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j (CNBLUE催搂去)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You are my everything~
时间Sun Apr 7 17:25:07 2013
弟弟们回去了,我的心却留在昨天的小巨蛋回不来阿~~~
这是我第四场CNBLUE的演唱会
音响不算最好,状况不算最好,但绝对是最嗨、全场最合而为一的一场
坐在特A4区的後面,不近不远的距离,但可以全场站着嗨也就够了
这次的舞台比起去年精致多了,虽然不时让我有在看人气歌谣现场录影的错觉:P
但是开场的影片和高画质大萤幕有让我惊喜到
本来我和朋友还抱怨两边萤幕太小还是直立的,开场前播的CNBLUE学校的影片都变形了
没想到开场之後我们马上就认错了,整场常常有四个人各自的清晰特写,非常棒
说到歌单,每一首都喜欢,虽然还有很多很多遗珠之憾,但是以後只会有更多
所以只能好好调适心情,尽情欣赏每一场演出,希望以後会有歌迷票选歌曲组成的演唱会
在歌单和演出方面我觉得这次有兼顾到新专辑,并截取之前日韩演唱会精华部份
像是Feeling和These days 我真的没想过会在台北看到
不过有点希望不要把日单/专的歌曲翻成韩文,如果是本来就有收录在韩专里的就算了
Get away和These days的韩文版真的太不熟悉了,会有点冷掉的感觉
其实你为我着迷也颇令我惊喜,毕竟连续剧也播完一阵子了
去年演唱会也玩过了,但是这个梗我想大家应该永远玩不腻吧
最喜欢容和唱到第三次时,三个弟弟们有点无奈但还是很甘愿的笑容
新专辑每一首都唱到真的很开心~整场我最喜欢的地方
就是很多人说到的你比我傻的大合唱
一方面觉得Boice们实在太给力了,令一方面觉得大合唱那几句歌词就是我们的心声阿
“我爱你 我爱你 在我耳边轻轻细语
You are my everything 尽管你已离去”
我永远也忘不了容和在听到You are my everything时低下头微笑的模样
那种又感动又骄傲又暗爽的表情
当下真的有种想哭的冲动
这次慢歌比较少,有点可惜,因为慢歌是最能体现我们双主唱的美妙和声
不然你听听那个Love Light~~~呜~~真的好好听
然後大家一定要把最後一段练熟阿~~下次不能再让容和笑了
这次中间没有休息、串场,满满唱了24首,将近两个半小时
感觉时间有比去年长一点
但是阿~Boice很容易被惯坏的阿~
你们这样一次比一次成熟,一场比一场精彩,我们只会愈来愈贪心阿~~~
今年我的另一场quota本来是锁定日巡,现在我认真的开始考虑香港场了....
最後来说说可爱的四个弟弟们
神游於自己的世界里的宗泫
那句“很有事”笑死我了,但是後面那句sorry才真是让姐姐我心脏麻痹了一下,萌死了><
另外Junghyun’s dance也变成固定梗了~既然逃不掉了要不要研发一下新舞步?
还有在容和唱Feeling的时候你彷佛坐在自家沙发一般的在惬意也很莫名很有笑点
每次大萤幕take你紧闭双眼唱歌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拔你的眼睫毛....
还想要戳你的酒窝.....一个大男生长成这样真的是很妖孽耶(好啦~我纯粹忌妒)
最後退场的时候大家大唱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
伴随着你挥着双手走进舞台的背影,真的好令人不舍~
但是如果你最後真的出来唱了a.ri.ga.tou,我真的会哭死T_T
正信亲辜
四次演唱会看下来觉得你最有长大了的感觉
现在的你不管Rap、唱歌、配合大哥跳舞搞笑都很有自信,很自在,真的很棒
好喜欢你一边默默的弹着贝斯一边微笑低看着歌迷们,那种很游刃有余的感觉,帅呆了
这次要选一个正信的画面的话,我会说是I’m sorry前哥哥把话丢给你结尾的时候
你用非~~~常淡定的表情说We will make you crazy
表情和说出来的话反差好大,太MAN了~~~
但是退场前对着镜头的那个飞吻~OMO~~可爱阿~~
来人阿~这样又MAN又可爱可以吗??可以吗???
贴心鬼小敏赫
这次的新发型和发色都好好看~~帅到外太空去了
连Feeling前段只有一小part锣也打的超级超级认真
然後一个字一个字念出2F的排字,连牛肉面的梗都被你说走了
你说想要3个月来吃一次(都没有看到後记说,难道是我做梦?我真的有听到阿)
齁~你根本就想要当台湾一哥吧!!!
这次MC出搥的是a...a....appreciation,然後一如往常的被大哥调戏
我开始怀疑这些都是你们se好的
笑眯眯的敏赫真的是姐姐们的心头肉阿~好想带回家养(喂~)
整场飞的容和
整场我和亲辜最常脱口而出的就是“你看他那个脸,好讨厌喔~可是好可爱喔~“
每次看他很跩的调戏歌迷,还常常自己笑场
我们就忍不住哀号
这个世界上怎麽可以有三八的这麽可爱又这麽帅气的人阿~~(这到底是褒还是贬阿:P)
他整场又唱又跳又搞笑又带动气氛,但你永远不会觉得他只是为了工作,
他是真的用心低在跟我们交流,用他最爱的音乐
我想会爱上他就是因为尽管他是远在天边闪闪发亮的星星但仍然愿意努力靠近
给我们最大的光亮,所以也忍不住总想要把最大的掌声、尖叫声和
所有一切最好的都给他们~
最後是最佳第五人,全场的Boice!!!
离场前的大合唱我完完全全被感动到了,参加过许许多多国内外的演唱会
这真的是第一次!昨天的Boice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
虽然弟弟们没有哭,可是从他们满场不停的笑容和容和不时举起的大拇指,
我知道他们真的感受到了,今天每个人都推了微博,
感觉的出来昨天大家真的带给他们很大的感动
希望他们真的如所说赶快再回来看我们~
不知不觉写了这麽多,还是填不了我的空虚感T_T
继续来去听歌疗伤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67.141
1F:推 s907133 :满满空虚感阿...希望下半年就来个加场了哈哈 04/07 17:29
2F:推 cert19 :加安可场阿! 下次的应援就是 每首都要来个大合唱!! 04/07 17:32
3F:推 amy328949 :想到昨天还是好感人... 04/07 17:32
4F:推 palau :我也好想戳宗泫的酒窝XDDD 04/07 17:41
5F:推 starrynight :好有趣又感动的心得文推推~~~ 04/07 17:44
6F:推 pennymstkd :好生动的心得XDD好有趣 04/07 18:02
7F:推 lovewhy :最後的大合唱真的好温馨啊T^T 04/07 18:19
8F:推 elsa286 :被大合唱感动到TT 大家不约而同的唱出心声~ 04/07 21:56
9F:推 carolineLie :我今天一整天都空虚啊!感觉身体只剩下壳了 04/07 21:57
10F:推 carolineLie :下次我也要把撒郎宾还有TASA全背起来 尽管来吧! 04/07 21:59
11F:推 sheal :感动结束又空虚的,我们要跟容和一样有满满的能量 04/07 23:21
12F:→ sheal :去面对接下来的日子;我也很希望能票选演唱会最想听 04/07 23:22
13F:→ sheal :的歌曲,继续听歌维持能量了 04/07 23:22
14F:推 carolineLie :推s大 要带着这股能量继续过生活了!! 04/08 00:51
15F:→ lovepj :C大,没错!还有TASA也要背好阿~ 04/08 23:04
16F:推 carolineLie :昨天已经背好了!!(举手~)要一直记到下次来! 04/09 23:40
17F:推 boringaday :我也觉得feeling那些日单的歌韩文版很不熟!唱日文我 04/14 00:24
18F:→ boringaday :也ok的!韩版都比较晚出,日版都会了! 04/14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