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u0317 (呢呢喃喃)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lovegu0317
时间Wed Dec 15 21:45:27 2010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lovegu0317
昵 称:小墨
性 别:女
生 日:1990.03.17
职 业:学生
地 区:花莲
连络方式: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之前在水管乱点MV的时候无意间点到The Way─One time
一开始只觉得歌很好听,甚至还以为是日本团XD
後来随着听了CNB越来越多歌 也就发现了他们其实是韩国人~
非常喜欢喜欢容和&宗泫很不韩式唱法的唱腔
也深深的爱上CNB的歌~尤其是他们自己写的歌!!
更不用说後来看了《原来是美男》还有《我们结婚了》....XD
这坑就越陷越深了~*‧★,:*:‧\( ̄▽ ̄)/‧:*‧°: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
首先是声音,我是声音控XD
容和较偏美式的唱腔是拉我进坑的大重点~
後来也逐渐喜欢上宗泫温暖的日式唱腔~!!好喜欢两个人的合声!
然後我喜欢他们写的歌,还很生涩但很动人
再来我喜欢他们四个人本身XD
开朗、负责、爱逞强的脸赞(?)容和XD
天然呆(?)、很迷蒙、很可爱的宗泫~
很天然、四次元、呛哥哥XD的正信~
还有脾气很好、野心很大(?)、很羞涩的敏吓~!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
最喜欢容和!!!他的声音跟他写的歌都好棒~!!!
虽然我是先认识CNB才看了美男和我结
但我还是被新禹哥还有容初丁煞到XDDDDD
另外running man里的特物容也太帅气!!!!!!
而且我觉得容和好拼,身为队长的他对自己要求很高
在外拼事业+照顾弟弟们,算是出得厅堂 下得厨房?XDD
有时候会很心疼他越来越大的黑轮
但我喜欢他为了梦想拼搏时脸上绚烂的神采:)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
拉我入坑的是The Way三部曲,One time,Ready N Go和eclipse都大爱!!
I don't know why还有Lie更棒,感觉作曲能力又更上一层了~
最近的新欢是Tatto和Y,Why~一直在电脑里面replay!XD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
你们还是新人,有时候我也会很担心你们撑不撑得住、是否能走得长远
我想听见更多更多出自於你们的好音乐
要继续加油喔!也别被太多外务分散了注意力XD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
我矜持了好久才了填版友文XD(所以才会如此落落长吗.......哈哈)
特地在这个值得纪念的一天正式成为CNB版的一员~!!
新人奖粗咖黑~!!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38.141
1F:推 UCLA0326 :选今天发文超棒的!! 12/15 21:46
2F:推 wallis777 :推认真版友文^^ 欢迎你: ) 12/15 21:48
3F:→ purplekila :推好认真的写版友文>///< 12/15 22:04
4F:→ bucal :的确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欢迎小墨 对於四个人的形容 12/15 22:32
5F:→ bucal :很贴切 尤其是 宗泫天然呆 正信呛哥哥 敏赫野心大^^ 12/1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