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esasa (~作一个创造机会的人~)
看板CTV
标题[光阴] 编剧的一些小留言 (微雷)
时间Wed Nov 26 09:50:38 2008
引自中视官网讨论区
mag2006
剧组相关人员
1 - 怡蓉在剧中有四段不同滋味的爱情:
暗恋别人、被别人暗恋、逗趣的初恋、真挚的相恋----。
算起来, 怡蓉与马拉桑,可是剧中恋爱最丰富的两个角色!
2 - 朱虹後面还有高潮戏!
刘敏蕙,後後後面还有喔。
3 - 放心,毅源的角色,是我想和一些受过伤的孩子对话的桥梁,
我深爱这个「流氓气」的好男孩,
当然会许他一个「幸福」、还他一个公道!
愿天下「不能选择父母的孩子」,
都能遇见一群好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9.15
1F:→ kirkkirkkk:陈怡蓉能演到这种受编剧疼爱的角色 还真算是蛮幸运的 11/26 09:52
2F:推 vivienblue:第三点有打动我 我也有遇过这样的小朋友 希望也能如此 11/26 09:59
3F:推 jmwang40:一美的前三段都出来了,只剩最後一段了!:-) 11/26 10:01
4F:→ jmwang40:希望编剧也能那麽爱茜茜.... (泪) 11/26 10:01
5F:→ okesasa:初恋是指拍雄吗? 我怎麽觉得初恋是指向一元.... 11/26 10:02
6F:→ jmwang40:蛤~我猜是拍雄耶!因为"逗趣"@@a 11/26 10:03
7F:推 kirkkirkkk:暗恋-复邦 被暗恋-朱垒 初恋-拍雄 相恋-一元??? 11/26 10:06
8F:推 jmwang40:我跟kir大大想的一样...但我希望相恋不是跟一元...呜... 11/26 10:07
9F:→ jmwang40:还是喜欢元茜配!~>"< 11/26 10:08
10F:→ okesasa:因为2454篇,编剧有提到一美跟一元之间是好笑的对手戏... 11/26 10:18
11F:→ okesasa:让我想到了逗趣... 相恋我还想说有意外的人出现呢... 11/26 10:19
12F:→ okesasa:茜茜都会嫁给外国人了... 泪~~~ 还我元茜!!! 11/26 10:19
13F:推 anoan:相恋-复邦,我希望暗恋最後被成邦美两人相恋啦 11/26 10:20
14F:推 jmwang40:我自动无视茜茜嫁外国人的梗~>"< 我要元茜配!!! 11/26 10:21
15F:推 kirkkirkkk:外国人梗只瞎瞎得出现 随即消失 不用想太多啦 11/26 10:30
16F:→ thecynical:那现在一美元可以换多少的台币? 11/26 10:44
17F:→ thecynical:颇好奇最後复邦的真爱到是谁… 11/26 10:44
18F:推 marjob6914:愿天下「不能选择父母的孩子」 都能遇见一群好人。 11/26 10:56
19F:→ marjob6914:看到这句话好感动喔~ 11/26 10:57
20F:推 hw0505:看到第三点一阵心酸,是啊~血缘是无法选择的,谢谢编剧愿意编 11/26 12:57
21F:→ hw0505:一个美梦给大家 11/26 12:57
22F:推 killualove:第三点‧‧‧编剧整个人太好>"< 11/26 12:59
23F:→ killualove:希望编剧所想要传达的,有人可以接收到^^ 11/26 12:59
24F:推 minamumumi:我要大推kirkkirkkk大的猜测 >////< 11/26 14:56
25F:→ minamumumi:我一开始就是认为是邦茜配,因为富邦在上康熙时有漏口风 11/26 14:57
26F:→ minamumumi:说自己跟茜茜是一对,所以後来正式看戏时,看到茜茜是先 11/26 14:57
27F:→ minamumumi:对一元动心,把富邦当哥们时我还蛮惊讶的 11/26 14:58
28F:推 Faoitohins:初恋感觉是拍雄?? 啊灾 他们不是快在一起了XD 11/26 17:26
29F:推 fruitmonster:支持美元配^^ 11/27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