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iotmerlin ()
看板CSI
标题[心得] 欢迎收看CSI-604:X-files
时间Mon Apr 10 22:15:35 2006
老葛说:我数到11 这边
我好怕凯姐说:我数到12 ̄△ ̄
好惊悚的一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95.99
1F:推 Liat:最後LVPD跑出来那里真是够惊悚的了 XD 04/10 22:16
2F:推 JMfan:连配乐都搞得很X 04/10 22:18
3F:推 ww:都已经报上自己是LVCSI了 那两个LVPD还不出声 真欠扁 04/10 22:27
4F:推 bluesophia:顿时我以为我在看x-files XD 04/10 22:29
5F:推 color2213:今天这一集真是.....让我傻眼 04/10 22:56
6F:推 Tiana2:开头一群人在那段院子 不知道为什麽我想到恶灵古堡 04/10 23:06
7F:推 lulu0408:我也以为我在看X-files说...XD 04/10 23:08
8F:→ Tiana2:流星雨那段 我想到MIB 後面发现屍体那段就像X档案 04/10 23:07
9F:推 andrewx:一开始有像僵屍片 屍体那段真的有够X档案 04/10 23:12
10F:推 nosweating:推三楼XD 这集真的超X的 尤其是那个直昇机 04/10 23:24
11F:→ saxia:r我也觉得今天真是超x-filed XD 04/11 00:28
12F:推 aprilweather:我看到开头是想到4400耶 =.= 04/11 00:29
13F:推 KAWA:看到开头...我还以为AXN播到4400了 = =' 04/11 00:32
14F:推 kkstone14:我也很怕凯姐会数到12 >< 04/11 00:45
15F:推 misusi:我也以为是4400 = = 04/11 09:28
16F:推 barbeer:我以为是LOST档案演员跑错场景 囧rz 04/11 14:39
17F:→ Legolasgreen:这集搞的好悬疑........ 04/12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