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esasa (~作一个创造机会的人~)
看板CTV
标题[LIVE] 光阴的故事 10
时间Tue Nov 25 18:18:39 2008
官网上, 今日的分集大纲提前报到...
手痒就先开噜!!
囧~ 今日没有一元的戏码...
是要失踪多久啊!!??
*********
阿公也来到孙家,说是有人要帮阿公作媒,孙妈和阿公两人却吵了起来,留下孙父一人
尴尬着,只好先出门找复华。复华从孙父的口中知道陶爸已经知道自己翘课的事,回到
家後面对陶爸,只好把一切过错怪罪在复邦身上。於是等到复邦回来後,陶爸拿起棍子
就猛往复邦身上打 …
陶爸像发了疯似的痛打复邦,众人拉不动,复邦只好赶紧跑走,连鞋都掉了。复华听到
陶爸怒骂复邦的声音,自责的躲在房间嚎啕大哭。孙爸孙妈担心,只好要一美赶紧去找
复邦,孙爸则是来劝陶爸,要他应该听听复邦的解释,可陶爸认为,复华不会说假话,
说是复邦要他翘课的,孙爸觉得事有蹊跷。孙妈得知孙爸劝不动,心里很担忧,这时再
美却说曾经看到复华跟一群太保在一起。
许妈来到陶家看见陶爸为此伤神,於是改问复华哪里可以找到复邦,只是复华对复邦的
行踪也是一无所知。茜茜赶来鬼洞,终於找到复邦,复邦因为逃跑的时候太急,鞋都掉
了还受了伤。茜茜赶紧帮复邦拔掉脚上的玻璃,复邦这才说出是为了替复华担罪,才被
陶爸打的。茜茜羡慕能有复邦这样的好哥哥,要复邦也当自己的哥哥,复邦当然不肯,
说出只要一当哥哥就没机会了,茜茜心里明白,复邦本想藉此告白,却被赶来的孙一美
这个程咬金给破怀了。
得知朱磊被茜茜带着跷课还去了弹子房,朱妈气疯了似的到张家要找茜茜算帐,一到张
家门口就破口大骂,把茜茜骂得一文不值,张奶恼火了,门一开冲了出来,就一把抓住
朱妈的头发。茜茜、复邦和一美纷纷赶了过来,朱妈一见茜茜更是口不择言,复邦一时
情急,说出茜茜是自己的女朋友,根本不可能去勾搭朱磊,一美听到复邦这番爱情宣言
,心彻底碎了....战败的朱妈气呼呼的走来,嘴里不停的骂着,一见许妈从陶家出来,
马上心里头又多加了些许想像 …
一美难过的回家,又接受孙妈指责,心里备受委屈的她,说出自己受到失恋的痛苦折磨
,孙家大夥听了,十分紧张,一美只好哭哭啼啼的进了房间。
隔天一早复邦就出现在医院里,陶妈心想复邦铁定又惹陶爸生气,又听复邦比喻行行出
状元,没考好联考也没关系的比喻,原本担心复华有事,却又在复邦的掩饰下,说成只
是担心复华功课压力太大,陶妈要复邦赶紧回家跟陶爸道歉,心里不免也担心了起来…
复邦回到家里,本想跟陶爸道歉,结果陶爸不在,复华觉得愧疚,复邦却要复华放心,
反正自己也被陶爸打惯了,没事!
朱磊找上茜茜,希望她可以请复邦不要生自己的气,其实是刚好朱妈到学校才发现跷课
的事情,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茜茜开玩笑说男朋友的拳头又不是长在她手上,这话让
原本想更确认茜茜跟复邦是不是真的在一起的一美听见,更难过了 …
孙妈听了孙爸的劝,决定先不管陶家的事情,还是先打电话安抚阿公要紧。再美问起一
美复邦跟茜茜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一美急找自己的,这才发现日记竟被孙妈拿走了,没
想到就连家柱也看得津津有味。
这天张奶又跟朱妈同在牌桌上,这会朱妈又开始说起陶家的是非,惹得张奶不悦,回了
两句还暗喻朱妈是头猪,朱妈气得翻桌走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1.40
※ 编辑: okesasa 来自: 218.171.161.40 (11/25 18:20)
1F:推 jmwang40:复邦:茜茜是我马子(吼) 11/25 18:22
2F:推 honoYang:......被雷到了...... 不过还是忍不住看完了 囧 11/25 18:33
3F:→ pommpomm:哇赛 也太早了吧 11/25 18:42
4F:→ okesasa:其实茜茜不爱解释的个性,经常会不自觉让身边的人受伤... 11/25 18:47
5F:→ pommpomm:比如说...一美? (心碎 X N次) XDD 11/25 18:48
6F:推 vivianwxyz:忍不住先看完+1 @@~ 11/25 18:49
7F:推 minamumumi:今天LIVE文开真早~~~ XDDDD 11/25 18:55
8F:→ likefree7117:无数次心碎的一美 11/25 19:25
9F:推 styal:一美今天要心碎好多次了... 11/25 19:34
10F:推 vivienblue:哇塞 这麽早开的live文 XDDDDDDD 吓到我了 11/25 19:35
11F:推 tiger35:XDDDDDDDD 开好早哦!!!哈哈 11/25 19:36
12F:推 vivienblue:一美:爸,你说,人生是不是真的很苦!哇~~(泪奔) XDD 11/25 19:38
13F:推 rain920:哇... 好早开的live文,已经有人推了耶... 呵呵呵... 11/25 19:57
14F:推 bubblet:._./问一下 片头最後唱歌的那几个人..有什麽意义嘛?O_O 11/25 20:01
15F:→ rain920:呵~ 我也有注意到耶,很好奇... 11/25 20:02
16F:推 vivienblue:那几个人有严长寿、一位立委(我忘记名字)和朱立伦 可能 11/25 20:02
17F:→ vivienblue: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广告吧 XD 11/25 20:02
18F:推 minamumumi:我一直想问~那里面唱歌的是不是有李文忠啊? 11/25 20:02
19F:推 joklikbeck:好像就是李文忠 11/25 20:03
20F:→ pommpomm:是 (资料来源:我爸) 11/25 20:03
21F:→ joklikbeck:孙爸一直在抓痒 XDD 11/25 20:03
22F:→ pommpomm:最後一组人马里 好像有朱立伦? 11/25 20:04
23F:推 LOVEppears:孙爸包石膏的脚在痒XDD(我只有看到这个) 11/25 20:04
24F:→ bubblet:是代表那个年代吗? 还是代表他们都很喜欢那首歌?XDDDDD 11/25 20:04
25F:推 rain920:没钱又是米虫,还会打老婆 ... 这是什麽女儿丫..XDDD 11/25 20:04
26F:推 kevinsz7:孙妈.....XDDDDDD 11/25 20:04
27F:推 kirkkirkkk:孙妈XDDDDDDDDDDDDD 11/25 20:04
28F:推 jass:孙妈好好笑...... 11/25 20:04
29F:推 vivienblue:这种没老婆的理由 XDDD 孙妈正式激到阿公了吧 XDDD 11/25 20:04
30F:推 color345:好爸:干干干干! XD 11/25 20:04
31F:→ rain920:噗..没有这麽不理性吧... 11/25 20:04
32F:→ rain920:= =.... 越说越扯... 11/25 20:05
33F:推 minamumumi:阿公的春天也要到了吗?? XDDDD 11/25 20:05
34F:→ allen769:这麽痒啊 11/25 20:06
35F:推 kirkkirkkk:孙妈太天兵了啦 11/25 20:06
36F:→ vivienblue:bubblet大 我觉得应该是都有吧 XD 年代似乎差不多 11/25 20:06
37F:推 bubblet:昨天就发现孙爸用手工的花在抓痒XD 11/25 20:06
38F:推 rain920:原来他们之前也有出去约会哦... 11/25 20:07
39F:推 marjob6914:一元的侧面好像茜茜 11/25 20:07
40F:→ bubblet:感谢XD 好奇很久了.......XDDDDD 11/25 20:07
41F:→ kirkkirkkk:一元......真会泡妹妹...超会说话 对照组 复邦 囧 11/25 20:07
42F:推 vivianwxyz:这段话也太浪漫了>< 11/25 20:08
43F:→ kirkkirkkk:可是我要......呵呵 11/25 20:08
44F:推 rain920:这就是爱情丫.... 心疼!! 11/25 20:09
45F:推 vivienblue:茜茜 这一切都是因为爱啊(菸) XD 11/25 20:09
46F:推 honoYang:这对话果然有那个年代的老梗风 11/25 20:09
47F:推 marjob6914:孙爸是不是有演我在垦丁天气晴阿~ 11/25 20:10
48F:→ rain920:呵~ 结果是孙爸去通风报信哦!! 11/25 20:10
49F:→ pommpomm:对比昨天复邦"勉励"复华那段 复邦真是超不会说话的 XD 11/25 20:10
50F:→ rain920:恩丫.. 他有演我在垦丁天气晴 11/25 20:10
51F:推 LOVEppears:那这样关系图@@.........||||一元跟茜是互相喜欢 11/25 20:10
52F:→ LOVEppears:复邦真的要哭哭了= = 11/25 20:10
53F:→ rain920:呵呵~~ L 大,要修改了吗? 11/25 20:11
54F:→ vivienblue:孙爸就是演张均甯男友的那个 11/25 20:11
55F:→ rain920:他在我在垦丁天气晴,实在是很狠心... 11/25 20:11
56F:→ rain920:再ps一下,他也有演色戒哦... 虽然戏份不多.. 11/25 20:12
57F:→ orgeat:赖雅妍在这戏里真好看。这个角色很适合她。超有个性美的。 11/25 20:12
58F:推 minamumumi:我也被他在"我在垦丁天气晴"里的表现吓到 = =" 11/25 20:12
59F:→ vivienblue:就是定不下来吧 有钱又有闲的男人 正常 XD 11/25 20:12
60F:推 marjob6914:色戒?真的还假的ㄚXD 11/25 20:12
61F:推 kukuso:天呀 复华你的对不起好假喔 是演技问题嘛 = = 11/25 20:13
62F:→ orgeat:樊还有拍远传的一系列广告 11/25 20:13
63F:→ rain920:复邦,你的"一定要相信自已的谎言" 害到自已了... 11/25 20:13
64F:推 joklikbeck:复邦要倒楣了 囧 11/25 20:13
65F:推 kirkkirkkk:复华......应该是表情和口白问题最大 11/25 20:13
66F:推 littleyuna:复邦的话害了他自己 囧 11/25 20:13
67F:→ kirkkirkkk:跳过去......是这样跳吗 11/25 20:14
68F:推 kevinsz7:复华你变坏了... 11/25 20:14
69F:推 bubblet:...........囧 这样跳喔 11/25 20:14
70F:→ vivienblue:囧 复华 你哥说的跳过去 不是这样跳的啊 11/25 20:14
71F:→ minamumumi:你‧黑‧掉‧了 ~"~ 11/25 20:14
72F:→ orgeat:陶复邦像他自己说的,挖了个洞给陶复华跳 11/25 20:14
73F:→ rain920:唉~ 复邦被误会了啦.. 好惨的复邦!! 11/25 20:14
74F:推 lizard95:复华演技好烂~ 11/25 20:15
75F:推 pommpomm:陶爸怎麽就这麽相信复华... 11/25 20:15
76F:→ bubblet:噗XDD 你˙ 黑˙ 掉˙ 了 <===害我笑了 11/25 20:15
77F:推 NINOTING:OH MY GOD~~~~ 11/25 20:15
78F:推 kirkkirkkk:囧囧 真惨 11/25 20:15
79F:→ bubblet:一直觉得复邦的眉毛好奇怪XD 11/25 20:15
80F:推 vivienblue:因为复邦从小皮到大 复华从小乖到大 很容易有迷思 11/25 20:16
81F:推 rain920:没错,复邦皮是正常的,复华不会做错事是正常的... 11/25 20:16
82F:→ lizard95:终於看到一美了 四天不见 11/25 20:16
83F:推 marjob6914:一美抱他妈干麻XD 11/25 20:16
84F:→ vivienblue:觉得有问题的一定是复邦 复华一定不会做坏事 既定偏见 11/25 20:16
85F:→ kirkkirkkk:一美抱妈妈干嘛 11/25 20:16
86F:推 styal:复华演技好生硬喔 11/25 20:16
87F:→ allen769:整个墙壁都在晃-口- 11/25 20:17
88F:→ vivienblue:为什麽我觉得我回到《天平上的马尔济斯》第一集 囧" 11/25 20:17
89F:→ kirkkirkkk:有这种偏见好像蛮正常的 11/25 20:17
90F:推 zark168:这样也好,混乱之後或许能更互相了解身边的人 11/25 20:17
91F:→ rain920:自我主观意识吧,这都是偏见.<--怎麽好像天平上的马尔济斯 11/25 20:18
92F:→ rain920:噗~~ v大... 我们想的都是一样的耶... ((握)) 11/25 20:18
93F:推 pommpomm:我也想到天平 XD 在此推荐一下,公视天平上得马尔济斯 11/25 20:19
94F:推 vivienblue:话说陶爸心中的那把尺 是歪的喔 老觉得一定是复邦 囧" 11/25 20:20
95F:→ rain920:我也要推一下公视的<天平上的马尔济斯> 好看!! 11/25 20:20
96F:推 styal:复华也很可怜,大家都只会叫他念书 11/25 20:20
97F:推 NINOTING:孙爸真会暗示 很会说话的技巧 11/25 20:20
98F:推 kevinsz7:不过陶爸这样也是正常,毕竟复华当十几年乖小孩了 11/25 20:20
99F:→ vivienblue:噗 r大(握)《天平》第一集真的很赞 可惜第三集开始爆闪 11/25 20:21
100F:→ rain920:陶爸..你错了,人还有隐藏性格... 11/25 20:21
101F:→ rain920:v大..我觉得第三集闪的太快了啦..慢慢来会比较有感觉..XDD 11/25 20:21
102F:推 minamumumi:礼拜6看完"天"剧~旁边人问我~李康宜是演马尔济斯吗 = = 11/25 20:21
103F:推 LCT07:复华的压力真的好大 11/25 20:22
104F:推 kirkkirkkk:崩溃了............. 11/25 20:22
105F:推 littleyuna:我觉得 复华真的很像嗑药的.. 11/25 20:22
106F:推 joklikbeck:感觉精神状况不太好 11/25 20:22
107F:→ rain920:复华这个时候,分裂的人格会不会就蹦出来了??? 11/25 20:22
108F:推 kevinsz7:囧 复华这状况 有些父母会觉得复华卡到阴 11/25 20:23
109F:→ littleyuna:哈哈~~~小时候的最爱 偷捏菜来吃 11/25 20:23
110F:推 NINOTING:复华感觉最後会进精神病院 11/25 20:23
111F:→ rain920:呵,再美的戏份出来了... 11/25 20:23
112F:→ kirkkirkkk:不可以给妈妈听到XDDDD 11/25 20:23
113F:推 coldeden:防着放送头XDDDDDD 11/25 20:23
114F:→ rain920:不会真的嗑药吧... @@" 11/25 20:24
115F:推 kukuso:挖咧 复华也黑的太彻底了 11/25 20:24
116F:推 LCT07:上学被混混欺负,所以开始害怕去学校 11/25 20:24
117F:推 minamumumi:会是朱虹的爱解救复华吗?? =口= 11/25 20:24
118F:→ kirkkirkkk:复华搞什麽鬼啊... 整个黑到不能再黑了XD 11/25 20:24
119F:推 pommpomm:从小到大的压力...戏一开始每个人都只叫他念书 11/25 20:24
120F:→ kukuso:难怪这麽奇怪 那应该是克药吧 这样我错怪他演技啦 11/25 20:24
121F:推 vivienblue:难道复华在学校被霸凌? 11/25 20:25
122F:推 zark168:再美有戏了 家柱也来点吧 :P 11/25 20:25
123F:推 jasmin960:好样的再美 快破复华的梗 快看不下他的苦瓜脸 11/25 20:25
124F:→ kukuso:预告有家柱 跟日记 11/25 20:25
125F:推 styal:东西呢?? 11/25 20:25
126F:→ vivienblue:m大 李康宜是马尔济斯没错 囧 第一集就有讲了 XDDD 11/25 20:25
127F:推 rain920:我觉得家柱从计程车出来那无辜的表情好可爱哦..我很有印象 11/25 20:25
128F:推 corrinege:真的很怪XDDD 压力造成的吗XDDDD 11/25 20:26
129F:→ minamumumi:她真的是马尔济斯啊???!!! ( ̄□ ̄|||) 11/25 20:26
130F:推 joklikbeck:我也觉得家柱很可爱 XDD 11/25 20:26
131F:→ rain920:那是比喻她像马尔济斯的性格啦... 11/25 20:27
132F:推 kirkkirkkk:复华如果念台词好一点 演起来就不会这麽怪了 11/25 20:27
133F:推 pommpomm:公视官网有解释"马尔济斯"是什麽意思,不单指狗而已啦 XD 11/25 20:27
134F:→ kirkkirkkk:至於脸部表情没办法兼顾可能就少点近距离镜头 11/25 20:27
135F:推 babaholala:家柱从计程车出来的瞬间很像吴宗宪 看预告就发现了 11/25 20:27
136F:→ pommpomm:可惜了,目前看到现在,张妈太木、复华口条跟演技都不够 11/25 20:28
137F:→ rain920:噗...茜茜很吓人耶.... 11/25 20:28
138F:→ pommpomm:不然这两个外型都非常不错,很符合角色 11/25 20:28
139F:推 coldeden:茜XDDDDDDD 11/25 20:28
140F:→ kirkkirkkk:尿裤子XD 11/25 20:28
141F:→ kirkkirkkk:脚夹的真紧XDDDDDDDDDDDDDDD 11/25 20:29
142F:→ rain920: 不要啦~~ 很臭耶...XDD 11/25 20:29
143F:推 vivienblue:复邦那一声「不要啦」怎麽有点女性化 XD 11/25 20:29
144F:推 kevinsz7:>///////////< 好幸福喔 11/25 20:29
145F:推 color345:还在烦 11/25 20:30
146F:→ color345:我吗?! >/< 11/25 20:30
147F:推 zark168:不要啦 念得挺可爱 11/25 20:30
148F:→ rain920:茜真的很神...啥都可以推测的到... 11/25 20:30
149F:推 kirkkirkkk:你陶复邦这点智商XDDDD 11/25 20:31
150F:→ vivienblue:你陶复邦这点智商.......XDDD 11/25 20:31
151F:→ kirkkirkkk:复邦揪甘心...... 11/25 20:32
152F:推 kevinsz7:阿阿阿 发卡了!!! 11/25 20:32
153F:推 joklikbeck:哥哥卡 11/25 20:32
154F:推 bubblet:噗嗤.....害我刚刚还打算带墨镜 11/25 20:32
155F:→ rain920:哎哟...做哥哥很好丫 ... 做哥哥啦!!! 11/25 20:32
156F:推 coldeden:说了 11/25 20:32
157F:推 hotboy:发卡= = 11/25 20:32
158F:→ okesasa:好啦! 复邦你当哥哥就好了... 我要元茜配... 11/25 20:32
159F:→ kevinsz7:T T 我也收过哥哥卡 11/25 20:32
160F:→ allen769:一美干嘛来得这麽准时... 11/25 20:32
161F:推 zark168:挖哩咧........................ 11/25 20:33
162F:→ kirkkirkkk:发卡真乾脆... 11/25 20:33
163F:→ rain920:呜,一美在复邦心里真的很没有份量耶... >"< 11/25 20:33
164F:→ kirkkirkkk:你来干嘛.........一美你好惨 11/25 20:33
165F:推 color345:附帮:可恶!大好机会~臭一美 囧 11/25 20:33
166F:推 honoYang:玻璃渣可以这样就清乾净喔~~~ 11/25 20:33
167F:→ rain920:不知感恩的狗东西....XDDD 11/25 20:34
168F:→ okesasa:陶复邦你真的是不知好歹耶... 一美对你那麽好!!! 11/25 20:34
169F:推 kpp:一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0:34
170F:→ kirkkirkkk:会是命中注定的一分钟 吗 11/25 20:34
171F:→ rain920:让人讨厌的朱夫人来了... 11/25 20:34
172F:推 minamumumi:嘿嘿~~这就是我支持美元配的原因~~~ 11/25 20:34
173F:→ okesasa:猪妈又来扰民了.... 11/25 20:34
174F:推 kenlovepayin:现在的哥哥和以前的哥哥定义不同~以前的定义很单纯 11/25 20:34
175F:推 joklikbeck:张奶!上!! 11/25 20:34
176F:推 littleyuna:张奶!!!帅!~!! 11/25 20:35
177F:→ rain920:啧啧~~ 还大声嚷嚷哦.... 11/25 20:35
178F:推 coldeden:水 张奶骂死牠 11/25 20:35
179F:→ kenlovepayin:现在认乾妹~是进可攻,退可守~哈哈 11/25 20:35
180F:→ kirkkirkkk:猪妈又来了...大惊小怪 11/25 20:35
181F:推 vivienblue:猪太又来了 朱磊有这种妈真倒了十辈子楣 囧" 11/25 20:35
182F:推 bubblet:我觉得美元 邦茜 这样互补很好阿~~>///< 11/25 20:35
183F:→ kirkkirkkk:讲话真难听...... 11/25 20:35
184F:→ joklikbeck:讲话真难听 11/25 20:35
185F:→ okesasa:张奶好帅啊~! 拔掉她的猪鬃... 11/25 20:35
186F:推 pommpomm:我的网路电视进度还在小山洞.....>"< 11/25 20:35
187F:→ rain920:这个嘴巴真毒.... 活该 11/25 20:36
188F:→ coldeden:干麻阿 要帮忙打阿 11/25 20:36
189F:推 kevinsz7:'张奶奶老当益壮阿!!! 11/25 20:36
190F:→ vivienblue:张奶 我挺你!!!!!! 要换我 我也不管她是长辈 抓了就打 11/25 20:36
191F:推 zark168:我笑翻了 11/25 20:36
192F:→ kirkkirkkk:张奶好强.........XDDDD 还 来只猪喷了一身的馊水 11/25 20:36
193F:推 color345:来只猪喷我一身的馊水! XDDDDDD 11/25 20:36
194F:→ minamumumi:茜茜该感谢她家有张奶在~不然要靠汪奶~自己先被气死 11/25 20:36
195F:→ rain920:厚~~~ 我都想帮忙打了...气人 11/25 20:36
196F:推 turkey0529:仪队指挥!!!!!!!!!!! 我要看茜穿军礼服!!!!!!!!!!!!!!! 11/25 20:36
197F:→ okesasa:辟啦~~~ 你家猪虹才一天到晚作弊耶!! 11/25 20:36
198F:推 babaholala:朱磊怎麽那麽笨啊 怎麽会讲出来 11/25 20:37
199F:→ rain920:汪奶没事道什麽歉.... 真是的 11/25 20:37
200F:→ joklikbeck:对不起个屁啊 11/25 20:37
201F:→ color345:汪奶:对不起喔! 张奶:你给我闭嘴! XDD 11/25 20:37
202F:推 kukuso:汪奶倒什麽歉阿 当场输一半 11/25 20:37
203F:→ kirkkirkkk:茜茜好直....XDDDDDD 11/25 20:37
204F:推 rainiea:来只猪喷我一身的馊水! XD 我距然大笑了好几声勒!! 11/25 20:38
205F:→ kirkkirkkk:那张嘴真想撕烂........... 11/25 20:38
206F:→ rain920:猪妈有病哦... 幻想症 11/25 20:38
207F:→ okesasa:一美... 超可爱的!!! 11/25 20:38
208F:→ color345:一美好可爱!!! 11/25 20:38
209F:→ kirkkirkkk:一美乱入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0:38
210F:推 vivienblue:一美:朱夫人 你好会编 你怎麽不到电视台当编剧 11/25 20:38
211F:→ rain920:没人想当你家的媳妇吧.... 11/25 20:39
212F:→ joklikbeck:一美 XDDD 11/25 20:39
213F:推 littleyuna:孙一美 你真是笑歪我了!! 11/25 20:39
214F:→ okesasa:一元, 快回来接送啊!!!!!!! 11/25 20:39
215F:推 kevinsz7:猪妈适合编乡土剧阿~(烟) 11/25 20:39
216F:→ likefree7117:朱夫人你好会编喔 为什麽不到电视台当编剧 XDD 11/25 20:39
217F:推 babaholala:真难回嘴.................. 11/25 20:39
218F:→ rainiea:明理又有智慧?? 哇勒。。。。 11/25 20:39
219F:→ rain920:一美彻底崩溃了.... @@" 11/25 20:39
220F:→ kevinsz7:一美又要心碎了~~~~~~~ 11/25 20:39
221F:→ vivienblue:复邦炸掉 XDDDDD 一美心要碎了 XDDDDDDDDDD 11/25 20:39
222F:→ kirkkirkkk:惨...一美要爆了 11/25 20:39
223F:推 LCT07:富邦说出口了 XDDDDDD 11/25 20:39
224F:→ color345:复邦爆气!不过很带种~ 11/25 20:39
225F:推 tiger35:汪茜茜是我马子!!!是我的 XDDDDDD 复邦抓狂了 11/25 20:39
226F:→ okesasa:哇哩咧~~~ 这样的告白方式也蛮直接的咩!! 11/25 20:40
227F:→ rainiea:也太好笑了啦!!! 11/25 20:40
228F:推 kpp:茜茜是我马子!!! 是我的!!! XDDD 11/25 20:41
229F:推 pommpomm:哇靠 猪妈讲话超难听的(LAG中) 11/25 20:41
230F:→ vivienblue:可惜民国七十一年 还没有泣台 XD 不然朱夫人就有头路了 11/25 20:41
231F:→ rainiea:非常酷的告白 ^^ 11/25 20:41
232F:推 minamumumi:一美~~你乖~~未来有更好的等你(拍拍) XDDD 11/25 20:41
233F:推 styal:一美心碎了 11/25 20:41
234F:推 kirkkirkkk:猪太的嘴真是烂得可以...... 11/25 20:42
235F:推 joklikbeck:超想揍朱太的 11/25 20:43
236F:→ vivienblue:话说我也有朱太这种邻居 同学开车送我回家 第二天就说 11/25 20:43
237F:→ vivienblue:我是和男人玩到半夜三更回家 过两天就会挺肚子回来了 11/25 20:43
238F:推 rain920:哇咧..v大,你家那个邻居也太夭寿了吧..话可以这样乱讲哦 11/25 20:43
239F:推 sxxs: 一美中枪 XD 11/25 20:44
240F:推 kirkkirkkk:连孙一美都看不上他XDDDDDDDDDDDDD 被拿来比XDDDDDD 11/25 20:44
241F:推 color345:猪夫人吓跑 XDDD 11/25 20:44
242F:→ rain920:猪妈,你说要搬说很久了耶,还不搬走...= = 11/25 20:44
243F:推 jackytien:一美:囧 躺着也中枪.... 11/25 20:44
244F:→ color345:玷污! 11/25 20:44
245F:推 coldeden:乱入乡民XDDDDDDDDDD 11/25 20:44
246F:→ kirkkirkkk:沾污XD 11/25 20:44
247F:推 kevinsz7:沾污 XDDDDDDDDDD 11/25 20:44
248F:→ kirkkirkkk:又来了 又要乱说话了 11/25 20:45
249F:→ vivienblue:有钱还不赶快搬走 眷村不适合你这种有钱人 11/25 20:45
250F:→ rain920:唉哟~~~ 猪妈又要去乱说了 ... 11/25 20:45
251F:→ vivienblue:r大 结果第三天我娘就去找那邻居算帐了 XDDDDDD 11/25 20:46
252F:推 rainiea:他又要生话啦!! 完蛋。。。 11/25 20:46
253F:→ coldeden:这段来了XDDDDDDDDD 11/25 20:46
254F:推 color345:一美开始赌烂了! 11/25 20:46
255F:→ okesasa:一美要崩溃爆走噜!!! 11/25 20:46
256F:推 LCT07:要来了要来了....人生痛苦阿 11/25 20:46
257F:→ rain920:有时候,邻居的闲言闲语真的会害死一堆人... 11/25 20:46
258F:推 fang36:一美真的好可爱啦>//////< 11/25 20:46
259F:→ LCT07:孙爸的EQ真的很好耶 11/25 20:47
260F:→ rain920:家柱丫.... 这不用太自动.. 11/25 20:47
261F:→ kirkkirkkk:家柱.................... 11/25 20:47
262F:推 kevinsz7:家柱你 XDDDDD 11/25 20:47
263F:推 allen769:家柱XD 11/25 20:47
264F:推 bubblet:孙家柱你......XDD 11/25 20:47
265F:推 littleyuna:我也要嫁给孙爸 生一个一美>///< 11/25 20:47
266F:→ coldeden:家柱干麻啦 11/25 20:47
267F:推 sxxs: XDDDDDDD 11/25 20:47
268F:推 jackytien:家柱 你 好样的.... 11/25 20:47
269F:→ vivienblue:孙家柱你递什麽鸡毛掸子啊你 XDDDDD 坏心的弟弟 XD 11/25 20:47
270F:推 babaholala:家柱超欠揍 11/25 20:47
271F:→ fang36: 哈哈哈 承认失恋了 y 11/25 20:47
272F:→ color345:好可爱喔!!!全家呆了~ XDDDD 11/25 20:47
273F:→ asd065:家柱真自动....XD 11/25 20:48
274F:→ sxxs: 大家都呆了 XDDD 11/25 20:48
275F:推 mender:一美 自爆 XDD 11/25 20:48
276F:→ kirkkirkkk:全家都超可爱的 11/25 20:48
277F:推 bet0412:这一家人真的很有意思 11/25 20:48
278F:→ rain920:家柱的手还拿着筷子,不累哦... 11/25 20:48
279F:→ sxxs: XDDDDDDDDDDD 11/25 20:48
280F:推 sea750201:XDDDDDDDDDDD 11/25 20:48
281F:→ fang36:你就是这样讲!!! 11/25 20:48
282F:→ color345:这集一定要再看一次! 11/25 20:48
283F:→ kirkkirkkk:不对! 你就是这样讲XDDD 11/25 20:48
284F:→ sxxs: XDDDDDDDDD 11/25 20:49
285F:→ rain920:你们全部都要逼我就对了啦 ....XDDDDDD 11/25 20:49
286F:推 rainiea:家柱 也太自动了吧?? 11/25 20:49
287F:推 likefree7117:XDDDDDDDDDDDDDDD 11/25 20:49
288F:→ color345:11点 XDDDDD 11/25 20:49
289F:推 LOVEppears:全家定格XDDDDDDDDDD(笑死 11/25 20:49
290F:→ kevinsz7:这片段实在是太经典了 XDDDDDDDD 11/25 20:49
291F:推 joklikbeck:全家都超爆笑的 XDDD 11/25 20:49
292F:→ asd065:孙爸定格说这句话 很有效果..XD 11/25 20:49
293F:→ kirkkirkkk:哈哈 真是好笑的家庭 11/25 20:49
294F:→ sxxs: 一美演得实在太好笑了 XD 11/25 20:49
295F:推 kpp: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0:49
296F:推 vivienblue:孙爸定格超好笑的 但最衰的是复邦 哪家有事都找他 XDDD 11/25 20:50
297F:推 coldeden:还是孩子:) 找妈妈去了 11/25 20:50
298F:推 akimaeda:这段超好笑的 XDDD 11/25 20:50
299F:→ joklikbeck:你们全部都要逼我就对了啦! 我乾脆跳海去了 XDD 11/25 20:50
300F:推 pommpomm: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0:50
301F:推 heber:跳海怎麽往房间走..XD 11/25 20:50
302F:推 kirkkirkkk:张奶晕了XDDDDD 11/25 20:51
303F:→ okesasa:我只能说... 一美跟复邦根本是同一个样子!!! 11/25 20:51
304F:推 sxxs: 一美的姿势 XDDD 11/25 20:51
305F:→ kirkkirkkk:一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0:51
306F:推 rain920:噗,一美要质问了吗?? 11/25 20:51
307F:推 color345:你是舌头抽筋不是?! XD 11/25 20:51
308F:推 coldeden:哈 一美XDDDDDDDDD 11/25 20:52
309F:→ rain920:怎麽好像一美在抓复邦的出轨丫...XDD 11/25 20:52
310F:推 vivienblue:结结巴巴 你是不是心里有鬼...一美 他还不是男朋友耶XD 11/25 20:52
311F:→ okesasa:一美...还没有啦!! 茜茜现在心里喜欢的是一元啦~~~ 11/25 20:52
312F:→ sxxs: 谁要追你阿 XDDD 11/25 20:52
313F:→ rain920:谁要追你呀.... @@" 11/25 20:52
314F:→ vivienblue:我妈看到这一段问我:一美和复邦是男女朋友吧?抓猴? 11/25 20:52
315F:推 kevinsz7:不要追我啦~~~~哈哈哈 11/25 20:52
316F:推 hotboy:不要追我XD 11/25 20:52
317F:→ kirkkirkkk:不要追我啦..........谐星 11/25 20:52
318F:→ color345:谁要追你阿?! 超好笑 11/25 20:52
319F:推 joklikbeck:不要追我啦 谁要追你啊 超白吃 XDDD 11/25 20:53
320F:推 kpp:一美好凶狠的表情阿 XD 11/25 20:53
321F:推 rainiea:今天这集超好笑 ^^ 11/25 20:53
322F:→ color345:附邦哈啦真的不用草稿的!!!XD 11/25 20:54
323F:→ rain920:复邦,你连谎言都编的这麽烂...谁会信丫...@@" 11/25 20:54
324F:推 kukuso:好像李小龙喔 11/25 20:54
325F:推 kirkkirkkk:复邦就是相信自己的谎话 随口拈来XDDD 11/25 20:54
326F:→ color345:靠!超像李小龙的~ 11/25 20:54
327F:推 sxxs: 真的有像 @_@ 11/25 20:54
328F:推 akimaeda:好像李小龙 XD 11/25 20:54
329F:推 lin10523:笑到肚子好痛XD 11/25 20:55
330F:→ rainiea:茜茜喜欢的距然是一元?? 还满惊讶的? 那复邦? 11/25 20:55
331F:推 minamumumi:茜茜喜欢一元还蛮明显的吧 11/25 20:56
332F:推 iamiam:一美真的很好笑耶...昨天没一美就有点闷闷的 11/25 20:56
333F:→ asd065:复他被发哥哥卡罗\0.0 11/25 20:56
334F:→ okesasa:复邦是哥哥!! 哈哈~~~XD 11/25 20:56
335F:→ okesasa:一元跟茜茜是互相喜欢的啊!!!! 11/25 20:56
336F:推 joklikbeck:果然有一美 就有欢乐 XDDD 11/25 20:57
337F:推 pommpomm:妈阿 这一整啪超好笑的 XDDDDD 11/25 20:57
338F:推 bubblet:一美真的好可爱~~而且是笨蛋式的可爱阿~XDDD 11/25 20:57
339F:推 kirkkirkkk:哥哥卡真的是太惨了~~~~ 11/25 20:57
340F:→ joklikbeck:知子莫若母 11/25 20:58
341F:→ pommpomm:一美跟复邦都超天然的 XD 天然呆的那种 XDDD 11/25 20:58
342F:推 kirkkirkkk:一美跟复邦也真的很有感觉XD 11/25 20:59
343F:推 spity:这部戏让我很喜欢夏禕= = 11/25 20:59
344F:推 rain920:这部戏很适合夏禕... 11/25 20:59
345F:推 LCT07:恩恩...陶爸跟陶妈真的演的超级好 11/25 21:00
346F:推 coldeden:哎呀 手劲可不小>///< 11/25 21:00
347F:→ kirkkirkkk:陶爸陶妈 孙爸孙妈都很让人喜欢~^^ 11/25 21:00
348F:推 rain920:复邦很会耍嘴皮子...呵呵...XDDD 11/25 21:01
349F:推 joklikbeck:他在帮自己弟弟讲 11/25 21:01
350F:→ kirkkirkkk:那是人家......好熟悉的话XD 11/25 21:02
351F:推 pommpomm:哇赛 复邦的被晒的很好看(咦?) 11/25 21:02
352F:→ pommpomm: 背 11/25 21:02
353F:→ kirkkirkkk:复邦真疼弟弟...唉 11/25 21:03
354F:→ okesasa:背景音乐还蛮好笑的!!! 11/25 21:03
355F:推 rain920:呵~~~ 家里没人吗...XDDD 11/25 21:03
356F:推 color345:这首歌是?! 大风起?! 11/25 21:03
357F:推 kukuso:武侠剧喔 这电视看太多了 = = 11/25 21:04
358F:推 newdill:这首歌是"小草" 11/25 21:04
359F:推 bet0412:打老师用的棍子这麽粗...打自己用这麽细 11/25 21:04
360F:推 joklikbeck:对复华真好 11/25 21:04
361F:推 sxxs: 乱教 XDD 11/25 21:05
362F:推 kirkkirkkk:这是孔子说的吗 不要乱教弟弟 11/25 21:05
363F:推 rain920:孔子有说过这哦???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11/25 21:05
364F:推 vivienblue:有好哥哥 真好 我也要 >/////////< 11/25 21:05
365F:推 color345:这...别开玩笑了啦你! XDDDDDD 11/25 21:05
366F:→ kirkkirkkk:马上就没办法XD 马上破功 11/25 21:06
367F:→ sxxs: 建中的要 哥哥帮他考台大 复华脑袋是纸糊的吗... 11/25 21:06
368F:→ asd065:复华看起来真的有点呆.... 11/25 21:06
369F:→ sxxs: 光是孔子有没有说过不如意十之八九 复华都不知道就觉得瞎 11/25 21:07
370F:推 pommpomm:复邦真是好哥哥 XD 虽然很两光 11/25 21:08
371F:推 CaminoI:感觉复华的心里状态有好一点了 难怪茜茜想要复邦当哥哥 XD 11/25 21:08
372F:推 liuyyss:小草配上那副从容就义的书面真是XD 11/25 21:09
373F:推 honoYang:很扯~~~当年的建中真的这麽好考啊XD 11/25 21:09
374F:推 kirkkirkkk:可怜的朱磊... 11/25 21:09
375F:推 rain920:朱磊真是好骗... 11/25 21:10
376F:推 vivienblue:哇靠 猪太每天打电话去建中查勤? XDD 朱磊你的人生... 11/25 21:10
377F:推 kevinsz7:朱磊..没关系 你呆我们知道 11/25 21:10
378F:→ asd065:真好骗.... 11/25 21:10
379F:→ kirkkirkkk:朱磊会不会太扯了 囧 11/25 21:10
380F:推 bet0412:朱磊的表情好囧喔 11/25 21:10
381F:→ rain920:广播喇叭有三只哦....猜猜看是谁... 11/25 21:10
382F:→ rain920:郝伯、孙妈,还有一个会是谁呀????? 11/25 21:11
383F:推 minamumumi:朱磊.....你真的是有够呆 = = 11/25 21:11
384F:推 sxxs: 一美 XDDD 11/25 21:11
385F:→ kirkkirkkk:又是一美XDDDD 11/25 21:11
386F:→ rain920:一美又是怎样了.... 哈哈哈... 11/25 21:11
387F:推 kenlovepayin:加上你妈就是四只~~本日最好笑了 11/25 21:11
388F:→ kevinsz7:一美....你要不要这麽刚好 11/25 21:11
389F:推 vivianwxyz:一美XDDDDDDD 11/25 21:11
390F:→ sxxs: 哈哈哈哈哈哈 11/25 21:11
391F:推 coldeden:一美 好准 11/25 21:11
392F:推 color345:一美超好笑的 每次都找这种时间出现 XDDD 11/25 21:11
393F:推 zark168:嘴都笑歪了我 11/25 21:11
394F:推 mender:一美刚刚表情好好笑 XD 11/25 21:11
395F:推 allen769:一美都很会挑时间 11/25 21:11
396F:推 kukuso: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1:11
397F:→ vivienblue:朱磊 你真的是天然呆呆呆 XDDD 11/25 21:12
398F:推 tiger35:XDDDDDDDDDDDDDDDD 今天快被一美搞到笑死 11/25 21:12
399F:推 honoYang:这戏中只要是建中的 都很蠢~~~~~~~~~~~~~马的 11/25 21:12
400F:→ rain920:茜也看千面女郎耶... 11/25 21:12
401F:推 littleyuna:尼罗河的女儿耶~ 11/25 21:12
402F:→ sxxs: 草剪岗 出场了 11/25 21:12
403F:→ kirkkirkkk:朱磊窝囊废......真直接 11/25 21:12
404F:推 rainiea:哈哈哈。。。 也太刚好了吧! 一美 太好笑了啦!! 11/25 21:12
405F:→ littleyuna:我错了... 11/25 21:12
406F:推 maxcolor:很有红袜Otriz戴NYY帽那只广告的fu XDXD 11/25 21:12
407F:→ kenlovepayin:娟娟很关心,因为可以少一个情敌 11/25 21:12
408F:→ vivienblue:接下来建中人会不会集体抗议:不是建中的都这麽呆好吗 11/25 21:13
409F:→ color345:娟娟:一元让给我最好! 11/25 21:13
410F:→ allen769:船翻了我会游泳XD 11/25 21:13
411F:→ kirkkirkkk:张妈妈好久没出场了XD 11/25 21:13
412F:推 joklikbeck:娟娟真酸 11/25 21:13
413F:推 WP1:哈 草剪娟 还真像耶 让我想起女子十二乐坊 11/25 21:13
414F:→ vivienblue:汪奶 不要再凑ㄎㄚ了好吗 XD 还是复邦好咧 XDDDD 11/25 21:14
415F:→ asd065:汪奶又在虾搅和.. 11/25 21:14
416F:推 littleyuna:我想打汪娟娟 11/25 21:14
417F:→ kirkkirkkk:姊姊嘴巴跟猪妈有得比... = = 11/25 21:14
418F:推 rain920:哈哈哈...女子十二乐坊让我笑好久哦...XDDDDD 11/25 21:14
419F:推 tiger35:娟娟很XXX也!!!干嘛从旁捅茜一刀啊~~机车 11/25 21:14
420F:推 sxxs: 草剪冈 心眼好坏 11/25 21:15
421F:→ joklikbeck:娟娟忌妒茜茜太久了 现在找到机会就..... 11/25 21:15
422F:→ kirkkirkkk:茜茜真衰 倒楣事都找上门 11/25 21:15
423F:推 WP1:三十年前有流行多角恋爱喔? 11/25 21:15
424F:推 babaholala:娟娟搞什麽鬼啊 他完全不记得茜茜帮过他了吗 11/25 21:16
425F:→ kirkkirkkk:娟娟...你的嘴也顺便一起撕烂好了 扯自己家人後腿 11/25 21:16
426F:推 pommpomm:琼瑶就一堆了阿 11/25 21:16
427F:推 color345:草检刚 还不回SAMP去! 11/25 21:16
428F:→ asd065:娟娟小说看太多的症状..XD 11/25 21:16
430F:推 sea750201:娟娟啊 看了真...... 11/25 21:16
431F:推 LCT07:茜茜的牛脾气真的会害死自己 11/25 21:16
432F:→ WP1:哈 我找到後边看边笑 有没有这麽像娟啊 11/25 21:17
433F:推 rain920:多角恋爱应该是每个时期都有吧.... 11/25 21:17
434F:→ kirkkirkkk:女子十二乐坊XDDDDDDDDDDDDDDD 11/25 21:17
435F:→ okesasa:汪娟娟你就是无风起浪啊!!!还装瞎啊~~~ 11/25 21:17
436F:→ rain920:w大,我很久前有看过这个影片... 真的很爆笑... 11/25 21:17
437F:推 secrect:啊娟娟......就真的是在无风起浪啊....= ="""" 11/25 21:17
438F:推 idxxxx:这对姊妹感情真不好 11/25 21:18
439F:推 tiger35:w大的影片快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1:18
440F:推 honoYang:这个妈妈也太不会处理事情了吧 就看两人吵喔 11/25 21:18
441F:推 vivienblue:草(弓剪)刚的妆 气色都不见了 难怪显得老气那麽多 囧 11/25 21:19
442F:→ okesasa:如果张妈的个性像孙妈或陶妈,这两姊妹就不会现在变成这样 11/25 21:19
443F:推 color345:女子12乐坊 得分! 11/25 21:19
444F:推 pommpomm:一堆婆婆妈妈在那边你一言我一语 我也会不想回应 11/25 21:20
445F:推 rain920:家柱好可爱哦 ... 11/25 21:20
446F:→ honoYang:张妈真的是花瓶耶 妈的 11/25 21:20
447F:推 rainiea:这影片也太好笑了吧? 像娟娟哩! 11/25 21:20
448F:推 vivienblue:孙爸打了石膏还扫地洗衣喔 XD 要不要这麽辛苦 XDDDD 11/25 21:21
449F:推 kirkkirkkk:家柱补刀王XDDDD 11/25 21:21
450F:推 jass:你规定的啊.......... 11/25 21:21
451F:→ vivienblue:都什麽年纪了还要当当当当当当的 < 这瞎悔 XDDDD 11/25 21:23
452F:推 babaholala:当当当当是什麽意思 11/25 21:23
453F:推 rainiea:当当当当当。。。。。 11/25 21:23
454F:推 zark168: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11/25 21:23
455F:→ vivienblue:结婚进行曲吗? XDDDDDD 11/25 21:23
456F:推 joklikbeck:就结婚进行曲呀 11/25 21:23
457F:推 rain920:孙爸的感触很深... 11/25 21:23
458F:推 kirkkirkkk:自己一个人有点可怜...... 11/25 21:23
459F:→ vivienblue:我爸也是这样耶 以前光棍时常和朋友吃饭 但越吃越难过 11/25 21:24
460F:→ rain920:所以,有一个家真的很圆满,有爱你的人,也有你爱的人.. 11/25 21:24
461F:→ vivienblue:眼看别人有老婆小孩 就他 没聚会就一个人啃馒头过一餐 11/25 21:24
462F:推 babaholala:听孙爸的怪腔怪调的外省话实在很不舒服 讲的不太对啊 11/25 21:25
463F:→ rain920:我还好,可能我公公也是外省腔吧..已经习惯听了.. 11/25 21:25
464F:→ babaholala:重点是他讲的很怪 真的不是那种腔调啊 11/25 21:26
465F:推 zark168:孙爸这种男人故宫还有吗 11/25 21:26
466F:推 kirkkirkkk:孙爸挺像孙妈的爸爸XD 11/25 21:27
467F:推 pommpomm:外省腔也南腔北调的阿 只是孙爸说得是真的河南腔吗? 11/25 21:27
468F:→ rain920:噗...孙爸这种男人,我家有 … ^^ 11/25 21:27
469F:→ kirkkirkkk:日记要爆了XD 11/25 21:27
470F:推 vivienblue:外省腔不只有一个腔调 大陆好几十个省 有好几十个腔XD 11/25 21:27
471F:推 NINOTING:那电话我家以前也有耶 11/25 21:27
472F:推 jasmin960:孙爸根本是养了4个小孩嘛 11/25 21:27
473F:→ zark168:有的话就嫁了 XDDDD 11/25 21:27
474F:→ rain920:孙妈怎麽日记看完不放回去... 快被一美发现了... 11/25 21:28
475F:推 sea750201:=====以下开放孙爸和复邦当自己的家人===== 11/25 21:28
476F:推 babaholala:一美跟妈妈真像 11/25 21:28
477F:→ vivienblue:一美:我大一秒也是大 XDDDD 这种时候才有姊姊样 XD 11/25 21:28
478F:推 kirkkirkkk:要爆了XD 11/25 21:29
479F:→ vivienblue:嫁孙爸一样的男人 生个一美 一个和孙爸一样个性的男孩 11/25 21:29
480F:推 rain920:一美真的跟她妈是一个样耶,表情动作都像... 11/25 21:30
481F:推 pommpomm:孙家真的超欢乐 XDD 11/25 21:30
482F:→ lin10523:我也是一个人...(怨) 11/25 21:31
483F:推 vivienblue:lin大(拍拍) 话说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处啦 11/25 21:33
484F:推 rain920:哈~ 找到你就完蛋了.... 11/25 21:34
485F:推 kirkkirkkk:哈哈 ...... 11/25 21:34
486F:→ allen769:家柱XD 11/25 21:34
487F:→ rain920:噗.. 孙家柱在看... 还笑成这样... 11/25 21:34
488F:→ vivienblue:孙家柱 你死定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1:34
489F:→ kirkkirkkk:家柱......................... 11/25 21:34
490F:推 minamumumi:家柱有够贱 XDDD 11/25 21:34
491F:推 coldeden:今天的值日生 孙家柱 11/25 21:35
492F:推 CHTM:跟我妈好像 11/25 21:35
493F:→ kirkkirkkk:给人家赔来XD 11/25 21:35
494F:→ rain920:给人家赔来...噗 ... 字又没有被吃掉... 狂笑 11/25 21:36
495F:推 babaholala:妈妈真的是流氓耶 超可恶 11/25 21:36
496F:→ vivienblue:字我又没有吃掉 我赔什麽 < 孙妈 这时候不要搞笑吧 XD 11/25 21:36
497F:→ minamumumi:演是好笑啦~不过现实世界发生会翻大脸吧 ~"~ 11/25 21:36
498F:推 littleyuna:给人家赔来啦~! 11/25 21:36
499F:→ allen769:改错字XDDDDDDDDDDD 11/25 21:36
500F:→ kirkkirkkk:改日记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1:36
501F:推 kevinsz7:还改日记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1:36
502F:→ rain920:改日记..... @@" 真的好好笑。.. 11/25 21:36
503F:→ vivienblue:不知道有没有批 乙下 XDDDDDDDDD 11/25 21:36
504F:→ littleyuna:孙爸是一美的挡箭牌 11/25 21:37
505F:→ likefree7117:改日记XDDDD 错字请订正十遍... 11/25 21:37
506F:→ allen769:不会写清楚一点 11/25 21:37
507F:→ rain920:一美战败.... 11/25 21:37
508F:→ larcenciely:日记站起来了 XDDDDDD 11/25 21:37
509F:推 jass:一美她很会踩脚这一招 11/25 21:37
510F:推 jasmin960:孙爸的表情超好笑 11/25 21:37
511F:→ kirkkirkkk:今天家柱很贱XDDDDD 11/25 21:37
512F:推 kukuso:改日记 好有创意的妈妈XDDDDDD 11/25 21:38
513F:→ kirkkirkkk:今天笑得嘴好酸喔......... 11/25 21:39
514F:推 zark168:高丽菜一颗300元 11/25 21:39
515F:推 rain920:厄,陶爸说话好绝... 11/25 21:40
516F:推 LOVEppears:今天的孙家真是笑点满满XD 11/25 21:40
517F:推 kirkkirkkk:复邦真可怜.............. 11/25 21:41
518F:推 babaholala:陶爸爸真的太过火了 11/25 21:41
519F:推 pommpomm:复邦都没说破喔 好挺复华喔 11/25 21:41
520F:推 kukuso:吃醋 吃醋 11/25 21:41
521F:推 sxxs: 能体会陶爸的心情 很不喜欢复邦的人生观 11/25 21:42
522F:推 rain920:复邦应该是有说破,只是他不知道复华跟他爸说了什麽... 11/25 21:42
523F:推 superprada:陶爸成见颇深 11/25 21:42
524F:推 babaholala:s大有看前面吗 11/25 21:42
525F:推 rainiea:一美 真的超可爱的啦! 哈哈哈。。。 11/25 21:42
526F:→ pommpomm:陶爸气得不只改假单,复华把事情说的很严重耶 11/25 21:42
527F:→ sxxs: 尽管这中间 复邦犯的错的确没那麽严重 但是复邦的处世问题大 11/25 21:43
528F:→ sxxs: 光是在学校不爽就打架 跟流氓有什麽两样 11/25 21:43
529F:→ pommpomm:复邦这角色就是想叛逆又叛逆不起来,终究还是善良的 11/25 21:44
530F:→ sxxs:这部戏真不错 有把世代的冲突演出来 11/25 21:45
531F:→ kirkkirkkk:复邦其实没多坏啦 真正的坏事他也都没做出来~~ 11/25 21:45
532F:推 minamumumi:富邦就是很典型的眷村男孩子的原型 11/25 21:45
533F:→ kirkkirkkk:就有点像孙鹏那种捣蛋到家的感觉~~ 11/25 21:46
534F:推 pommpomm:这种小孩如果要真坏下去才可怕,四海帮就是永和眷村起来 11/25 21:46
535F:推 rain920:他的坏事顶多都是出自善意的打抱不平.. 11/25 21:47
536F:→ pommpomm:的,早期黑道还有本省、外省挂,比起来,这种连太保都称 11/25 21:47
537F:→ pommpomm:不上咧 11/25 21:47
538F:推 NINOTING:复邦把心中的感觉明确表现出来,与一般小孩压抑不一样 11/25 21:47
539F:推 sxxs:什麽是真正是坏事? 不知道大流氓都是从小打到 接着伤人的吗 11/25 21:48
540F:→ rain920:哈哈...吓到朱磊... 11/25 21:48
541F:推 kirkkirkkk:朱磊要绕跑了XDDDDDDDDDD 11/25 21:48
542F:推 jass:想起来了!XD 11/25 21:48
543F:推 joklikbeck:还有忘记的喔 XDDD 11/25 21:49
544F:推 babaholala:像夏庆俊那样才是会走向黑社会的路 11/25 21:49
545F:推 minamumumi:唉~~~我又想吃牛肉面了 >"< 11/25 21:50
546F:推 rain920:我想吃水饺.... 11/25 21:50
547F:推 kevinsz7:牵牛花..唉 莫再提 11/25 21:50
548F:→ joklikbeck:我想吃牛肉水饺 11/25 21:50
549F:推 kirkkirkkk:莫再提XDDDD 11/25 21:51
550F:→ larcenciely:我倒觉的陶爸的教育方式不对 这样对富邦说话 富邦才 11/25 21:51
551F:推 pommpomm:莫在题真是哪版都见的到 XD 11/25 21:51
552F:→ kirkkirkkk:糟糕又来了......囧囧 11/25 21:51
553F:推 pattda:别一直包水饺...饿 11/25 21:51
554F:→ kevinsz7:复邦 今天真的很虽.... 11/25 21:51
555F:→ joklikbeck:又倒楣了 XD 11/25 21:51
556F:推 babaholala:我想吃牛肉汤饺 11/25 21:51
557F:→ larcenciely:应该心寒吧 富邦得不到老爸的谅解自甘堕落才会变坏 11/25 21:52
558F:→ kirkkirkkk:孙妈 放送头 11/25 21:52
559F:推 rain920:呵~ 复邦转头回来一看,心里好像在os:你们这些三姑六婆 11/25 21:52
560F:→ babaholala:真的 父母真的要好好听孩子说话 不然孩子反而会变坏 11/25 21:52
561F:推 vivienblue:我同意L大 陶爸如果这样每件事都不相信复邦 才会让复邦 11/25 21:52
562F:→ larcenciely:如果陶爸静下心好好对富邦分析 这样才是教育阿 11/25 21:52
563F:→ joklikbeck:孙妈 乱爆料 11/25 21:52
564F:推 donlyhun:哈哈,一美放心了,好笑的孙妈 11/25 21:52
565F:→ vivienblue:做出不该做的事 往歪的路偏去 管孩子不能只用一种方式 11/25 21:53
566F:→ joklikbeck:猪头太又来的 11/25 21:53
567F:推 minamumumi:张奶是这间眷村的赌王吧~~ XDDD 11/25 21:53
568F:推 zixflower:又是朱妈妈 11/25 21:53
569F:→ larcenciely:小孩小时候调皮长大会不会变坏 父母的教育方式影响 11/25 21:53
570F:→ vivienblue:张奶OS:我是看了不顺眼的猪 又要来喷馊水 不想打了 11/25 21:54
571F:→ rain920:啧~ 猪妈又要在牌桌上说嘴了.... 好杂的嘴.. 11/25 21:54
572F:→ babaholala:XDDDDDDDDD 那句真的很经典 11/25 21:54
573F:→ larcenciely:小孩未来的走向真的很深很深... 11/25 21:54
574F:推 kirkkirkkk:猪妈又要碎嘴了 11/25 21:54
575F:→ joklikbeck:唉 11/25 21:54
576F:推 kevinsz7:陶爸上次那个挖洞还蛮冷静的 11/25 21:54
577F:→ asd065:复邦变坏吧...XD 11/25 21:55
578F:推 ichliebedich:朱妈妈真的很爱生话欸! 11/25 21:55
579F:推 rain920:真的很三姑六婆... 11/25 21:56
580F:→ kirkkirkkk:谁跟你一家人啊 猪妈...哼 11/25 21:56
581F:推 LOVEppears:三姑六婆好可怕= =我就讨厌这种的 11/25 21:56
582F:推 Bluetrees:嘴巴有够臭的...... 11/25 21:56
583F:推 rainiea:天啊。。。!! 猪妈 又要在那边乱说嘴了。。。 11/25 21:56
584F:→ kirkkirkkk:张奶奶正义感很强 11/25 21:56
585F:→ allen769:复邦笑得太夸张了吧XD 11/25 21:57
586F:→ kirkkirkkk:木兰回首XDDDDDDDDD 11/25 21:57
587F:推 pommpomm:张奶真是女中豪杰 XDDD 11/25 21:57
588F:推 lizard95:被料中了 阿公找个像妓女的寡妇再婚XD 11/25 21:58
589F:推 jass:哈哈哈哈哈阿....孙妈对後母没在客气的啊! 11/25 21:58
590F:→ kirkkirkkk:复邦 你在吃醋什麽阿 11/25 21:58
591F:推 zark168:太精采了 噗 那个演阿香的是那个化妆师吗 11/25 21:58
592F:推 NINOTING:吸胶?????? 11/25 21:59
593F:→ jass:好喜欢张奶奶啊! 11/25 21:59
594F:推 joklikbeck:有人吸强力胶....该不会是..... 11/25 21:59
595F:→ kirkkirkkk:那个塑胶袋...该不会是复华吸强力胶 11/25 21:59
596F:→ NINOTING:复华真的要坠入深渊啦 11/25 21:59
597F:推 minamumumi:是谁吸强力胶吗?? =口= 11/25 21:59
598F:→ rain920:是丫.. 那一对姐妹花..我忘了名字了 11/25 21:59
599F:→ minamumumi:小冰跟小威?? 11/25 22:00
600F:→ kirkkirkkk:复邦明明就还很在意一美... 还木兰咧 11/25 22:00
601F:推 bohemian89:演阿香的是小葳吗?她好适合演这个角色.. 11/25 22:00
602F:→ rain920:对啦,小冰小威 .... 11/25 22:00
603F:推 dolina:今天都没有一元拉~给我一元和茜茜 11/25 22:00
604F:→ okesasa:看起来一元到这个礼拜都不会再出现了............ 11/25 22:00
605F:推 vivienblue:蓦然 = 木兰?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2:00
606F:推 idxxxx:明天的剧情好精采啊 复邦要去找拍拍熊理论啦XDD 11/25 22:00
607F:→ minamumumi:还有~~富邦~~~是"蓦然"回首不是木兰啊!!!!! = =" 11/25 22:01
608F:推 heber:木兰...XDDD 11/25 22:02
609F:推 pommpomm:好讨厌朱妈喔,他的话不只难听,而且很不堪耶... 11/25 22:02
610F:→ pommpomm:朱磊真是出淤泥而不染....生得这副个性 11/25 22:03
611F:→ kirkkirkkk:猪太讲话很没水准~~~ 11/25 22:03
612F:→ kpp:挖咧... 翘课的事情 还没解决喔 要拖多久阿 ="= 11/25 22:03
613F:推 pattda:木兰回首 XDDD 11/25 22:03
614F:推 liuyyss:目前的复邦还没有坏的本质,要像一元那样相信什麽都得靠自 11/25 22:04
615F:→ liuyyss:己的人才有机会真正走上岐途 11/25 22:04
616F:推 pommpomm:所以几抠也很难得,为了妈妈不跟黑道 11/25 22:05
617F:推 minamumumi:要是复华真的吸胶~我觉得这段问题很难1、2集内了结 11/25 22:06
618F:推 exupery:启英高中在中坜,北一女在台北,他们眷村在哪里啊/ 11/25 23:33
619F:推 color345:最好笑的要来了!一美回家那段自爆~ XDD 11/25 23:44
620F:推 s2101001:真是经典的一幕 11/25 23:49
621F:推 abbkg:今天一美真可怜,复邦还是不懂一美的心 11/25 23:53
622F:推 spity:其实复邦也很在意一美 11/25 23:54
623F:推 pommpomm:再看一次还是笑到不行 XDDDD 11/25 23:58
624F:推 joklikbeck:超好笑 好欢乐的一家 11/26 00:01
625F:推 acopam:回exupery 她们眷村的外景是在桃园龟山拍的 现在的画大都 11/26 10:33
626F:→ acopam:在棚内拍摄 昨天没看到首播 所以没参与大家的讨论 11/26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