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more (羊毛儿是只不剪毛的羊)
看板CTV
标题Re: [闲聊] 牵牛和光阴
时间Sat Nov 15 01:27:37 2008
※ 引述《hyy0918 (gogolive的小雷达^^)》之铭言:
: 我承认我是因为牵牛才会来看光阴的
: 这2部的开头真的很好看
: (虽然最後牵牛黑掉了~有点残念>"<)
: 但是收视率比起来真的有差...後者较强
: 我觉得除了本身宣传的问题
: 另外就是因为光阴更能贴近我们上一辈的经历
: 至少家里遥控器的掌控权基本上都还在爸妈身上
: 尤其星期三(还是星期四?!)
: 有一个孙妈全家一起吃饭~无独缺孙爸的那个乔段
: 只有妈妈有选择看电视的权利...小朋友要乖乖吃饭 @@~~
: 当下真的在窃笑...因为真的是小时候的写照阿~~~
: 不过最後还是希望光阴能够开出长红..."有始有终"^^
我也是哦~
我是从六个孩子开始看
这几次的连续剧真的都很贴近生活
千牛花刚开始也是一样, 只是最後真的好爆烂的结局
但是这一次的光阴的故事真的是四五年级的感觉
我虽然不是那个年代, 但是可以感受得到以前的单纯
坏人并不是很坏, 就是那股纯朴感动了我
光阴的故事里的演员, 加油啦~
制作和编剧, 也加油啦~
最好可以拿到金钟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