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o (愿望:睡饱)
看板CSI
标题[心得] 老葛真的很帅
时间Mon Apr 24 23:07:02 2006
中间的广告有纽约的 纽约的头头也有严重的英雄主义
虽然不见得是个人英雄 但那种"一天没抓到犯人 纽约市民一天不能安心"的口号话语
就是英雄主义
相对 本店的头头老葛 唯证据至上 就特别吸引我 引人尊敬
而不是用那些英雄主义的方式来"招揽"大家的尊敬 虽然也是值得尊敬的
今天一直跟一堆位高权重的头头角力 还有仇视警察的社区民众
那位高权重的头头说什麽 "这不是藉口 不管花多少时间 我要你们找到弹壳"
老葛当下回了令人拍案甚至忍不住想起立鼓掌的话
"我说还没找到 并不表示我们没在找"
对於那些动不动就要给人下马威 其实只不过是卖弄官腔和权位的长官
真是非常心有戚戚焉 值得尊重的不是那个位子 而是行事内容 但社会上就是充满
那种喜欢卖弄官腔的讨厌蛋
另外 老葛在巡视小葛的路上说了一句话 事後我想起来才忍不住噗嗤
当小葛问他"你怎知道那个车钢圈跟本案有关"
老葛回答"因为我受过专业的观察训练"(大概是这样)
噢 "专业的XX训练"耶:P
最後最後 布瑞斯受的压力之大 真的令人感到很不舍 最後一幕的张力满分
两人走近 大家都在期待会有什麽样的应对 会不会是一巴掌 噢 是一个拥抱
好催泪啊~~Q_Q
---
好像有雷 最後一段算是雷吧 等下改一下标题: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43.75
1F:推 Ctea:老葛具有了一种不一样的主角威能啊! 04/24 23:08
2F:推 yuzki:拥抱那段真的很催泪~~~ 04/24 23:09
※ 编辑: idoo 来自: 61.62.143.75 (04/24 23:11)
3F:推 ww:可是那个开会的头头做事很有效率也很果决我很欣赏他 04/24 23:10
4F:推 idoo:效率我认同 但是为了威风而威风还是令人反感 或许两者冲突@@ 04/24 23:11
5F:→ ww:特别是那个来调查苏跟布的警官开始废话时 他马上要他住嘴 04/24 23:11
6F:推 Athos:老葛这两集真的超帅的!!!!!! 04/24 23:14
7F:推 ww:他开会两三句话就把目前的调查状况让观众完整了解 04/24 23:13
8F:→ ww:而且马上下了很正确的命令 虽然口气不好不过这样的开会很有意义 04/24 23:14
9F:→ idoo:ww其实你可以回文@@ 04/24 23:16
10F:→ TX55:有效率+1 04/24 23:16
11F:→ nosweating:那个头头的领导与判断能力一流 佩服 04/24 23:18
12F:推 seradomyoji:我可以说老葛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吗? 04/24 23:30
13F:推 JMfan:我也觉得副警长有一套 04/2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