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看板CSI
标题[心得] CSI#6.05&06
时间Mon Apr 17 22:59:58 2006
话说今天一开始一滩血迹再加上音乐与旁白实在有点小小的恐怖
(话说我还看到斧头, 眼花了吧 =. =)
嗯,不过今天的开场白是交给Nick耶 >▽< 喔喔!!!
另外小葛与莎拉的互动也满有趣的XD
"我会拿到金星吗?" Greg
"哈~哈~哈~(爱说笑)" Sara
另外尼克还被吃豆腐(算吧)呢 XD
看到後面尼克接到图档後,整个人发飙 0_o
(这可能让他想到恋童癖,正好是他的创伤之一)
连嫌犯都吓哭了,难得会看到尼克发飙耶
不过比起莎拉真的算运气好 -, - 想想那次莎拉发飙的下场 orz
今天真的感觉尼克的内心戏满重的~ 呵呵
尤其是怎麽样都要救到那小女孩 (这时又看出上季结尾对他的创伤...)
後面发现小女孩的时候,真的是捏了把冷汗 =_=
不过真的好险有救到
(题外话,尼克右手无名指有戒指,可是角色设定上他是未婚吧XD)
第二段片头真是太惊人了XD
开场白则是交给凯姊...
老葛终於出现了,还一直挂碍秃的电话XD
结果"人事考核我迟交了" =, =
大叔,不是这的吧,好险小华的回答扼要又幽默 "我想带我老婆去吃好的"XD
老葛也很有趣,在凯姊的考核上写:"如果她担任我的职位,肯定不会迟交考核"
还有哈吉斯真的是... orz "你已经结婚了别耍暧昧" 囧
老葛出庭时好险机警的提醒检方是否看过录影带与否
另外这次老葛跟另外一个昆虫学家杠上了,好精采
继上次与老师杠上,这次则是对上了昔日的战友,
哇~ 好热血啊
另外凯姊在问那向日葵计画分会长(吧)的口气真的满"不好"的,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用自己的价值观去评断他人的价值观,
还是我反应过度了 =, = 因为感觉对方都还没怎样凯姊就开始出招了...
感觉她讲话越来越冲的感觉 囧y-~
而那个叫凯萝的女律师又出现了,老实说我觉得这个角色比起艾克力更讨厌 = =
人家艾克力都力图尽量少耍猪头,这个律师还是一样讨厌
另外那个玩假自杀的凶手真的机车,
好不容易最近比较少这种机车凶手,结果又出现了这个烂人臭老太婆,
有够自私的。
话说最後老葛穿西装出庭耶!
而且好帅喔 >▽<
还有最後那个长官说有何帮的上忙的(老实说我觉得老葛的婉拒可以不用王尔德的话耶 XD)
结果他提出考核迟交是否可以解决,
真是太有趣了 XDD
今天最後一段老葛真是太可爱了 >///<
害我被我妈说怎那麽开心一直在电视机前面笑 XDDD
唉唷,谁叫老葛那麽可爱呢~ 哈哈
--
@@@@
@@@@@@
" Thanks to CBS, My ◎.◎
Guys are BACK!! " <G>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90.62
※ 编辑: TX55 来自: 220.135.90.62 (04/17 23:00)
1F:推 miseru:大家内心戏都加重,可是剧本编得不会难看 04/17 23:02
2F:推 Okuthor:结婚是戴左手无名指吧? 04/17 23:02
3F:→ miseru:科学家也有不重视道德的.. 啧啧,LV把它演出来,看得真过瘾 04/17 23:03
4F:推 sarada:老葛第一次挂艾克利电话时 有好笑到XD 04/17 23:04
5F:推 nosweating:苏姐好悲情啦 怎变成跑腿的(泪) 04/17 23:08
6F:推 lulu0408:我老是觉得这季风格好不一样哦,有换导演吗? 04/17 23:23
7F:→ lulu0408:今天9点那集又有点X档案的感觉说..(有些地方会怕耶..) 04/17 23:23
8F:→ lulu0408:不过还是很好看..人的互动多了些.. 04/17 23:24
9F:推 eve28x:偷推签名档 04/17 23:28
10F:推 JMfan:6x06的片头简直就是看谁在说话 xD 04/18 01:01
11F:推 samisami:看完这集後, 更爱老葛了..oh~~~~~ 04/18 01:11
12F:推 nosweating:不过我不明白赛姬出场的用意呀~问题没回答 还吃了某尼 04/18 07:12
13F:→ nosweating:的豆腐後就这样走了 她是阿飘吗 囧 04/18 07:13
14F:推 Ctea:为了尼克的内心戏铺陈吧 ^^ 04/1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