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星期四的CSI
时间Fri Mar 31 23:35:50 2006
※ 引述《passivehuman (包子)》之铭言:
: 是在毕旅时看的
: 超级感动说
: 因为那天那家饭店有第四台而且很清楚
: 就看一看就呆掉
: 因为那集我只看过後面
: 所以重看时
: 看到罗宾法医说到何瑞修时呆掉说
: 因为...
: 不知道那跟骨头跟何瑞修有啥关系啊
: \>()</
何瑞修是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中的一个角色
正好跟我们的何瑞修.肯恩一样的拼法 XD
类似的台词在Miami一位女律师被人下了重剂量放射性药物时也有提到,
说他是「最早的CSI」。
--
\\\/// Q:你是好美国人还是坏美国人?(
T_
T)
▼-▼(低头叉腰)"
<)>
A:我是美国
好人(一秒)。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90.62
1F:→ eonc:宋慈排第几位…? XP 我知我累了...去睡吧! zzzzz 03/31 23:37
2F:推 LunacyAlma:其实Horatio也没做什麽特别的事情,他只是保守秘密和 04/01 00:54
3F:→ LunacyAlma:听Hamlet的话去行事而已 XD 04/01 00:54
4F:推 passivehuman:原来如此..谢谢^^ 04/0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