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sukuku (祖先)
看板CSonline
标题[闲聊] 玩CS的开端
时间Mon Nov 2 02:38:26 2009
突然想聊聊,大家是什麽样的情况下接触CS的呢?
其实我在7年前,就与昔日同窗一起迷战CS(区网对战版)
回想当时,虽然自己是个新手小嫩嫩,但是与同学玩到开心到爆
( 那时网咖一小时100元 )
毕业之後,就一直没再玩CS了...
直到去年我国军online快要圆满结束时
在便利商店看到了CSO的游戏光碟(50大洋)
真到想起了7年前的感动,忍不住把它带回家 >v<
回到军中,我跟一个已经在玩cso的高手学弟聊天
顺便请教他心得
我问他准心都如何瞄,才可以爆杀对方
他先简单说了三个字"爆头区"
只要练好准心能保持在"爆头区",秒杀对手就是件很容易的事
最佳练习的地图是血廊,因为长廊矮墙的高度,正好就是爆头区
( 後来我发现,拿等级低的bot来练爆头就很好练了,不一定要血廊 )
带着学弟教我的心得,退伍之後,愉快的加入了CSO的行列
注:加入时,没什麽外挂,哪像现在...唉...还好我发现了ptt乡民团Q口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43.33
1F:推 Enveeya:网咖一小时100?好贵囧 11/02 02:40
2F:推 Belanice:我是在六年前从1.5版开始玩,也是区战版,中间停了4年吧 11/02 02:41
3F:→ Belanice:直到今年7月发现CSO殭屍模式很白滥,才又开始玩XD 11/02 02:42
4F:→ bbyear:CS变成Oline後 我才又回来玩射击游戏 11/02 02:50
5F:推 walkingman:一小时100 ?? 10年前我还看过<10元的耶 (逢甲旁 11/02 03:07
6F:推 magnus1203:我从最初版好像是1.1的样子,那时候我记得,有几关 11/02 03:09
7F:→ magnus1203:还可以开车,来辗人XD 11/02 03:09
8F:推 AKSN74:我从小五接触CS 1.3到之後的1.6 CZ CSS CSO 不知道多久了XD 11/02 07:12
9F:→ AKSN74:但CSO的外挂军队很快就让我受不了 囧 11/02 07:13
10F:推 dcat:当时网咖正夯 @@战略高手一分钟1.5= =打CS AOC都在喷钱的orz. 11/02 07:19
11F:推 DDR2:我玩的时候1.3好像刚出来吧 有些网咖还是1.0的 11/02 09:37
12F:→ DDR2:1.6出後就没碰了 CSO推出被朋友拉来玩 11/02 09:37
13F:→ DDR2:那时网咖出现一大堆从每小时25-30块跌到10... 11/02 09:39
14F:推 ericeric4351:我8年前开始玩的 那时候网咖大多都是一小时30 11/02 10:03
15F:→ ericeric4351:然後那时候会下课後从永平国中"跑"到中和的老爷去= = 11/02 10:04
16F:→ ericeric4351:为了跟同学一起打枪时在是有够累的啦= = 11/02 10:05
17F:推 DDR2:楼上喜欢跟同学一起打枪 (笔记) 11/02 10:08
18F:推 ohya74921:不夸张,网咖刚起来的时候,有些一小时破百 11/02 10:15
19F:→ HNO3:一小时100一定是高级网咖 十年前我家附近的网咖也才100/5hr 11/02 11:42
20F:推 glaybrian:那应该是战略吧 普通网咖刚开始一个小时我记得要40圆阿 11/02 13:55
21F:推 Enveeya:40元+1 买个两小时+固定要的饮料就破百了... 11/02 14:03
22F:→ twisukuku:看到大家的回应,难道我去那家是黑店吗,网咖同业竞争後 11/02 14:57
23F:→ twisukuku:才开始变便宜,很以前板桥最便宜的是每分钟1块,投币式. 11/02 14:58
24F:推 lovem5f2c0:还会喊 齁 队友龟家里拖台钱啦!! (投币) 11/02 15:57
25F:推 danny7612345:国一的时候120$/hr 现在大四了 50 $/3hr @@ 11/02 16:35
26F:→ DDR2:我从国三之後家附近的网咖几乎都是10元 现在大四... 11/02 17:11
27F:→ DDR2:国三升国三 从25一直降到10元 11/02 17:12
28F:推 dtc0210:DDR2 大四很忙吼 我现在大三都已经开始累了 加油阿^^ 11/02 17:21
29F:推 ericeric4351:大肆除非要考研究所 不然应该是闲到爆吧XD 11/02 17:46
30F:推 glaybrian:这时候又轮到我说话了吗 科科科(抖 11/02 17:48
31F:推 DDR2:(小声说) 我是考生... 11/02 18:07
32F:推 tviii:刚玩CS的时候 只是天堂维修中间那一小时不知道要干麻才玩的 11/02 18:29
33F:→ tviii:当初玩BLOODSTRIKE都会头晕 XD 11/02 18:30
34F:推 danny7612345:→ DDR2:国三升国三 是我看不懂还是...? 11/02 19:45
35F:→ key0077:我自己是本来就知道有CS 没在玩 後来我去别人家接触到1.6 11/02 21:03
36F:→ key0077:(今年二月)後来有抓来玩两星期 然後被删了 过了一星期後 11/02 21:04
37F:→ key0077:我刚好补习完赔我朋友回家 他那天刚好抓完CSO 我也带着 11/02 21:06
38F:→ key0077:随身碟 当时是达叔刚出一星期後 那时我也看不到啥挂 哪像 11/02 21:07
39F:→ key0077:现在 挂很多 我也玩过挂 也是那朋友教的(OTZ) 但自从... 11/02 21:09
40F:→ key0077:他把我陷在跟我爸一起用的电脑给玩坏了後 之後自行想像 11/02 21:10
41F:推 kamisun:1.1版一堆跳跳猴,都拿沙漠之鹰跳射,後来改版後跳射不准 11/02 22:24
42F:→ kamisun:才没有人继续跳射了 11/02 22:25
43F:推 tviii:是1.3 11/02 22:52
44F:→ spymachine:国一还是国二开始玩 现在...大五....跳射这习惯我还是 11/03 23:56
45F:→ spymachine:改不掉耶XDDD 11/03 23:56
46F:→ bbbb0829:大五耶大五~~~~乐园快看~~~~ 11/04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