:在当时 就连嫁出去的女儿拿钱给自己家里 都有可能被说话 12/04 21:37
794F:→ DARKSEVEN:孙妈才35,那最小的弟弟可能还不到30 12/04 21:37
795F:→ kirkkirkkk:孙妈之前就已经打算自己照顾了吧 只是气弟弟吧 12/04 21:37
796F:推 joklikbeck:阿公自己盖 自己住 QQ 12/04 21:37
797F:推 kevinsz7:孙爸揪甘心 Q口Q 12/04 21:37
798F:推 LOVEppears:原本是要给家柱的房间 现在变阿公的房间了^^ 12/04 21:38
799F:推 styal:一直念念不忘那块地 12/04 21:38
800F:→ acopam:min大 孙妈都还没40耶 18+17 =35 12/04 21:38
801F:推 minamumumi:不觉得孙妈是要弟弟照顾~而是弟弟们一开始就要送疗养院 12/04 21:38
802F:推 derson:孙爸这种女婿要去哪找 12/04 21:38
803F:推 flydandelion:因为丫公最在乎的还是两个儿子呀 12/04 21:38
804F:推 SaitoYuki:不只以前 现在也是不少人有这种观念啊 12/04 21:38
805F:→ morning79:跟现在是很不一样的 所以孙妈才会有那种反应 12/04 21:38
806F:推 kent760605:孙爸是好人 12/04 21:38
807F:→ minamumumi:孙妈当然受不了 12/04 21:38
808F:推 valetina:孙霸真的好赞喔!!万中选ㄧㄚ!!! 12/04 21:38
809F:推 coldeden:孙爸真的好到爆表 12/04 21:38
810F:→ Qtducky:而且他无力接回来照顾就算了 好歹也去医院看吧 12/04 21:38
811F:推 NINOTING:孙爸真的好好喔 大好人 12/04 21:38
812F:→ hateexam:可是阿公不是住孙家吗 12/04 21:38
813F:→ acopam:平仔应该还没超过30吧 12/04 21:38
814F:→ valetina:外省爸爸很多都这样ㄚ,我自己老爹也是照顾外婆好多年 12/04 21:38
815F:→ DARKSEVEN:还是孙爸的想法理念比较接近陈父的心理想法 12/04 21:38
816F:推 b0850:仔细一想 孙爸也差不多岁述 万一....也...孙妈就惨了 12/04 21:38
817F:→ minamumumi:而且说实话~现在疗养院有些都不怎麽样了~更何况当年 12/04 21:39
818F:推 blueyo:孙爸这种男人哪里找啊....人太好了 12/04 21:39
819F:→ styal:孙爸那种老公真好 12/04 21:39
820F:推 melsnow:整出戏我最爱孙爸耶(害羞) 12/04 21:39
821F:→ kirkkirkkk:孙爸: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12/04 21:39
822F:→ flydandelion:而且顺仔没有能力照顾就是他好高骛远害了他生活困苦 12/04 21:39
823F:→ SaitoYuki:因为阿公和孙爸年纪相近所以..... XD 12/04 21:39
824F:→ coldeden:老孙卖瓜 自卖自夸 GJ!!!!!!! 12/04 21:39
825F:推 kinkifan:如果孙妈有公公婆婆,就没办法这样了 12/04 21:39
826F:推 cherry1983:那两个儿子连探望、出钱都没有,根本就没心啦 12/04 21:39
827F:推 starsea0514:孙妈说的对啊~有心没有什麽做不到! 12/04 21:40
828F:推 mesia:我最讨厌什麽只要有心 没有做不到的事这句话... 12/04 21:40
829F:→ hateexam:之前阿公住孙家 怎麽感觉现在希望弟弟照顾 12/04 21:40
830F:→ flydandelion:每次看顺仔就很讨厌,只想一步登天,不肯脚踏实地 12/04 21:40
831F:→ styal:生病连去看都没有,就急着送疗养院 12/04 21:40
832F:→ kirkkirkkk:家柱又乱入了...... 12/04 21:40
833F:→ jhjhs33504:打电玩赚大钱XD 12/04 21:40
834F:→ flydandelion:就是因为丫公最在乎的还是两个儿子,不是孙妈希望弟 12/04 21:40
835F:推 DARKSEVEN:家住这个话超想扁他的XDDDDDDDDD 12/04 21:40
836F:推 joklikbeck:家柱嘴巴最甜 12/04 21:40
837F:推 NINOTING:家住好会哄大人开心 12/04 21:40
838F:→ flydandelion:弟照顾 12/04 21:40
839F:推 rain920:死孩子.... 嘴真毒 ... 12/04 21:40
840F:→ kirkkirkkk:生病没什麽探病 就真的说不过去 12/04 21:41
841F:→ coldeden:家柱真的是 嘴巴甜死了 一定得疼 12/04 21:41
842F:推 zixflower:家柱 XDD 12/04 21:41
843F:推 jimmy0921200:为什麽家柱的声音可以这麽年轻 脸却老 可是蛮可爱的 12/04 21:41
844F:推 okesasa:孙家真的是很温馨的家庭... ^^v 12/04 21:41
845F:→ joklikbeck:还是白目国中生 XDD 12/04 21:41
846F:→ starsea0514:家柱~也太可爱了吧~XD 12/04 21:41
847F:推 b0850:家住真的很孝顺 12/04 21:41
848F:→ kirkkirkkk:陶妈都不叫复邦吃饭... 12/04 21:42
849F:推 Qtducky:复华你上捉上的很自然嘛 啧啧 12/04 21:42
850F:→ jimmy0921200:陶爸为什麽不说清楚啦 靠腰喔 12/04 21:42
851F:推 exupery:家柱虽然可爱,但是演技有待加强... 12/04 21:42
852F:推 dada90270:问:演小时候家柱 跟 天平上的马尔的小时候 浩子 12/04 21:42
853F:推 jhjhs33504:吃个饭压力也那麽大... 12/04 21:42
854F:→ okesasa:陶妈不要走啊!!! 错的人不是复邦~~~ 0.0 12/04 21:42
855F:推 valetina:复华怎麽都不会愧疚的ㄚ?? 12/04 21:42
856F:推 kinkifan:自在家干嘛不讲开,外人都知道实情,就瞒着陶妈一人 12/04 21:42
857F:推 minamumumi:今天复华"瘾"都没犯??? 12/04 21:42
858F:→ dada90270:是不是同一个小孩阿 昨天看到 傻了一下 12/04 21:42
859F:→ exupery:家柱有激凸喔...XD 12/04 21:42
860F:推 fruitmonster:家柱身材很好>/////< 12/04 21:42
861F:→ DARKSEVEN:就是有稍微带到顺仔有反应部份台湾人想当田侨仔的心理 12/04 21:42
862F:推 rain920:明明就不是复邦的错,怎麽弄到现在是复邦做错事.... 12/04 21:42
863F:→ b0850:富邦真伟大 要我没办法忍受这种委屈 12/04 21:43
864F:→ kinkifan:哄个屁,陶爸不用正式的跟复邦道歉吗?复华快点下跪 12/04 21:43
865F:推 starsea0514:..陶妈.. 唉... 12/04 21:43
866F:→ nanie: 成绩差 真的是可怜...... ~~.~~!! 12/04 21:43
867F:→ valetina:陶爸陶妈怎麽这麽....唉.... 12/04 21:43
868F:推 kevinsz7:复邦你不要再我来扛了.... 12/04 21:43
869F:推 kirkkirkkk:陶妈真的还是很疼复邦...唉 12/04 21:43
870F:推 joklikbeck:陶爸 赶快去解释 叫无辜的儿子哄干嘛 12/04 21:44
871F:推 newdill:田侨仔的意思是家里田地很多,阿公才一块地,不算田侨仔 12/04 21:44
872F:→ starsea0514:富邦真的很无厘头~XD 12/04 21:44
873F:→ DARKSEVEN:陶妈只怕是知道,但问题是....气自己的两个小孩不说实话 12/04 21:44
874F:→ rain920:复邦也拿太多家伙了吧 ... 12/04 21:44
875F:推 mesia:夏禕是左撇子喔 12/04 21:44
876F:推 derson:要你命3000 XD 12/04 21:44
877F:推 jimmy0921200:为什麽要受这种委屈阿 太夸张 太可怜了 这 12/04 21:44
878F:推 styal:陶爸为啥要复邦去哄,你不会说真相阿 12/04 21:44
879F:推 kinple:这些武器.... XD 12/04 21:44
880F:推 jhjhs33504:砍他XD 12/04 21:44
881F:→ meuse:不懂为什麽陶爸要瞒陶妈..她之前还比陶霸挺复邦不是吗?? 12/04 21:44
882F:→ rain920:畜牲 .... 话说的好重哦.. 12/04 21:44
883F:→ kinple:陶妈:选的是菜刀 (误) 12/04 21:44
884F:→ valetina:不懂为什麽陶爸要瞒陶妈+1 12/04 21:44
885F:推 doenkiss:那个PART5是来乱的吗= = 12/04 21:45
886F:→ kevinsz7:因为陶爸知道明白真象後有多苦..他不忍陶妈也承受 12/04 21:45
887F:推 minamumumi:为什今天一直PART几的字卡一直乱入呢?? @ @ 12/04 21:45
888F:→ KURO1214:真的很气~陶爸怎麽都帮忙~不是要帮忙吗? 12/04 21:45
889F:→ starsea0514:听到陶妈说这句话,很替富邦难过..>"<..干嘛不说啊.. 12/04 21:45
890F:推 kirkkirkkk:啊啊 快结束了 要再等好几天了~~~礼拜五怎麽看不到~~ 12/04 21:46
891F:→ styal:编剧,请还复邦一个公道吧,实在看不下去了 12/04 21:46
892F:推 joklikbeck:一直被那PART几的字卡阻碍情绪 = = 12/04 21:46
893F:→ acopam:依广告次数 这次应该是part 8 了吧 12/04 21:46
894F:推 cherry1983:事情总有穿的一天,难道那时候才发现错怪儿子会比较好 12/04 21:46
895F:→ KURO1214:今天才这样PART的... 12/04 21:46
896F:推 valetina:漂亮胸部又来啦>/////< 12/04 21:46
897F:推 exupery:刚刚那些武器有通马桶的吗?我是不是有看错。.. 12/04 21:46
898F:→ kirkkirkkk:把字卡拿掉+1 ~~~~ 编剧有看板应该可以反应吧 12/04 21:47
899F:→ acopam:闪光照要来了吗? 12/04 21:47
900F:推 dada90270:可能是收视率有出来 中视在开始统计收视率的分段了 12/04 21:47
901F:→ kevinsz7:这就像乙咩第一时间也不敢告诉陶家人是一样意思 12/04 21:47
902F:→ acopam:人气433 12/04 21:47
903F:推 lionqueenyah:看到通马桶的我笑出来 XD是要用哪一头打XDDD 12/04 21:47
904F:→ jimmy0921200:星光以前没有 现在也有那种分段 可能算收视率吧 = = 12/04 21:47
905F:推 minamumumi:台剧版有说过那个PART几的字卡好像是要算收视率用的 12/04 21:47
906F:→ cherry1983:受吗?浪费时间帮复华COVER 12/04 21:47
907F:推 idxxxx:陶爸你还不说啊 12/04 21:47
908F:推 evaliao:有通马桶的 你没看错喔 XD 12/04 21:47
909F:→ valetina:有通马桶的啊~刚刚也傻眼 12/04 21:48
910F:→ minamumumi:不过没那个字卡..她们就不会算收视率了吗?? @ @ 12/04 21:48
911F:→ exupery:很多偶像剧都是这样啊... part字卡都乱入...超偶也是... 12/04 21:48
912F:→ KURO1214:刚通马筒也是搞笑的点吗 12/04 21:48
913F:推 kirkkirkkk:复华自己去跟妈妈认错!!!! 不然就黑到底了 12/04 21:48
914F:→ acopam:通马桶的那知我想到综艺节目的惩罚道具 12/04 21:49
915F:推 kinkifan:陶爸你装没事哦!不用去跟复邦道歉吗? 12/04 21:49
916F:推 rain920:陶妈明明就是嘴硬.... 12/04 21:49
917F:→ moomo:陶妈永远状况外!! 12/04 21:49
918F:推 joklikbeck:陶爸你还瞒!!!!讨厌鬼!! 12/04 21:49
919F:→ kirkkirkkk:陶妈果然是很典型的妈妈... 背地里又伤心 12/04 21:49
920F:→ meuse:陶爸心里也在反省了吧...不过他都没跟复邦道歉>"< 12/04 21:49
921F:→ minamumumi:陶爸~~你可以选择不告诉陶妈~但你欠富邦一个道歉啊~~ 12/04 21:49
922F:推 newdill:觉得复华应该会忍受不住,自己会跟妈妈自首 12/04 21:49
923F:推 allen769:part6!!! 12/04 21:49
924F:推 valetina:陶爸真是太....唉 12/04 21:49
925F:推 kevinsz7:卖搁PART阿啦!!!!!!(怒) 12/04 21:49
926F:推 mesia:陶爸是不是要复华自己承认.... 12/04 21:50
927F:推 coldeden:火药味 12/04 21:50
928F:推 jimmy0921200:陶爸你不告诉陶妈就算了 你至少道个歉吧 12/04 21:50
929F:→ rain920:娟娟真爱套话... 12/04 21:50
930F:推 NINOTING:复华应该很痛苦吧 12/04 21:50
931F:推 derson:娟娟太夸张啦 = = 12/04 21:50
932F:→ kirkkirkkk:娟娟...你在气什麽... 很讨人厌耶 12/04 21:50
933F:→ meuse:娟.娟...... 12/04 21:50
934F:→ kirkkirkkk:嘴巴干嘛这麽贱...... 12/04 21:51
935F:推 starsea0514:娟娟真的很爱挑拨离间~@@ 12/04 21:51
936F:推 Qtducky:你不知道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 北七 12/04 21:51
937F:推 joklikbeck:草剪娟你真烦!!! 12/04 21:51
938F:推 newdill:娟娟会不会太过分了 12/04 21:51
939F:推 minamumumi:草剪娟~~~你搞错对手了~~~~ 12/04 21:51
940F:→ rain920:姐妹间有这麽仇恨吗.. 12/04 21:51
941F:推 valetina:娟娟真的慢半拍又爱挑拨@@ 12/04 21:52
942F:→ kirkkirkkk:娟娟已经自卑到生病了 12/04 21:52
943F:推 allen769:part7!!! 12/04 21:52
944F:→ joklikbeck:心里有病!!没错 12/04 21:52
945F:推 kinkifan:娟娟她一直活在自怜自艾的生活,一定要像刺蝟一样吗 12/04 21:52
946F:→ rain920:part 7 了 12/04 21:52
947F:推 kevinsz7:阿答!!!!!!!!!!又来了 12/04 21:52
948F:推 derson:那就拆掉板子啊 12/04 21:52
949F:→ kirkkirkkk:回不去了......... 那就往前走啊 12/04 21:52
950F:推 b0850:有病 不过演得不错 12/04 21:52
951F:推 JYHuang:那就往前走啊 名言 part 2 12/04 21:52
952F:推 DARKSEVEN:剧组:因为剧情需要鬼洞装修 12/04 21:53
953F:→ meuse:陶复邦真的很像笨蛋 XDD 12/04 21:53
954F:→ JYHuang:复邦被一美复身了 XDD 12/04 21:53
955F:推 cutemie:复邦没信心..Orz 12/04 21:53
956F:→ kevinsz7:陶复邦李系滴喔!!!!! 12/04 21:53
957F:推 Qtducky:又闪了 今天真是闪整晚>"< 12/04 21:53
958F:推 NINOTING:熊抱 12/04 21:53
959F:→ DARKSEVEN:我眼睛瞎了 12/04 21:54
960F:→ kirkkirkkk:打自己那麽轻 那个动作好好笑XD 12/04 21:54
961F:推 starsea0514:好闪好闪...我要我的可鲁..( ̄▽ ̄#)﹏﹏ 12/04 21:54
962F:推 kinple:假如抱再高几公分... 12/04 21:54
963F:推 mender:茜说的好... 12/04 21:54
964F:→ KURO1214:搞笑喔 12/04 21:54
965F:→ kirkkirkkk:茜茜果然是茜茜...............!!!!!!!! 12/04 21:54
966F:→ kevinsz7:金宝好遭糕 >//////////< 12/04 21:54
967F:→ meuse:茜真的很成熟耶~ 12/04 21:54
968F:推 hollowyears:为什麽我会觉得 这两个人抱着有点不苏湖....囧 12/04 21:54
969F:→ JYHuang:又是part 8 = = 12/04 21:54
970F:→ DARKSEVEN:今天的光阴打板打很凶喔 12/04 21:54
971F:→ acopam:墨镜! 我的墨镜呢 (/‵Д′)/~ ╧╧ 12/04 21:54
972F:→ Qtducky:谁可以来个今天的名言锦集啊 >/////< 12/04 21:54
973F:推 minamumumi:一直PART几是怎样 (/‵Д′)/~ ╧╧ 12/04 21:55
974F:推 kinkifan:茜茜这麽果断也好。不然她就算跟一元在一起,谁知道娟娟 12/04 21:55
975F:→ acopam:抗议 一直被打断剧情 (/‵Д′)/~ ╧╧ 12/04 21:55
976F:→ kinkifan:会怎麽样...,茜茜又不可能不管娟娟 12/04 21:55
977F:→ kirkkirkkk:part part part part part part part 好碍眼 12/04 21:55
978F:→ DARKSEVEN:茜茜已经开始当起马嫂了.....=.=|| 12/04 21:55
979F:→ acopam:人气472 12/04 21:56
980F:推 derson:茜茜讲话都好有道理 12/04 21:56
981F:→ kirkkirkkk:茜茜...真成熟 12/04 21:56
982F:推 fruitmonster:茜茜真是太有智慧了~ 12/04 21:56
983F:→ kirkkirkkk:475破昨天纪录了 12/04 21:56
984F:推 b0850:紧紧牵着手不要放~~~~~~ 12/04 21:56
985F:推 joklikbeck:所以两人比较适合 XD 12/04 21:56
986F:推 JYHuang:名言 3 每天上厕所时一起排出来就好了 12/04 21:56
987F:推 kevinsz7:一个上人 一个侠女 XDDD 12/04 21:56
988F:→ joklikbeck:478 12/04 21:56
989F:推 cutemie:我们去轻松一下... 12/04 21:56
990F:→ minamumumi:复华这条真的要收了吗???我看不出他有想改耶 12/04 21:56
991F:→ KURO1214:请唱爱的勇气 12/04 21:56
992F:推 jimmy0921200:同类果然不能在一起 一美跟复邦真的是同类 12/04 21:56
993F:→ meuse:茜茜果然比较适合跟复邦在一起 12/04 21:57
994F:→ kirkkirkkk:冯妈又来了 12/04 21:57
995F:推 rain920:冯妈的眼影一直都很好看 ... 12/04 21:57
996F:推 golove2001:那个part是不是方便收视率计算的阿? 12/04 21:57
997F:→ DARKSEVEN:人不自私天诛地灭.....XDDDDDDDD 12/04 21:57
998F:推 coldeden:唉唷XD 12/04 21:57
999F:→ kirkkirkkk:我真的蛮自私的..................................... 12/04 21:57
1000F:→ coldeden:干 抓人了= = 12/04 21:57
1001F:→ kevinsz7:...陶家这条梗还要继续喔 12/04 21:57
1002F:→ JYHuang:冯妈是智者嘛.. 12/04 21:58
1003F:→ cutemie:真的抓人了.. 12/04 21:58
1004F:推 mender:终於爆了 抢劫是刑案 也没得和解... 12/04 21:58
1005F:→ KURO1214:惨了复邦被抓了 12/04 21:58
1006F:推 sea750201:复邦真是好哥哥... 12/04 21:58
1007F:推 LOVEppears:中肯冯妈又出来了^^(可惜今天都没冯妈) 12/04 21:58
1008F:→ meuse:吼~~复华事件为什麽还不结束啊 12/04 21:58
1009F:推 kent760605:复邦被抓了... 12/04 21:58
1010F:→ kirkkirkkk:美元对撞来了............. 12/04 21:58
1011F:推 kinple:......Q___Q 复邦 12/04 21:58
1012F:→ acopam:冯妈上人又要开释了 下礼拜的戏Y 12/04 21:58
1013F:→ kirkkirkkk:一美看来已经跟爸妈说了... 12/04 21:59
1014F:推 zixflower:好希望明天也有播喔 12/04 21:59
1015F:推 prettylyc:陶爸Q_____Q 12/04 21:59
1016F:→ mender:陶爸跪也没用吧... 12/04 21:59
1017F:推 jimmy0921200:一美好像说出很多了 12/04 21:59
1018F:推 lovemmg:陶爸跟复华很贱耶 不爽 12/04 21:59
1019F:→ kirkkirkkk:是该要结尾 有人要付出代价 毕竟都抢了 12/04 21:59
1020F:推 starsea0514:吼~为什麽礼拜五要停嘛..~"~ 12/04 21:59
1021F:→ JYHuang:我猜朱磊也会跳出来 然後朱妈改说法.. 12/04 21:59
1022F:推 kinkifan:陶爸很讨厌耶!他这样跪,我更讨厌他的处理事情的方式 12/04 22:00
1023F:→ jimmy0921200:陶爸那种心态才可议吧 自我矛盾 12/04 22:00
1024F:推 evaliao:'汪娟娟还真以为自己有机会咧 = =a 一美一元开始有交集耶 12/04 22:00
1025F:推 doenkiss:我觉得预告比较贱........为什麽今天不是礼拜三Q_____Q 12/04 22:00
1026F:推 cherry1983:受不了了!!!!!为什麽到这时候还帮复华顶罪 12/04 22:00
1027F:→ KURO1214:难怪mag姊才说茜茜感情会比较悲苦... 12/04 22:00
1028F:→ kirkkirkkk:陶爸去跪他自己也有问题 ~~ 12/04 22:00
1029F:推 flydandelion:508 12/04 22:00
1030F:推 misscherry:惹到猪夫人也报了警 陶爸跪也没用吧orz... 12/04 22:00
1031F:推 kevinsz7:下礼拜重点应该在抢劫事件跟美元铺梗了 12/04 22:00
1032F:推 b0850:富邦被抓更惨 连真正的好儿子都没了 12/04 22:00
1033F:→ kinkifan:一定要这样吃定复邦吗 12/04 22:00
1034F:→ meuse:今天这集真的很精采~~ 12/04 22:00
1035F:推 idxxxx:哇 版上超过500人了 12/04 22:00
1036F:→ jimmy0921200:错的是复华也没种说 是阿就守着那个好傻好天真的复华 12/04 22:00
1037F:→ kirkkirkkk:511 12/04 22:00
1038F:→ ying0509:看预告陶妈应该会知道是复华了 12/04 22:00
1039F:推 minamumumi:草剪娟~~我已经说过了~~你稿错"对手"了 = = 12/04 22:00
1040F:→ b0850:留个会吸胶的有何用~~~ 垃圾 12/04 22:00
1041F:推 lionqueenyah:等不及看下集了 复邦Q__________Q 12/04 22:01
1042F:→ lovemmg:复华是个俗辣 陶爸让我不爽 可怜的陶妈跟复邦 12/04 22:01
1043F:→ minamumumi:陶爸去朱家跪有用吗??这是刑案不是吗?? 12/04 22:01
1044F:→ b0850:不过以前抢劫 好像是唯一死刑ㄟ 12/04 22:01
1045F:→ kirkkirkkk:陶爸就算被猪妈酸 也没话说... 他的教育方式的代价 12/04 22:01
1046F:推 styal:感觉一美跟陶妈说了 12/04 22:01
1047F:→ kirkkirkkk:一美应该是说了 12/04 22:02
1048F:推 caterx:看预告看的火都起来了 复华这个梗好讨厌喔 12/04 22:02
1049F:→ jimmy0921200:应该是复华自己跟陶妈说了吧 12/04 22:02
1050F:→ cherry1983:为什麽复邦就活该受罪!!!太不公平了~~~ 12/04 22:02
1051F:推 flydandelion:一美跟陶妈说+1 12/04 22:02
1052F:→ minamumumi:猪排改口供也不行吧~~ 12/04 22:02
1053F:推 morning79:戒严时期最少关十几年...orz 12/04 22:02
1054F:→ kirkkirkkk:复华应该是哥哥被抓才说吧 12/04 22:02
1055F:→ jimmy0921200:不是还有朱团长可以用@@ 12/04 22:03
1056F:→ styal:警察怎会知道是复邦阿 12/04 22:03
1057F:→ flydandelion:如果请朱团长去"说"呢??以前人也吃长官这套吗??@@" 12/04 22:03
1058F:→ kirkkirkkk:猪排改口 感觉还有机会说 12/04 22:03
1059F:推 exupery:未成年应该是关少年监狱... 12/04 22:03
1060F:→ ying0509:应该是孙妈先告诉陶妈然後陶妈找一美来说清楚,然後得知 12/04 22:03
1061F:推 samission:天啊 才刚要一起往前走 就开始舛顺 12/04 22:03
1062F:推 kinple:18了阿 12/04 22:03
1063F:推 Qtducky:可是复邦留级所以应该已经18岁成年 12/04 22:03
1064F:推 mender:未成年应该会进感化院从轻量刑吧? 12/04 22:03
1065F:→ KURO1214:我想他们一定会一起就复邦的... 12/04 22:03
1066F:推 onered:富邦18了..... 12/04 22:04
1067F:→ minamumumi:是有认识警界"高层"就OK啦~不过前提就是猪排要先不追究 12/04 22:04
1068F:→ styal:富华看到到哥哥被抓应该更害怕 12/04 22:04
1069F:→ kirkkirkkk:复华真该抓去坐牢反省了 哼 12/04 22:04
1070F:推 evaliao:猪妈改口还真不像她耶.... 12/04 22:04
1071F:→ KURO1214:毕竟从小一起长大的~一美当头头 12/04 22:04
1072F:→ samission:陶爸太夸张 至少可以让复邦知道 为什麽都不安慰他 12/04 22:04
1073F:→ jimmy0921200:以前不就是官僚社会吗 所以有上面的人就可脱罪了 12/04 22:04
1074F:推 hearing:会不会警察去陶家~复邦以为是来抓复华而自己告知顶罪? 12/04 22:05
1075F:→ exupery:如果复华承认,关的是复华,他就未满18 12/04 22:05
1076F:→ mender:抢劫罪大概是少年监狱了 12/04 22:05
1077F:→ flydandelion:说不定就是孙爸去拜托朱团长 朱妈好歹也是以前传统 12/04 22:05
1078F:→ hearing:因为这样看下来应该没人知道啊~不然就是草剪娟告的秘= = 12/04 22:05
1079F:推 kinple:复邦会不会因为要拍别部戏就不见了阿... 12/04 22:05
1080F:→ styal:不过警察怎知道是陶家抢的??? 12/04 22:05
1081F:→ flydandelion:女人 以夫为天吧 @@ 12/04 22:05
1082F:→ kirkkirkkk:复邦应该没这麽抢手XD 他的戏约没那麽多吧 12/04 22:06
1083F:推 morning79:看预告陶妈心碎了...一个被抓 一个吸胶又不敢认错 12/04 22:06
1084F:→ hearing:我现在才发现金宝的存在XD 12/04 22:06
1085F:→ mender:最後应该是关复华,除非犯罪案件有变化 12/04 22:06
1086F:推 newdill:复邦会不会跟拍雄一样以为来抓复华的= =" 结果是来买饺子 12/04 22:06
1087F:→ flydandelion:所以邰智源还会出现吗 还蛮喜欢邰的 XD 12/04 22:06
1088F:推 joklikbeck:草剪娟都知道了 村子里一定有耳语谁家儿子吸胶的 12/04 22:06
1089F:→ kirkkirkkk:不过简介上 复邦是读军校耶 这事应该会摆平吧 12/04 22:06
1090F:→ hearing:大家要怨念三天才能继续接下去看 (怨念) 12/04 22:07
1091F:→ morning79:也是 有案底不可能念军校 要身家清白才能当兵 12/04 22:07
1092F:推 lionqueenyah:怨念+1 为什麽星期五不播啊~~~~~~~~~~(怨) 12/04 22:08
1093F:→ joklikbeck:为什麽还要等三天...我等不及了啦 12/04 22:08
1094F:→ flydandelion:所以朱团长会出现洗刷冤屈 XD 12/04 22:08
1095F:推 minamumumi:是啊~~~又要无聊3天!! >"< 12/04 22:08
1096F:→ kirkkirkkk:星期五没得看 真的怨念超深的 ~ 12/04 22:08
1097F:→ hearing:但是假使复邦没事~那复华勒~吸胶+抢劫不可能无罪吧 12/04 22:09
1098F:推 moilkward:为什麽明天要是礼拜五啊 (大喊) 12/04 22:09
1099F:推 exupery:甚麽,鹿鼎记还没播完喔? 12/04 22:09
1100F:推 kinple:鹿鼎记还有几集阿阿阿阿阿! 12/04 22:09
1101F:→ KURO1214:哀~给自己放假三天了... 12/04 22:09
1102F:→ kirkkirkkk:吸胶没当场抓到 抢劫就看猪排那边吧 12/04 22:10
1103F:→ minamumumi:如果富邦能没事~那代表事情被"搓"掉了~复华当然就SAFE 12/04 22:10
1104F:→ kirkkirkkk:当时也没现在这种验血判断是否吸毒吧 12/04 22:10
1105F:→ minamumumi:我也对播4天很怨念~不过想到剧组边拍边播~要多体谅 >"< 12/04 22:11
1106F:推 huiminyu:只要冯妈不说,没人知道啊 12/04 22:11
1107F:推 hearing:警察能抓随便承认自己是抢劫犯的人吗?(没任何证据之下) 12/04 22:11
1108F:→ ceciliayu:真觉得不该这麽让复华什麽责任都没有负 12/04 22:11
1109F:→ kirkkirkkk:虽然陶爸自己有问题 但看到猪排的嘴脸又很讨厌 12/04 22:12
1110F:推 newdill:以前没证据都可以刑求到自白犯案,台湾第一宗抢银行案就是 12/04 22:12
1111F:→ kirkkirkkk:复华进去关也好 负起自己的责任 况且500元也花掉了吧 12/04 22:12
1112F:推 joklikbeck:不太能理解陶爸 复邦是小孩不知道该怎麽办只能担下来 12/04 22:13
1113F:→ minamumumi:今天要来看重播~~美元的对手戏又好笑又让人想哭 12/04 22:13
1114F:推 kevinsz7:复华大概就是洗心革面 然後考上大学 进大公司吧 (叹) 12/04 22:13
1115F:→ newdill:冤枉了一个清白的人..... 12/04 22:13
1116F:→ joklikbeck:也不知道要让弟弟去治疗~但陶爸是大人了 掩饰怕陶妈 12/04 22:13
1117F:推 DARKSEVEN:李师科的事情就是牵扯到警察不当刑求,就惨生悲剧 12/04 22:14
1118F:推 morning79:以前可以 只要有自白就可定罪 现在不行了 12/04 22:14
1119F:→ joklikbeck:知道会伤心就算了 但总该让儿子去接受一些治疗吧 12/04 22:14
1120F:→ KURO1214:休息一下~等等来看重播今天真好看~说真想继续看去~没办法 12/04 22:14
1121F:→ joklikbeck:又不是关在家里就没事了 瘾有那麽容易戒吗 12/04 22:15
1122F:推 minamumumi:以前住在警局後面~真的有听过刑求的哀嚎(抖) 12/04 22:15
1123F:推 kirkkirkkk:真的喔 刑求的哀嚎 @@ 12/04 22:17
1124F:推 joklikbeck:美元那段真的很精采 毫无冷场 笑到好热 XD 12/04 22:18
1125F:推 fruitmonster:我觉得有可能是复华承认然後进去洗心革面 12/04 22:18
1126F:推 hollowyears:我猜陶爸长跪不起後 朱妈改口说皮包没丢之类的 和解? 12/04 22:19
1127F:→ kirkkirkkk:复华 陶爸最好都要付出代价... 12/04 22:20
1128F:推 chess0927:猪妈会这麽好吗? 12/04 22:20
1129F:推 minamumumi:小时後不知道~只知道叫声很恐怖~去问大人都说不要乱问 12/04 22:20
1130F:推 tlybutter:有没有可能是朱磊帮劝~ 然後朱妈去销案? 12/04 22:21
1131F:推 printemps:真的越来越讨厌陶爸耶 偏心偏太厉害了 跪有什麽用 12/04 22:21
1132F:→ minamumumi:不然就是再问换你被抓进去 囧> 大一点就知道那是刑求 12/04 22:21
1133F:推 joklikbeck:觉得这时朱磊大概会出力吧 12/04 22:21
1134F:→ minamumumi:朱磊:陶杯杯我帮你~但是你先把鬼洞还给我!! 〒△〒 12/04 22:23
1135F:→ chess0927:朱磊:这样我要去哪里许愿~~~~~~ 12/04 22:24
1136F:推 DARKSEVEN:这种事我想朱磊也不见得能出的上甚麽力,除非朱团长出手 12/04 22:24
1137F:→ prenrnbo:替复华隐瞒陶妈真是无言,陶爸真夸张!这样能解决什麽?? 12/04 22:30
1138F:→ joklikbeck:我也觉得陶爸超夸张 12/04 22:30
1139F:→ prenrnbo:害得我觉得,就算陶爸跪再久,也都不觉得父爱伟大了啦!! 12/04 22:31
1140F:推 hearing:之前陶爸求老师有感动到~但这次求猪妈就感觉为时已晚 12/04 22:36
1141F:推 yuhba:愈来愈讨厌复华了,哀!下一集还要等好久 12/04 22:37
1142F:→ joklikbeck:礼拜一....这三天好难熬呀 12/04 22:38
1143F:推 styal:希望复华被抓去关,让他被教训一下 12/04 22:44
1144F:推 maple791029:唉呦呦多希望昨天是星期二阿 哈哈XDDD 下礼拜应该会 12/04 23:02
1145F:→ maple791029:铺"多一点"美元配的梗吧!!!>< 等不及要看了!!! 12/04 23:03
1146F:推 okesasa:该不会是朱磊跳出来说... 其实是我抢的!!! :D 12/04 23:15
1147F:推 Urda:应该呼叫孙爸,孙爸是剧里面脑筋最清楚的几个之一... 12/04 23:18
1148F:→ Urda:一美要是一开始先去跟她爸说就好了! 12/04 23:19
1149F:推 huiminyu:陶爸现在吃面,害我好饿哦 12/04 23:40
1150F:推 DARKSEVEN:黄仲崑:杀青以後都可以开面馆了XDDDD 12/04 23:43
1151F:推 huiminyu:封了鬼洞,再拆掉不就得了? 12/04 23:50
1152F:→ huiminyu:一美的脚踏车真可怜,老是被丢在一边 12/04 23:51
1153F:→ huiminyu:陶复邦,汪茜茜决定在一起!有没有这麽两小无猜啊 12/04 23:52
1154F:→ huiminyu:一美别哭啊,你以後一定会跟阿好一样,遇到像孙爸那样的男 12/04 23:58
1155F:→ vivienblue:一美 以後会有几抠疼你的 乖(拍拍) 12/04 23:59
1156F:→ huiminyu:陶杯,我也要一碗牛肉面+二十个水饺 12/04 23:59
1157F:→ meuse:还是觉得一美用这种方式结束初恋很可惜...至少她应该告白的. 12/05 00:00
1158F:→ summertrees:一美你以後会好命的~ 都说要先苦其心志嘛 XDDDD 12/05 00:01
1159F:推 huiminyu:复邦其实没有吸胶的理由 12/05 00:01
1160F:→ summertrees:多少人的初恋真的有告白啊,暗恋都嘛是默默就结束了 12/05 00:02
1161F:→ summertrees:一美是 54年次的喔,不是新世代的,要用那个时代去想啦 12/05 00:03
1162F:→ summertrees:看完一美跌倒,等看美元大战中 XDDDD 12/05 00:03
1163F:推 vivienblue:噗 但71年次的我 十年前有告白 很失败 冏/ 12/05 00:04
1164F:推 huiminyu:孙爸和孙妈是54年结婚的,所以一美应该是55年生的 12/05 00:04
1165F:→ summertrees:重播只要看精华片段就可以了,好愉快~~~~~ 12/05 00:04
1166F:→ summertrees:我.... 我不敢说自己几年次,但我的初恋默默就结束了 12/05 00:05
1167F:→ meuse:我只是觉得至少要让复邦知道自己的心意让他反省一下态度也好 12/05 00:05
1168F:→ vivienblue:然後看到一美哭着说那句话 害我也哇一声大哭 吓到我娘 12/05 00:05
1169F:→ summertrees:是要反省什麽啊,恋爱本来就没有对错啊 12/05 00:06
1170F:推 huiminyu:有告白,至少不遗憾,即使被拒绝 12/05 00:06
1171F:→ vivienblue:心里想:我有祝福啊 有啊有啊 但十年来 想到还是很难过 12/05 00:07
1172F:→ summertrees:我今晚已经哭两次了.那句"复邦....陶复邦~~~"很能体会 12/05 00:07
1173F:→ meuse:没有啦只是想看他知道後觉得尴尬或是另眼看待一美啊.. 12/05 00:07
1174F:→ summertrees:什麽啊,我都经历过祝福人家白头偕老,新娘不是我了咧 12/05 00:08
1175F:→ summertrees:唉,何必呢,请去听 许如芸的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XDDDD 12/05 00:09
1176F:推 joklikbeck:半夜看重播会好饿耶 不是面就是饺子 = = 12/05 00:09
1177F:→ summertrees:我刚杀了三颗柳丁 XDDDD 12/05 00:10
1178F:推 huiminyu:又是面又是饺子,还来柳丁,好饿啊 12/05 00:11
1179F:推 joklikbeck:喔喔 快要到一美一元那段了 12/05 00:12
1180F:推 minamumumi:恍神看成~请去听 许如芸的"我刚杀了三颗柳丁"... =口= 12/05 00:12
1181F:推 vivienblue:我都不敢说我桌上正放着泡面XDD 没牛肉面 泡面勉为其难 12/05 00:12
1182F:推 huiminyu:哭哭,我连泡面都没有 12/05 00:13
1183F:→ joklikbeck:是要逼我也去泡面吗 XD 12/05 00:13
1184F:推 hollowyears:有没有人觉得茜突然喜欢上复邦感觉很突兀啊 O_o? 12/05 00:13
1185F:推 summertrees:=口= 许如芸:柳丁不是我杀的,皮包是复华抢的(抱头) 12/05 00:14
1186F:推 DARKSEVEN:柳丁:囧不要拿我去榨汁啊....... 12/05 00:14
1187F:→ huiminyu:对啊,前一刻还在想着一元,看到复邦那样,就在一起 12/05 00:15
1188F:→ summertrees:不会啊,他们只是需要触媒而已,复华事件就是触媒 XDDD 12/05 00:15
1189F:推 vivienblue:茜因为复邦哭了 害我想到电影《恋爱没有假期》的桥段 12/05 00:15
1190F:推 minamumumi:我要推《恋爱没有假期》~配乐也超赞的 12/05 00:15
1191F:推 yvane:复邦只会凶一美 12/05 00:16
1192F:→ huiminyu:复邦的啤酒瓶是空的 12/05 00:16
1193F:→ vivienblue:复邦看一美像妹妹嘛 一对很爱吵嘴的兄妹 囧/ 12/05 00:17
1194F:→ huiminyu:一元和茜茜的个性太像了,很容易互相伤害 12/05 00:17
1195F:→ vivienblue:《恋爱没有假期》超赞 我有dvd&vcd 冬天必看电影XDD 12/05 00:17
1196F:推 minamumumi:下段精采的要来了(滚来滚去)~~~ >/////< 12/05 00:18
1197F:→ huiminyu:朱虹到哪去啦?一元回来了,她也该来缠一下吧 12/05 00:19
1198F:推 chess0927:为什麽我看推文比较饿...我也要去杀柳丁 12/05 00:19
1199F:推 summertrees:一美要大战马文才了! (我又要准备被哭了 T.T ) 12/05 00:19
1200F:推 joklikbeck:对齁~加入朱虹应该会更好笑 XD 12/05 00:19
1201F:推 meuse:今天也有想到朱虹好像很久没出现了...XD 12/05 00:20
1202F:→ huiminyu:楼楼上是说友台的滚台戏吗?一朵花和棉被就带过去了 12/05 00:20
1203F:推 vivienblue:这段要是多了朱虹 美感整个会不见啊XD 幸好没有XDD 12/05 00:20
1204F:→ summertrees:一美大战马文才 round 1:一美大胜,得一分! 12/05 00:21
1205F:推 huiminyu:没有这麽帅的马文才啦 12/05 00:23
1206F:推 cherry1983:好好笑的一段 12/05 00:23
1207F:→ huiminyu:相公的时候怎麽办? 12/05 00:24
1208F:推 vivienblue:麻将梗前天江湖.com才结束XD 我听不懂这麻将理论啦XD 12/05 00:24
1209F:→ cherry1983:一元和一美的相处真的很有意思 12/05 00:24
1210F:推 b0850:一元兑一美的口气好流氓 好机喔 12/05 00:24
1211F:→ huiminyu:诗尧和云帆,和一元的情形差很多耶 12/05 00:25
1212F:→ vivienblue:结论:想混流氓请先背熟琼瑶的作品XDDDDDD 12/05 00:25
1213F:→ huiminyu:一美:因为祝福也是一种爱!!! 心酸的浪漫,说不出啊~ 12/05 00:26
1214F:推 cherry1983:一美也对一元耍流氓啊~ XDDD 12/05 00:27
1215F:推 joklikbeck:一美 : 你已经在我的黑名单里面了 !! XD 12/05 00:28
1216F:→ huiminyu:什麽样的誓言可以守候三世? 12/05 00:28
1217F:推 chess0927:惨了,我好喜欢美元的火花阿 >////////< 12/05 00:28
1218F:推 vivienblue:真难过 祝福也是一种爱 一美十七岁就懂得了 唉 12/05 00:29
1219F:推 summertrees:想混流氓请先通过琼瑶检定考 XDDDDDDD 12/05 00:29
1220F:→ vivienblue:s大 要有证照就对了XD 效期三年 过了请再考一次XDDD 12/05 00:29
1221F:→ summertrees:我觉得一美说那句话的语调真的好感人喔~~~ 哭哭 12/05 00:29
1222F:→ summertrees:主考官:孙一美 XDDDDD 12/05 00:30
1223F:推 minamumumi:我刚才发现有BUG~~朱诗尧是"在水一方"~不是"海鸥飞处" 12/05 00:31
1224F:→ vivienblue:接下来也很感动 但孝顺这回事真的不是人人做得到 唉 12/05 00:31
1225F:推 cherry1983:我妈看到不孝子这段,应该是想到我小舅,气到去洗碗 12/05 00:32
1226F:→ minamumumi:"海鸥飞处"的男主是俞慕槐啦!! XDDD 12/05 00:32
1227F:推 huiminyu:我阿嬷送去安养院时,我叔说,阿嬷他不要了 12/05 00:32
1228F:推 summertrees:我在等一美爆气 12/05 00:32
1229F:推 joklikbeck:守着阳光守着你 好好听喔 12/05 00:33
1230F:推 moilkward:一美别难过了 你的春天就快来了啊!!! 12/05 00:33
1231F:推 flydandelion:因为是一美讲的 所以朱诗尧不是BUG是一美脑袋记错XD 12/05 00:34
1232F:→ moilkward:我要看美元的闪光啦~~~ (滚来滚去) 12/05 00:34
1233F:推 joklikbeck:美元闪光不知道要等多久(扭) 12/05 00:35
1234F:推 summertrees:一美:不管啦,反正许一元就是马文才啦!(跺脚) 12/05 00:35
1235F:→ summertrees:有没有马文才後来跟银心谈恋爱的八卦? XDDDDD 12/05 00:35
1236F:推 huiminyu:这些人的童年真的太短了,还来不及回味就长大啦 12/05 00:35
1237F:推 minamumumi:要闪喔~~我看最起码要到一月~不过扑梗的过程看的很乐 12/05 00:36
1238F:推 vivienblue:我也想看美元大闪 闪瞎也没关系XD 只是 可惜了朱磊 12/05 00:36
1239F:→ summertrees:这些老歌都超好听的~ 守着阳光守着你是朱天心她老公 12/05 00:36
1240F:→ summertrees:宜阳写的啊~~~~~ 朱天心他们也是眷村孩子好像 12/05 00:37
1241F:推 huiminyu:美元的抱抱照耶 12/05 00:37
1242F:推 flydandelion:希望朱磊对一美好 结果一元看到还吃醋 吃醋吃醋啦 12/05 00:38
1243F:推 joklikbeck:推 一元吃醋 吃醋吃醋啦 XDD 12/05 00:39
1244F:推 chess0927:推吃醋~ 一定很有趣的啦 好期待 12/05 00:39
1245F:推 vivienblue:孙爸好男人 孙妈真幸福 好命嫁到好老公 真正的好老公 12/05 00:39
1246F:→ flydandelion:一元对一美说: 你是第一个让我吃醋的女人 (发花痴中) 12/05 00:40
1247F:→ huiminyu:嫁夫当如孙玉章啊~ 12/05 00:40
1248F:推 moilkward:美元闪戏 不等到一月也要等到十二月底吧! 12/05 00:40
1249F:推 summertrees:果然女人的好命还是要嫁一个好老公吗? (叹) 12/05 00:40
1250F:→ summertrees:一美一定是让一元对爱情完全改观的人啦~ ^^ 12/05 00:41
1251F:→ huiminyu:苦处? 我阿嬷在医院断气的时候,我堂哥们在打麻将 12/05 00:41
1252F:推 moilkward:我只能在电视面前痴痴的等啊! (叹) 12/05 00:42
1253F:推 vivienblue:s大这句话怎麽这麽像《这三个女人》里的秀如和玉芝XDD 12/05 00:42
1254F:→ joklikbeck:对呀 一元跟复邦说他不相信爱情跟婚姻时 我就觉得 12/05 00:43
1255F:→ vivienblue:女人的好命当然不完全建立在嫁个好老公上头 但嫁对人 12/05 00:43
1256F:→ huiminyu:哭~~有面有饺子有柳丁还有泡面,再来一桌饭菜,饿死人了 12/05 00:43
1257F:→ joklikbeck:一美这种单纯乐观的人 能让一元改观的 12/05 00:43
1258F:推 summertrees:我没有看《这三个女人》啊~ XDDD 我没有女性主意啊~ 12/05 00:43
1259F:→ vivienblue:的确对一个期待步入婚姻的女人来说很重要吧 我想XD 12/05 00:44
1260F:推 chess0927:希望几抠不要让乙咩伤心,不然我拿菜刀 = =+ 12/05 00:44
1261F:→ huiminyu:男生也怕娶错老婆吧 12/05 00:45
1262F:→ summertrees:可能台湾会有几十万人暴动要拿菜刀砍一元 XDDDD 12/05 00:45
1263F:推 DARKSEVEN:一元要是知道有几十万人要拿菜刀大概也不敢出去混流氓了 12/05 00:46
1264F:推 flydandelion:加入拿菜刀 刀砍薄情郎的行列+1 - - 12/05 00:47
1265F:→ summertrees:结婚对女生的生命来说,改变得比男生大啦在东方社会 12/05 00:47
1266F:推 vivienblue:总而言之 期待步入婚姻的男女 都得找对人啊(菸) XDDD 12/05 00:47
1267F:推 minamumumi:我觉得今天一美那番话已经让一元有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 12/05 00:48
1268F:→ minamumumi:感触~ 12/05 00:48
1269F:→ DARKSEVEN:几年之後....一美抽事後菸 一元在床上咬棉被撇竖 12/05 00:48
1270F:→ vivienblue:几抠琼瑶检定考没过 暂时要退出江湖吧XDD 考过再混XD 12/05 00:48
1271F:推 k2425ar:复邦好像穿tommy 的衣服冏 12/05 00:48
1272F:推 chess0927:为什麽楼上让我大笑....XDDDDDDDDD 12/05 00:48
1273F:推 huiminyu:看来美元抱抱照给大家无限的想像空间 12/05 00:48
1274F:推 summertrees:一元一直都认为爱情就是决胜负,想要就去抢 12/05 00:48
1275F:→ chess0927:我说抽事後菸的 ~"~ 12/05 00:49
1276F:→ summertrees:但是一美说:祝福也是一种爱 (请套上那轻轻的语气) 12/05 00:49
1277F:推 moilkward:不会啦 连冯上人都说一美好命了! 相信一美跟一元一定 12/05 00:49
1278F:→ DARKSEVEN:一美:X!真後悔把了马文才。。。 12/05 00:49
1279F:推 joklikbeck:事後烟 XDD 想起来蛮有画面的 XD 12/05 00:50
1280F:→ vivienblue:s大 感觉复邦也有点这种想法 他也有说过输赢一类的话 12/05 00:50
1281F:推 huiminyu:台湾的教育只教我们怎麽读书,却没教我们怎麽说出心里的话 12/05 00:50
1282F:推 chess0927:这样一美要吃12个前女友的醋,好辛苦 ~"~ 12/05 00:51
1283F:推 tomo16248:想问一下 元茜背景音乐 除了不看你的演 另一首很柔的 12/05 00:51
1284F:→ moilkward:会甜甜蜜蜜的大放闪光的 我都准备好可鲁跟墨镜了 (^ ^) 12/05 00:51
1285F:→ chess0927:这段可以跳过吗 ~"~ 12/05 00:51
1286F:推 flydandelion:一元吃一美醋比较有可能 一美的话....@@ 12/05 00:52
1287F:推 summertrees:草剪娟..... 她缺少爱情的滋润啦 XD 12/05 00:53
1288F:→ DARKSEVEN:可鲁!可以这样闪了又闪闪了又闪了又闪了又闪吗? 12/05 00:53
1289F:推 Qtducky:tomo 元茜背景另一首是为何梦见他 12/05 00:53
1290F:→ vivienblue:接下来整段电视自动黑画面XDDDD 12/05 00:53
1291F:推 tomo16248:谢谢 Qtducky~ <(_ _)> 12/05 00:54
1292F:→ Qtducky:又到了只有ptt没电视的时段!!! 12/05 00:54
1293F:推 chess0927:看他们穿长裙很自然,好羡慕~ (我腿短 ~"~) 12/05 00:54
1294F:→ Qtducky:闪~~~ 12/05 00:54
1295F:→ flydandelion:草剪娟蛮有台湾变色龙剧中变态的伏笔 12/05 00:54
1296F:→ DARKSEVEN:怎麽声音变静音了?怎麽撒撒的 12/05 00:54
1297F:推 huiminyu:啊没人想帮复华戒强力胶吗? 12/05 00:54
1298F:→ flydandelion:纠竟 ~ 草剪娟会使出什麽杀手剪呢 0.o" 12/05 00:55
1299F:→ DARKSEVEN:这时草剪娟终於把手边的柺杖丢掉,开始健步如飞追一元 12/05 00:55
1300F:→ chess0927:大家...也太有想像力了 12/05 00:55
1301F:→ huiminyu:我也不敢穿长裙,怕被发现腿短 12/05 00:56
1302F:→ DARKSEVEN:张奶眉头一皱认为事情并不单纯......囧 12/05 00:56
1303F:→ chess0927:一美推开门发现一元跟娟娟躺在床上... 12/05 00:56
1304F:推 minamumumi:我才觉得复华有杀人犯的FU~今天我真怕他去捅一美一刀.. 12/05 00:56
1305F:→ flydandelion:这时一美将落链的脚踏车扛起丢向草剪娟 美雄救元 12/05 00:56
1306F:推 Qtducky:看到床上的两人 这时一美又心碎石化了 12/05 00:57
1307F:推 vivienblue:张奶化身李组长?!(抓头) 12/05 00:57
1308F:→ DARKSEVEN:一美此时遭受第三次地球撞击...... 12/05 00:57
1309F:→ chess0927:拍雄快手抢走娟娟的柺杖,缠住娟娟,美元逃跑 12/05 00:57
1310F:推 joklikbeck:一美 : 人生真苦 你说苦不苦 12/05 00:57
1311F:→ Qtducky:一美: 祝福也是一种爱 (放开一元的手.... 喔不~ 12/05 00:58
1312F:→ flydandelion:美元边跑边往後看着重情重义的拍雄 洒向友谊的眼泪 12/05 00:58
1313F:→ DARKSEVEN:此时刚好冯妈撞见大喊人不自私天诛地灭...... 12/05 00:58
1314F:→ chess0927:会不会是一元去恐吓朱妈阿~ 猪团长还会客串吗? 12/05 00:59
1315F:→ flydandelion:此时.草剪娟已拔下头上的发夹利落的杀了拍雄= = 12/05 00:59
1316F:→ chess0927:拍雄也太短命了吧,告别式旁边为了好多正妹 12/05 01:00
1317F:→ chess0927: 围 12/05 01:00
1318F:推 joklikbeck:冯妈大怒 : 你这小日本鬼子 干嘛欺负小拍雄 12/05 01:00
1319F:推 DARKSEVEN:哀....想不到拍雄还是来不及跑去垦丁做业务.... 12/05 01:01
1320F:→ flydandelion:拍雄成了青涩宝贝中的男主角 挂点还有十二个女生送别 12/05 01:01
1321F:→ chess0927:12个是一元的众前女友来探班吗 XDDDDD 12/05 01:02
1322F:推 Qtducky:可是有12个女生送别的不是一元吗 (谜 12/05 01:02
1323F:→ chess0927:所以真正阴险的是拍雄 他跟一元换脸了!!! 12/05 01:03
1324F:→ DARKSEVEN:喔不....12个女朋友好像是陶富邦自卖自夸,但真相就不知 12/05 01:03
1325F:推 vivienblue:======以上.半夜看重播却没东西吃.饿昏之作XD======= 12/05 01:03
1326F:推 summertrees:冯妈爆气变身,拿出扫把追打草剪娟 12/05 01:03
1327F:推 joklikbeck:以拍雄恋爱的速度 将来也有12个 是有可能的 12/05 01:03
1328F:→ flydandelion:一美:居然交了十二个不同星座的女友 那我算什麽._. 12/05 01:03
1329F:→ chess0927:一美:我又不是博爱座 12/05 01:03
1330F:→ DARKSEVEN:12个之後的101个 12/05 01:04
1331F:→ summertrees:一元:你是蛇夫座! (指) 12/05 01:04
1332F:→ flydandelion:冯妈使出在复旦大学的少林寺社团所学的大力金钢腿- - 12/05 01:04
1333F:→ Qtducky:前12个是12星座对照组 乙咩是实验组之一 (咦 12/05 01:04
1334F:→ chess0927:一美:你不要乱说啦 12/05 01:04
1335F:→ flydandelion:一元: 放心 还有十二生肖 - -+ 12/05 01:05
1336F:→ summertrees:一元:你就坐我後座啊!快上来,不要罗唆! 12/05 01:05
1337F:推 DARKSEVEN:12星座配12生肖外加四个血型哇....起码576种组合耶 12/05 01:06
1338F:→ chess0927:一元好累喔... 12/05 01:06
1339F:推 Qtducky:576是要累死一元吗 游泳队也不是这样操的 (误 12/05 01:07
1340F:→ summertrees:楼上先去帮复邦补数学,不然他考不上军校 orz 12/05 01:07
1341F:→ flydandelion:一美爆气 将一元弃之不理 草剪娟又默默的出现 12/05 01:07
1342F:→ chess0927:朱虹:蛤~先是汪茜茜,现在是孙一美,什麽时候轮到我 12/05 01:07
1343F:→ summertrees:不只576, 因为还有稀有血型 orz 12/05 01:08
1344F:→ Qtducky:朱虹你先瘦个20公斤再来! 12/05 01:08
1345F:→ summertrees:草剪娟 是背後灵吗?又默默出现.... 12/05 01:08
1346F:→ chess0927:朱虹:唉呦,不会俏孤轮拉~ 不用担心 12/05 01:08
1347F:推 joklikbeck:草剪娟 : coffee tea or me? 12/05 01:08
1348F:→ summertrees:一元:我不跟动物谈恋爱..... 12/05 01:09
1349F:推 flydandelion:草剪娟很像背後灵呀 都可以杵着拐杖偷听美茜讲话XD 12/05 01:09
1350F:→ chess0927:朱虹:妈~ 流氓欺负我 12/05 01:09
1351F:推 minamumumi:草剪娟好像是要帮一元打毛衣~但是她的毛线颜色都好恐怖 12/05 01:10
1352F:→ summertrees:朱妈:我被疯子欺负 哭哭 12/05 01:10
1353F:推 joklikbeck:对呀 我也觉得毛线颜色不好看 12/05 01:10
1354F:→ summertrees:不适合一元的颜色 12/05 01:11
1355F:推 flydandelion:光阴变色龙待下集预告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12/05 01:11
1356F:→ summertrees: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之草剪娟的怨念 12/05 01:12
1357F:→ minamumumi:毛线球还有"萤光黄"的!是要打给皮卡丘穿吗? @ @ 12/05 01:12
1358F:推 Qtducky:揪竟~ 一元 娟娟 乙咩之间的三角恋情会如何发展呢? 12/05 01:12
1359F:→ summertrees:楼上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元:我不穿皮卡丘 12/05 01:13
1360F:推 joklikbeck:可能是因为一元跟皮卡丘一样很会放电吧 12/05 01:13
1361F:推 DARKSEVEN:编剧连毛衣颜色的梗都拿来恶搞了..表面是眷村戏结果是.. 12/05 01:13
1362F:→ Qtducky:一元: 皮卡~皮卡~皮卡丘~~~ (放电 12/05 01:14
1363F:→ DARKSEVEN:原来是国语版本的三立戏剧啦 12/05 01:14
1364F:推 chess0927:神奇宝贝+变色龙? 12/05 01:14
1365F:推 summertrees:编剧如果看到今天的live,可能会跟阿公一样中风..... 12/05 01:16
1366F:推 chess0927:说不定会给编剧不同的灵感喔 XDDDDD 12/05 01:16
1367F:推 Qtducky:不用担心 张奶奶说 勤作复健之後连脚踏车都可以骑喔~ 12/05 01:17
1368F:→ flydandelion:我快笑死了 太白了 XDDDDDDDDD 12/05 01:17
1369F:→ summertrees:编剧: 我是清流!清流! (转过头)那个三例编剧啥时来? 12/05 01:18
1370F:→ chess0927:楼上 是要说太白痴吗 @@? 12/05 01:18
1371F:推 chess0927:不知道是光阴给我欢乐,还是推文给我欢乐 XDDDDD 12/05 01:20
1372F:推 flydandelion:没错 就是太白吃了,我说我的乱入推文啦 12/05 01:21
1373F:→ flydandelion:我要去睡了 各位晚安 下礼拜一见罗 ^++++++^ 12/05 01:21
1374F:推 joklikbeck:大家会不会太high了 XD 我也要去睡了 晚安 XDD 12/05 01:22
1375F:推 Qtducky:晚安~~~下礼拜一见 12/05 01:23
1376F:推 chess0927:我也要睡了 XDDDDD 下周一记得来给美元闪 12/05 01:23
1377F:推 summertrees:晚安晚安~ 请小心草剪娟就在你门口~~~~ 12/05 01:23
1378F:推 chess0927:出现在我门口,我就把一元啦进来 XDDDD 12/05 01:25
1379F:推 killualove:推一元对一美说: 你是第一个让我吃醋的女人 (发花痴中) 12/05 01:53
1380F:推 julybb:鬼洞被陶爸封起来 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 12/05 02:10
1381F:推 julybb:朱磊不能再放愿望了...(泪) 12/05 02:12
1382F:推 pommpomm:老天,这推文会不会太长...没跟上live光看推文就看好久XD 12/05 02:29
1383F:推 kirkkirkkk:重播还有这麽多的推文~~@@ 12/05 08:55
1384F:推 skydancers:推看推文就看好久XD,这集好看在一美,不过为啥还要等3天 12/05 09:52
1385F:推 chess0927:因为今天没有了押~得等到下星期一~ 12/05 10:02
1386F:推 jmwang40:昨天那集的live文怎麽那麽长啊... XD 12/05 10:50
1387F:→ jmwang40:鬼洞被封时我第一个想法是:啊茜茜跟复邦不能谈恋爱了 12/05 10:51
1388F:→ acopam:乱入推文很好笑 笑点比编剧的光阴还精采 害我笑了好久 12/05 11:00
1389F:→ acopam:鬼洞被封时我第一个想法是:孩子们的秘密基地没了 12/05 11:02
1390F:推 NICKSHOW:鬼洞被封时..我想到的是朱磊小小的心愿以後没地方摆了... 12/05 11:24
1391F:推 jmwang40:看来大家都很在乎朱磊的心愿啊..朱磊好孩子 ^^ 12/05 11:25
1392F:→ NICKSHOW:这种好傻好天真的男孩儿上哪找去阿...XD 12/05 11:26
1393F:推 cherry1983:我一集都要看三次以上,首播、重播、YOUTUBE,等我弟看 12/05 17:37
1394F:→ cherry1983:我也会再和他看一次,明明梗都知道了还是会跟着哭、笑 12/05 17:38
1395F:推 vjack9999:陶复邦说长大很累那一幕有杨宗纬的fu 12/05 21:38
1396F:推 wxyz1234533:鬼洞我第一个想法也是朱磊这好孩子不能放愿望了 12/06 14:14
1397F:→ samission:哈哈 楼上SUM大,我今天还把击嚷歌拿出来看呢 真的有那个 12/07 23:18
1398F:→ samission:时代的感觉 超有fu 12/07 23:19
1399F:推 minamumumi:为了这个预告~我看了一下午的皮卡丘跟乌龙派出所 = =" 12/08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