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thopt (昂首阔步武陵人)
看板CSI
标题Re: 今天的第六季第一集...雷..
时间Sun Apr 9 22:03:47 2006
※ 引述《siedust ()》之铭言:
: : 挖哩咧..後车箱的两具腐烂屍体..流汁也就算了..小葛还不小心喝到...恶!!!!!
: 有吗?
: 我没注意到。
: : 好家在那时我没吃流质的食物...(不过小葛说..老葛大概会很乐意试喝..真是笑死我了!)
: : 今天这两具屍体大概会列入CSI史上恶滥屍体前几名吧!!!
: : 我要赶快去刷牙...天老爷啊~~~
: 话说他们找到车子时,
: 我刚好拿出我的晚餐来-汉堡,
: 正打开塑胶袋,
: 要咬下去那瞬间,
: 行李箱刚好打开,
: 哇咧,幸好我还没咬下去,
: 不然我会吐出来,
: 第一次看CSI的屍体感到反胃。
呵呵
那时我在吃便当
就刚好看到这段,我竟然在星期一miss掉
感觉哇,有恶心到
但是难得看到这样,当然要仔细滴看
不常会有餬掉屍体的画面
哈
原本想po,被你抢先了
继续看犹大福音好了
--
[3/32 星期六 19:40] 愚人节 目前坊里有51147人, 我是orthopt [扣机]打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13.178
1F:推 siedust:印象中之前有一具放在桶子里蜡化掉的屍体,也是很恶。 04/09 22:07
2F:→ siedust:只是那时不是晚餐时间,所以感觉还撑得下去。 04/09 22:07
3F:推 asherjou:那具蜡屍是绿色的,感觉比较恶XD,601的我还能边看边吃饭 04/0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