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8909056 (linda)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难忘的BLUE MOON
时间Mon Apr 8 19:12:26 2013
其实
演唱会结束的当下 我的脑海马上归零 只剩下一片空白
这时实在佩服可以写下超详细後记的人
现在陆陆续续回想 也只剩下片段的记忆了
在下是宗泫本命 所以焦点主要都放在宗泫身上...
演唱会第一个感动我的点是大合唱的 我比你
我没想到这次演唱会中他们会唱这首歌
更没想到的是 好大声的合唱
原来舞台上下同声的唱一首歌的感觉这麽棒
台上容和竖起大拇指和不断调戏台下boice
boice也乐得被调戏 充满笑声
那画面我想我会记得好久好久的......
我也还记得安可
是说我本来预想的最後一首歌是 谢谢
其实很想看宗泫用木吉他弹唱这首歌
结果竟然是在散场时拨放这首歌
让我以为他们会在出来…结果 当然没有罗
当下让我有小小的鼻酸 这首歌唱完对我而言演唱会就真的是结束了...
最後一首是try again,smile again这首早期的歌
听到时心情好微妙...我的脑海理瞬间浮现还很青涩时的他们
这首歌很励志 放到这次的歌单最後一首歌
让我觉得 听完这场演唱会後 充满了能量 这样的结束也很棒~~
我不会忘记这首歌的宗泫就坐在那个架高的台子上 翘着脚 微笑着 弹着吉他
我很喜欢宗泫的声音 虽然他唱的部分这次较少 不免有些遗憾
但是我会记得他是CNBLUE最棒的主音吉他手
当我不断的在大萤幕看到他吉他solo的特写时
我真的好骄傲 我不懂乐器 但是 我听的到你的吉他声
另外 我也有发现宗泫真的有好好想要记住boice的脸
好几次我看着他 他的眼神都是很认真的看着场上的boice 特别是红1B
还有 很有趣…对不起我没听出来 但是你的sorry我听懂了
不好意思以上为花痴宗泫时间!!!
我要特别称赞下 CNBLUE最棒的主唱容和
不管是演唱也好 还是调节气氛 与台下的互动等等
你真的很吸引人目光 站在舞台上的你好耀眼
虽然没怎麽看到敏赫 但是你的鼓声我有听到
还有 你有发现排字 也因为你试着念出TAIWAN HEART CNBLUE
我才记得回头看排字 很壮观 很成功
谢谢你
离我最远的正信
有你跟大哥一搭一唱永远都不会无聊
然後 我有个小小的疑惑
就是我那区(红1C)附近的boice们也太客气含蓄
除了尾声及安可有站起来外 从头到尾都是坐着 这是正常的吗?
我看着前方栏杆外摇滚区的boice们 第一首歌前奏一出来 全部都站起来high
心里有多羡幕 多想跳下去共襄盛举啊
年过三十的我 可是抱持着即使站到腿断掉 萤光棒摇到手断掉
也要从头high到结束的说...
最後要说CNBLUE谢谢你们给我一场难忘的演唱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54.105
1F:推 rookon512 :我是红1C的>< 我附近也都没人站..所以我就没站了... 04/08 19:17
2F:→ rookon512 :但虽然坐着 依旧可以很HIGH说>< 04/08 19:18
3F:推 yvonne60226 :真的要趁还记得赶快写下来,每次演唱会後都会失忆> < 04/08 19:19
4F:推 csy1234 :红2区只有最後几首才站起来 大概是视野太好 完全不会 04/08 19:23
5F:→ csy1234 :被档到 但其实我比较喜欢坐着 哈 因为站着其实很累 04/08 19:24
6F:→ csy1234 :而且只有站几首歌我隔天居然还是累得半死 04/08 19:24
7F:推 onlyWeng :把try again,smile again当压轴 想必这首歌对他们很 04/08 19:47
8F:推 onlyWeng :重要!!这首也是我鼓舞自己的向阳歌^ ^ 04/08 19:49
9F:推 carolineLie :连两年跟唱TASA都忘词,才发现我从来没有仔细看过 04/08 20:01
10F:→ carolineLie :容和写的词,刚刚找出来看以後,就了解为什麽每次 04/08 20:02
11F:→ carolineLie :最後他们都要唱这首了!不管变得多红、演唱会越开越大 04/08 20:03
12F:→ carolineLie :都不会忘记初衷的!(搭配演唱会的回忆真是感动又感伤) 04/08 20:06
13F:推 chinein :我是红2的 我附近都没人站 所以只好坐着 04/09 01:28
14F:→ chinein :但坐得其实很痛苦XD幸好後来容和说要DANCE大家才起来 04/0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