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847343 (哈韩外包商)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第一次抢票
时间Sat Mar 16 16:01:54 2013
今天是第一次要抢演唱会门票
其实心里超忐忑不安的!!!
不过我还是睡到八点多才醒来...
很悠哉的去买完早餐又去全家消费一下立顿奶茶(我已经快恨透奶系列了)
不过就在结帐的this moment
竟然可以领取号码牌
我原本想说嗯..... 这麽偏僻的学区应该没有认真的Boice
殊不知道,
我拿到了No.3
整个超天人交战的,到底要不要怒转换间全家当头香算了?
还跟我妈借了信用卡卡号准备回电脑前抢票算了XDDDD
但离开全家前还好有问店员更偏僻的全家要怎样走!!!!(还好当初有问)
飙车五分钟抵达另外一间全家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那里消费族群都是阿公阿嬷级的!!!!!
所以我打算先回家吃完早餐再准备去奋战:)
抵达到那边依旧没有人,店员人也很好 可以让我搬椅子坐在机台前(将近10:45)
然後等阿等, 也跟某些Boice一样手很痒的去按别组艺人
殊不知萤幕死白了(心里超着急的)
还好店员帮我重新启动了 但她说开机会很久欸
反正能在12点进去抢票管它何时开启都随便了:)
--------------(这是分隔线)-----------------
话说12:00一跳,
马上怒杀进去!!!! 手脚很快的我
都已经冲到800自动划位了, 还被踢出来
不死心的我一看到有可以选位我就冲了2张
连1800还是800我都没有认真看
结果出来3600 我整个傻眼
马上转给在我後面帮朋友买的Boice让她去结帐
我自己又不死心冲800
不过到最後我真的灰心了
只能爆预算买1800一张, 我只能单独去看生人敏赫呀!!!!!!!!!!!
--------------(这又是分隔线)----------------
是说我当初抢到三张1800的票
我跟後面那位Boice结完帐马上杀去她朋友那间全家
一直不死心的按购票
来回差不多15分钟
我终於帮她们抢到2800*4张了 >_<
不过她们好像有意要抛售掉1800(?)的 (请不要找我要票嘿)
然後我要说, 这次抢票对我来讲算有点顺利
可能有点乡下然後机台又很顺
抢到了七张, 不过我只有留一张
最後, 希望没有抢到票的Boice不要灰心 多参考让票的人消息吧
只要可以就冲了 (我也都爆预算1000了:(
再顺带一提, 我是男Boice哦 但我还没有写版文过XDDDDDDD
以上,废话很多!!!! 谢谢从头看到尾的Boice们 我们4/6小巨蛋跟CNBLUE不见不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00.65
1F:推 bethbeth2266:我也是爆预算买不到八百然後点到一千八 03/16 16:56
2F:→ bethbeth2266:或许是在3F区吗 一起看YA 03/16 16:56
不是欸, 我是在黄3D 但这次1800跟800的排数都好少:(
※ 编辑: b847343 来自: 140.127.200.65 (03/16 19:56)
3F:推 vannysa :既然降子就赶快填版友文吧^^ 03/16 23:59
是的,收到!
※ 编辑: b847343 来自: 140.127.200.65 (03/17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