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at (Mr.CappuccinO)
看板CSonline
标题[闲聊] 子弹多打发时间也出事情
时间Sun Aug 30 15:32:23 2009
最近没上CSO刚刚才发现原来发生大事情了
没想到我也上电视了耶 (妈 !!!!我出运啊)
我打CS也玩了6年有了吧
从以前台大有名的 GTCC G@Y sever 就在玩了
之前玩好歹还蛮常上 /Top15的(还是/Top10)我忘了指令
名字一直都是 Mr CappuccinO
没想到玩到现在第一次上电视
话说本身从以前就很常用AWP了
玩久的也知道AWP在等人的时候其实很无聊
子弹又耗很慢 加上连发又比冲锋枪慢
所以在架枪後会往一些DEMO时高手常灌的点灌
或是听到有脚步声 就随手灌一下
(总不能呆呆等人出来吧 没灌到是应该 灌到是赚到)
有常看我打的都知道我对墙空灌十几二十发是常有的事情
当然一些灌点偶尔会灌到人 如果就拿那些偶尔来无限上纲
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地图就那麽大 哪边有人玩久的大概都知道
平常移动的时候也大概猜的到或是听的到或是看雷达也知道哪边破了哪边有人
枪口随时瞄在对自己有威胁可能会冒出敌人的地方 其实很正常吧
难道灌墙不往有人的地方灌是要灌天空打小鸟??
ps:另外其实灌墙如果灌到女角 有戴耳机都会清楚听到小小声的呻吟说>////<
以上指是上电视的小小心得
以後架枪只能瞄地上了吧 也不能乱浪费子弹 = =
不然都会被怀疑 =.= T,T
--
来~笑一个! 相机:Nikon D300
╭══════╮ 镜头:SIGMA 17-70 F2.8-4.5 DC Macro HSM
║ ● \●/ ║ Nikkor 70-300 F4.5-5.6G VR IF-ED
║ <█─ ▲ ║ Tokina 12-24 F4 DX
║ (︶ (︶ ║ Nikon SB-900
╰══════╯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putni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04.147
1F:推 liu2007:卡布耶~~~~ ------>需要明文禁止使用狙击枪的人=3= 08/30 15:34
2F:→ liu2007:别太在意了,有些人只是__不起而已 08/30 15:35
3F:→ liu2007:话说卡布口嫌体正直喔! 嘴巴说不要,手里到是握的很爽XDD 08/30 15:36
4F:→ dcat:因为我得了不拿狙击枪会死的病 Orz.......... 08/30 15:37
5F:推 liu2007:不过团死两相对干真的很囧,距离太远了..... 08/30 15:38
6F:推 chenwj:g@y sv.. 好怀念.. 08/30 15:52
7F:推 oo0:原Po握手...我打法也是灌 没人出来就随意灌 08/30 15:52
8F:推 Leet:g@y !!!!!!!!!!!!!!!!!!!!!! 有人还记得生设场所吗 XD 08/30 15:54
9F:→ theknight:SENSER以前场去啊....後来不是关了又开开了又关的= = 08/30 16:13
10F:→ theknight:後来就去南方公园玩了 08/30 16:14
11F:推 mau2089:正常的阿 看雷达队友死了 当然灌阿 有些故定的躲点我也会 08/30 16:14
12F:→ mau2089:灌她个几枪再走 没有队友在前面 本来就要谨慎 08/30 16:15
※ 编辑: dcat 来自: 114.44.104.147 (08/30 16:19)
13F:推 ADF:还有人知道GTCC喔 XD 08/30 16:22
14F:→ dcat:如果现在是看heaton的 demo 也可以说他是开挂吗? 08/30 16:25
15F:→ dcat:我觉得强者基本上枪的准心随时都放在头的高度在移动. 08/30 16:26
16F:→ dcat:这也是经过一段时间苦练出来的 预瞄头出来的位子 算开挂吗?? 08/30 16:27
17F:→ dcat:GTCC以前好像有一个超强的爆头王 @@ GTCC後来关SV真的很可惜 08/30 16:28
18F:→ ADF:GreffreyChen不打很久了现在当兵中 08/30 16:29
19F:推 weop388:唉...一起回1.6吧 08/30 16:33
20F:→ dcat:不是她吧 好像有一个什麽 xxxron 的@@ 08/30 16:38
21F:推 watermolor:很怀念有TOP的功能,每个伺服器的排名XD 08/30 16:41
22F:→ watermolor:也知道每场打完总伤害值还有打伤各部位的值 08/30 16:42
23F:→ watermolor:1.6高手真的很多,还有很多外国的高手 08/30 16:43
24F:推 KZQ:我的偶像没问题.. 08/30 17:44
25F:→ dcat:想起来了 好像是 charon @@?? jason就甘心耶>///< 08/30 17:47
26F:推 GUSED:卡布耶... 08/30 17:51
27F:推 arthurkoko:为啥烟雾弹不能买2颗,都不能让咖啡看不到(  ̄ c ̄)y▂ 08/30 18:01
28F:推 AdPiG:我现在正在被你杀死 可恶的变态卡不 08/30 23:19
29F:推 tryangel:推/top15跟卡布狙王~~ 08/31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