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dfshipper (风音流)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NY 217 (雷)
时间Fri Mar 31 00:36:56 2006
※ 引述《phenixkuo (想遇见的存在)》之铭言:
: 雷....
: 看完217.....
: 好吧,其实我看到片名...
: 还私心以为~~
: 终於到了老葛出马的时候了>//////<
: 这根本就他的最爱咩~~~
NY真的好欢乐
Mac和Danny都跟Lindsay说:别把虫吃了
我看到那边大笑XDDD
: 看到小孩...
: 这根本就是老何的强项!!!
: 等阿等...终於发现一切都是我的幻觉 T_T
: 呜...
: 老麦...你至少拨个电话咩...
: 不过这集配日本漫画的感觉...对我来说很怪^^a
同意
: 看到老麦突然想到小孩给的巧克力暗示後...
: 唉...我只能说,你要好好跟老何学学阿~~
可是我很喜欢Mac跟那个小男生在一起的感觉...
好温馨啊
Mac老大好像很少有这种这麽柔情的举动说
他绝对会是好爸爸...
(最好再加上大姊头...完美的家庭XD)
--
http://www.wretch.cc/blog/bandfshipper
御姐万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