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sidealvin (inside)
看板CTV
标题[光阴] 陈怡蓉真的这麽傻吗
时间Tue Dec 2 00:41:35 2008
最近按时收看中视光阴的故事
发现里面许多年轻演员演技超出我的想像
赖雅妍改变发型换个角色之後
远比美味关系里头的心机狐狸精来的讨喜
在我心中形象整个大逆转
而陈怡蓉也演活傻大姐个性
虽然她出道已久作品不少
但这一部才是我第一次认识她
上礼拜光阴一些演员上国光帮帮忙
陈怡蓉怎麽变得跟剧中的一美一样傻傻的
是入戏太深 还是陈怡蓉原本在媒体上表现出的个性就是这样
还请娱乐圈达人解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37.45
1F:推 pommpomm:赖雅妍在白袍之恋是个很可爱、活泼的角色喔,非常讨喜, 12/02 00:52
2F:→ pommpomm:也是她少数恋情完美的角色 XD 12/02 00:53
3F:→ pommpomm:陈怡蓉虽然之前的角色都是玉女挂的,但是他之前上综艺节 12/02 00:53
4F:→ pommpomm:目都很真性情,反应很跳tone,曾国城(天才冲冲冲、小气大 12/02 00:54
5F:→ pommpomm:财神)都说陈怡蓉太好笑了,根本是个谐星来着 XDDD 12/02 00:55
6F:推 shiun12:看她的部落格文章...真的觉得跟一美很像啊..XD 12/02 01:20
7F:→ kimuxtaku:看样子天然呆是真的 12/02 08:38
8F:推 suptop:陈怡蓉之前上综艺节目感觉就是有一点傻.说话率真又很无厘头 12/02 09:58
11F:→ acopam:怡蓉在讲被工作人员欺骗 明明是个很悲惨的故事 12/02 10:08
12F:→ acopam:我却觉得从怡蓉口中说出来好好笑喔 XDDD 12/02 10:09
14F:→ suptop:有她向林俊杰抱怨、呛乃哥、对妈妈喊话的片段。 12/02 10:14
15F:→ suptop:不过我印象最深刻是她上康熙时,说到李威常在拍戏空档时 12/02 10:16
16F:→ suptop:很喜欢跟她讲很多人生哲学.然後她到最後回李威说 12/02 10:17
17F:→ suptop:「其实我只是个粗人而已」..把康熙两人逗的大笑... 12/02 10:17
18F:推 jackytien:其实看多她上的综艺节目 会发现孙一美跟她本人比较像 12/02 10:35
19F:→ jackytien:跟之前的一些偶像剧比起来 12/02 10:36
20F:推 pommpomm:跟一美比较不同的是,一美看起来也呆,陈怡蓉是看起来满 12/02 10:37
21F:→ pommpomm:有气质的(不说话时),但是会用冷静的表情说很好笑的话 XD 12/02 10:38
22F:推 meuse:看她说话的样子会忍不住让人想听下去~很有自己的步调又好玩 12/02 10:53
23F:推 quiyu:有些新闻也写她满调皮的 很多鬼点子 会让人哭笑不得 12/02 11:37
24F:推 gooderr:听朋友说她在辅大评价很好..人很亲切气质好.. 12/02 11:45
25F:推 flydandelion:我以前对陈没有什麽喜恶,不过看他有次上康煕讲在大 12/02 12:16
26F:→ flydandelion:陆遇鬼还有黄嘉千的开运,被她逗到不行,觉得她是冷 12/02 12:17
27F:→ flydandelion:面笑匠,从此就对她印象不错,一美算是大加分啦XD 12/02 12:17
28F:推 flydandelion:部落格里有雷 ,傻傻的帮喜欢的男生骂情敌XD 12/02 12:21
29F:推 fruitmonster:难道是骂情敌骂出火花吗XDDDDD 12/02 12:39
30F:→ acopam:推楼上的骂情敌骂出火花 (部落格还写帮对方追女友喔) 12/02 16:06
31F:→ Faoitohins:推骂出火花 孙一美真是有够傻XD 12/02 16:28
32F:推 t91vsqbz95:她好可爱喔! 12/02 17:06
33F:推 oneturnkill:气质超好 个性也很可爱 12/0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