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cloud (一年…)
看板CSI
标题[闲聊] 闪光弹出现!!
时间Mon Apr 10 22:34:30 2006
好个 Mr.布朗和 Mrs.布朗
我的可鲁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18.247
1F:推 JMfan:好闪!老何墨镜借一下… 04/10 22:39
2F:推 ww:跟苏非亚借也可以 04/10 22:48
3F:→ idoo:这段蛮突兀的 中间卡进这一段@@ 04/10 22:57
4F:推 nuyeyan:楼上的你眼睛睁那麽大没事吗?●-● 04/10 22:58
5F:推 idoo:我只想到有伏笔 跟前男友在一起工作 戏剧化的伏笔啊啊啊~:P 04/10 23:04
6F:推 Realpoola:可恶~最讨厌这种以Mr&Mrs互相称呼的夫妻了(盲人的怒吼) 04/10 23:05
7F:推 kaidop:不知为何那一瞬间脑中出现 [布朗任务](Mr.&Mrs. Brown) 04/10 23:08
8F:推 KamaSutra:然後Mr. & Mrs. 拿着多重波段光源互相扫瞄吗? XD 04/10 23:13
9F:推 JMfan:楼上你的ID... xDDD 04/10 23:20
10F:→ nosweating:我猜布朗夫妇第六季前後就会玩完了吧 (真坏心XD) 04/10 23:25
11F:推 Ctea:"爱经"XD 04/10 23:26
12F:推 densmore:离婚离婚离婚~~ W 是属於 C 的啊 ~~(替C抱不平) 04/11 01:30
13F:推 flyincloud:最近受人影响,W应该是属於N的阿 (爆) 04/11 02:21
14F:推 tiffanyleo:跟前男友一起工作,绝对是伏笔啊~~~(坏心中 XD) 04/11 02:49
15F:→ Baudelaire:最近好像有点问题...XD 04/11 07:40
16F:→ misusi:我觉得是伏笔耶.... 04/11 09:29
17F:推 ww:第一集听说W结婚就知道铁定撑不过这季 W跟N的确比较配 04/11 09:56
18F:推 eve28x:WN断背山,回来啊... 04/11 11:32
19F:→ Legolasgreen:这埋下布朗先生离婚的导火线吧XD(<--坏人) 04/12 17:06
20F:推 onlywater:闪到连可鲁都瞎了... 04/13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