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e717 (巧克力牛奶布丁猴)
看板CSonline
标题Re: [闲聊] 很抱歉
时间Sat Aug 29 11:09:46 2009
也许我是第一个嘘你的 我才想po这篇文章
就像在推文中有人提到的 你太心急了
太急着想融入乡民这环境了
如果新人很快融入 必定有他风格
也许枪很硬 或者常玩殭屍 很搞笑
这都会比较快让人家记住你 而对你有印象
但如果适得起反 只会让人家对你没有好感
如小白 喜欢故意tk队友 嘴巴太臭等等之类...
或者你可以选一个小团体 在慢慢去融入整个大团体
而且团里一些大魔王也要先认识 以免被肛的很惨
但认识之後 事实还是很难改变 所以可以略过..
例如殭屍团 你就必须认识这些人
殭屍王if 果汁 吐司 福师 乐团 漂流岛 ME鼠 帅翰
酩狱 cwan nini cs第一名等....
以及BOT女王 亚由
或者牛牛旗下组织 跟骗人布一样 号称有7000手下
但实际上应该只有iu 席德 两员大将
又或者科科家族 传说家族 饭饭家族等小团体
如果你很爱吃便当 就要认识 用便当换人质
如果很想减肥 就要认识 减肥有点漫长
如果很爱玩世纪 就要认识IF和DC 沙拉 GER 大小眼
如果很喜欢玩暗黑 就要认识暗黑翔(这样也可以掰= ="
如果很喜欢看棒球 就要认识小小郭 平成和青木
如果很爱用马克杯 就要认识马克滴(= ="
如果你很坏心 就更要认识坏心的阿爸
如果你喜欢看海贼 那就要认识ELONE(因为後期偶尔会客串
如果你想参加台中板聚 就要认识红音(漾和武藤兰 肥料二人组
如果你也喜欢动物 那就要认识牛牛 ME鼠 dica
猴子三兄弟(我 nol猴 菊猴)莫名其妙
或汤姆熊(原来汤姆熊归类在动物群组....= ="
说这麽多其实要告诉你 我也是来乱的.... 不是啦
是要跟你说我从5月初加入 到现在也还没完全融入
真正熟的人只有少部分团员 但那都是常玩才熟的
就算你常在这边po文 但不常上线 那也是没啥作用的
也许你一开始只是想单纯要一个生日祝贺
如果大家跟你不熟 顶多只是礼貌性的推一下....
但如果是团员自己主动帮你po文 那感觉会更不同吧!
像我是7月 也过了阿 有没有人祝贺 真的有那麽重要吗?!(哭
^ (是在跟某些人说 明年要记得 ^^"
所以说 你只要常上线跟大家玩 大家一定会对你有印象
不然你只会让某些人误以为你装熟
死胖:你以为我跟你很熟哩 可以开玩笑哩 (死胖 正在睡觉也中枪.....
而且你CSO那个ID 人家没印象也很难 不然我还真想把你归类在动物组
也没必要离团 团里还有几个比你更白目的都还在哩
但愿有机会一起玩殭屍 我会叫IF让你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70.100
※ 编辑: shinge717 来自: 123.195.70.100 (08/29 11:11)
1F:推 Ainia:所以你是谁人 我太久没上了 好多人没看过 !! 原来一万 08/29 11:21
2F:推 MyConquesT:选我选我 选我选我 08/29 11:21
3F:→ Ainia:会看湾屁屎喔 ~ 现在只有鲁夫的部分而已 其他人放无薪假 ? 08/29 11:23
4F:推 hump:谁更白目阿(偷问 08/29 11:32
5F:推 sunsune:想认识av女优就要认识我 08/29 11:33
6F:推 rnooo:或者牛牛旗下组织 跟骗人布一样 号称有7000手下 08/29 11:34
7F:→ rnooo:我对上一句话有意见╰(‵□′)╯ 08/29 11:35
8F:→ rnooo:明明还有ㄒㄉIUDC阿侠阿侠IUDCㄒㄉIU阿侠ㄒㄉDC..超多人的 08/29 11:36
9F:推 hunter051989: 没有我! 08/29 11:38
10F:推 sunsune:看来我这个肥料军团的要出点声音了 08/29 11:39
11F:→ sunsune:殭屍团的我几乎都认识耶! 08/29 11:40
12F:推 glaybrian:猴子人真好QwQ 08/29 11:42
13F:推 sunsune:你生日我有送礼物耶!你忘记了喔!海苔跟人蔘那个阿 08/29 11:45
14F:推 judy962334:差点被牛牛骗.......... 08/29 11:48
15F:→ shinge717:="= 那明明就是参加的小礼物 硬要凹哩..... 08/29 11:48
※ 编辑: shinge717 来自: 123.195.70.100 (08/29 11:50)
16F:→ hueyyea:猴子~你和我一样是7月的耶 最容易被遗忘的月份~orz 08/29 11:49
17F:推 sunsune:猴子又没说 你要是说了 我就拿a4大小的海苔给你哩 08/29 11:53
18F:推 sunsune:牛牛旗下组织 号称有7000手下 但其实只有两个 我笑了 08/29 12:01
19F:推 Enveeya:欸猴子,七月的时候我还感觉不到你的存在啊...(喂 08/29 12:11
20F:→ Enveeya:不然等九月我可以玩CSO的时候送你P商品当生日礼物吧? 08/29 12:12
21F:→ Enveeya:对了 殭屍团还有金属PT宅妹哈,其他在别类有出现就不说了 08/29 12:14
22F:推 PowerJaM:在团里开挂就会红了阿 夜路走多了会碰到鬼唷A__A 08/29 12:27
23F:推 KANEISBEACH:推楼上 08/29 12:29
24F:→ LQmei:科科PJ GJ XD 08/29 12:35
25F:推 pen124414:有我耶XD 我也想加入牛牛旗下组织阿XD 我可以从基层做起 08/29 12:42
26F:推 tviii:牛牛那段好笑XD 08/29 12:46
27F:推 gfowill:想被肛就要认识我 08/29 12:55
28F:→ shinge717:PJ 今天不是还有聚餐吗?..... 08/29 12:56
29F:推 elone:没有人要加入一万军团吗 08/29 13:02
30F:推 ericeric4351:我想问...dica是什麽动物= =" 08/29 13:03
31F:推 jonaths:天呀 我上榜了耶XD 08/29 13:15
32F:推 okwapblue:有我耶XD 08/29 13:25
33F:推 LQmei:DICA是猪脚吗= =?? 08/29 13:36
34F:推 IronMan5566:如果你很爱5566 就一定要认识阿鬼 08/29 13:37
35F:推 sid814: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 08/29 13:40
36F:→ jonaths:席德是歌王? 08/29 13:42
37F:推 sid814:我不是\~/ 歌王是妞妞 08/29 13:45
38F:→ jonaths:我最近比较忙没上线也没上TS2(其实也才两天XDD 08/29 13:56
39F:推 danny7612345:那我是不是该来个12生肖团...... 08/29 14:04
40F:推 Leon0428:名符其实的躺着也中枪= = 趁我在睡觉偷表我= = 08/29 14:04
41F:→ danny7612345:鼠 牛 X X X X X X 猴 X X 猪 缺位徵人^^ 08/29 14:05
42F:推 Leon0428:楼上龙有人阿 ==> 黑色"龙"舌兰XDD 08/29 14:08
43F:→ shinge717:楼上你睡醒了唷.原来如此 要多加黑色龙舌兰 死胖聪明.. 08/29 14:09
44F:推 sid814:马有马克滴 08/29 14:10
45F:→ sid814:羊有小羊皮 08/29 14:10
46F:推 Enveeya:DDR2算不算兔...龙舌兰可以顺便归为蛇?(认真 GG\一万=鸡 08/29 14:14
47F:→ shinge717:= =大家真的是集思广益 硬要凑齐12生肖..... 08/29 14:38
48F:推 rock04rock:我就是猪脚~~~吃我吃我吃我 08/29 15:01
49F:推 LQmei:羊应该是蛮多的= =+ 08/29 16:03
50F:→ DDR2:<=1987的兔子 我是兔 (笔记) 08/29 16:37
51F:→ antchris:说好的海龟呢T_T 08/29 18:08
52F:→ hueyyea:我在西斯板 上到楼楼上耶~@@a 他的耳机 是为了看__买的~ 08/29 18:27
53F:推 DDR2:(嘘~) 楼上小声点 不能被发现! 08/29 19:32
54F:推 Enveeya:hueyyea:我在西斯板 上到DDR2耶~@@a 08/29 20:45
55F:→ hueyyea: 看 (陈清一下~= =a) 08/29 20:53
56F:→ godprotoss: "澄"清 08/29 20:56
57F:→ shinge717:你们夫妻俩搞笑唷= =" 还订正错别字哩.... 08/29 21:03
58F:→ spymachine:其实 我是"橘"子猴 不是"菊"花猴...我不爱肛肛XD 08/30 00:13
59F:推 bagacelia:NOL猴 被大家发现了>///////< 08/3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