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jay (哈哈哈)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吴奇隆的blog
时间Tue Sep 30 23:49:44 2008
http://blog.sina.com.tw/wuqilong/article.php?pbgid=52699&entryid=581506
前面有很帅的照片
网志发表时间刚好是小窦生日
他也祝他生日快乐
把後面和牵牛花相关的文字贴上来
(文字有小雷 虽然好像大家都知道)
今天小窦生日
祝他快乐
不知道牵牛花剧组的朋友都好吗
很想大家
我会偷偷回去看你们的
哈哈哈
我是大哥我姓夏
牵牛花剧组的感情真的很好耶
吴奇隆也很好笑 XD
我是大哥我姓夏
後面他还有写PS 也是很好笑
不过可能有雷
所以想看的再看吧
ps
我的部分应该有二十四五集吧
制作单位会把我用得很彻底的
连声音都不会浪费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52.123.106
※ 编辑: nikejay 来自: 123.252.123.106 (09/30 23:50)
1F:推 sa750696:大哥的声音很好听阿^^ 09/30 23:53
2F:→ thecynical:如果blog的文章往前找,可看到他演的「大码头」片花 10/01 00:05
3F:→ thecynical:但比较可惜的是,大码头里面~他的声音是配音的 10/01 00:06
4F:推 dawnoneself:我猜声音部分应该是大哥领便当之後,不时出现的回忆吧 10/02 23:59
5F:推 sycshen:恩的画外音:我猜是莲莲到英国那4年,庆恩写给莲莲的情书 10/03 01:39
6F:→ tau:好熟悉的感觉 海角七号的梗! 10/03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