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1230 (Chairlee)
看板CNBLUE
标题[情报] Acoustic 台北加场资讯
时间Sat Dec 11 16:42:07 2010
http://acoustictaiwan.pixnet.net/blog/post/37300909
亲爱的大家,我们又带来好消息罗!
因台北场反应十分热烈,经讨论後决定在
12/26号下午5~6点再加开一场!!
此次报名人数上限增加到460人!
报名时间自
12/12(日) 中午12:00起 一样是额满为止!
汇款时间从
12/13(一) ~ 12/18(六)截止
此次汇款後请填写滙款成功问卷,不用再寄信到信箱里面罗!
加场的所有细节都跟其他场一样!但台北场每一场的酷卡都不一样喔!
(所以现在一共有三款不同的酷卡)
此次加场讯息是经过详细考虑後才确定的消息,
因为需要以大家报名及实际汇款的踊跃程度来确定是否办理加场,
所以才会这麽晚公布。请大家不要有不理性的回覆!
(我们只是协助电影公司进行这项活动,没有比大家更优先看到电影、也没有任何比各位
更特别的优惠或是奖赏,和大家一样都是活动当天才一起看电影的影迷,请各位务必遵守
报名及汇款程序,以方便我们进行後续的核对,谢谢配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4.175
※ 编辑: mil1230 来自: 140.113.254.175 (12/11 16:42)
1F:推 Dick5210 :推!!! 12/11 16:48
2F:推 AlibiK :太刺激了吧 XD 12/11 17:22
3F:推 Qhappylife :推~~虽然我是1/2的XD 12/11 17:31
4F:推 meiandnsync :要记得去确认汇款有没有成功喔 台北场的都公布了 12/13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