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标题Re: [分享] CNBLUE 2010 skoolooks冬季制服代言
时间Wed Dec 1 03:01:44 2010
CNBLUE 2010 skoolooks冬季制服代言
官网小游戏
http://www.skoolooks.com/schooluniform/style_uniform.asp
skoolooks的官方网站小游戏
总共有五个角色可以选(就是代言的五个人啦XD)
一进去就是先选角色,根据选的角色不同五个人都会出现不同的动作表情
然後选完之後会进入第二关(这边可能要等一阵子)
点选身上的部位就会分别做出不同的动作///
还蛮奇妙的小游戏,想到他们在拍这些动作就觉得很好笑 XD
至於会出现什麽动作就不破梗了无聊的人自己玩 XD
101201更新水管
有些人可能跟我一样家里网路跑flash有点卡
所以看到水管版本就丢上来了 :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Ah6QULTfU 选择角色介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rDbTs2tA 容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ZO76t7iN4 宗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IZv2rGhoI 敏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dsjOByizs 正信
cr.Peachan1987
官网更新
http://tinyurl.com/374ednj
http://tinyurl.com/38mnoob
http://tinyurl.com/36tud7r
http://tinyurl.com/2u3a68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0.252
1F:推 tinarisa :推一个!这麽晚了还po文~谢谢小可:D 12/01 03:05
2F:推 jun2006 :谢谢小可 辛苦了 ^^ 12/01 03:07
3F:推 keenchin :哈哈哈,四只真的都超可爱!!!谢谢小可:D 12/01 03:08
4F:推 UCLA0326 :XDDDDDD 超好笑的 12/01 03:19
5F:推 serrano :我快笑炸XDDDDDDDDDDDDD 12/01 08:09
6F:推 lovermint :谢谢小可:) 李宗泫画圈圈也太好笑了 12/01 09:10
7F:推 NURIKO :笑到快喷泪了XDDDD但是我选容和敏赫不会跳画面 怪 12/01 09:33
8F:推 elsa78621 :容和和敏赫整个爱演阿!!!其他两只也好好笑XD 12/01 10:18
9F:推 paule :推宗炫画圈圈^^ 12/01 11:15
10F:→ paule :sorry!打太快..是泫 >< 12/01 11:18
11F:推 yrubaby :笑死了 都好可爱 12/01 12:29
12F:推 carie270 :哈哈哈哈太白痴了!李正信到底在干嘛啦XDD好像怪叔叔 12/01 13:17
13F:→ carie270 :宗泫穿西装原地跳是想表达什麽XD 12/01 13:18
14F:→ carie270 :不过宗泫有回旋踢耶!但其他动作还是很好笑XD 12/01 13:20
15F:推 justguess :谢谢小可=)好有趣的小游戏XD 12/01 13:34
16F:推 eric1236 :昨天晚上边玩边笑XD 总算又再一次领教回旋踢的厉害XD 12/01 13:38
17F:推 rita31 :正信的动作好妙~果然是四次元代表啊!!! 12/01 14:35
18F:推 jjstar :我完全不懂正信啊...XD 12/01 16:41
19F:推 leticia1518 :宗泫伏地挺身跟擦汗也太可爱 12/01 17:03
20F:推 miniQ :这真有趣! 给个赞! :P 12/01 17:10
21F:→ jollyhsu :宗泫好好笑XD 但是点了之後画面不跳T^T~ 12/01 17:20
22F:推 AH121 :宗泫实在太有趣了!!(但是我的电脑好慢啊...) 12/01 18:17
23F:推 AH121 :容和在模仿千秋王子吗? XD 12/01 18:19
24F:推 y74522 :容和动作超多 我快笑死了!!!!好爱演XDD 12/01 22:27
25F:推 serrano :宗泫画圈圈太可爱了啦XDDD 12/01 22:37
26F:推 virginia7813:大家快去袭宗泫胸啦!!!!好逗趣 >////< 12/01 23:15
27F:→ cansin :大家的动作都好有趣呀~容和解钮扣那里害姐姐我差点 12/01 23:27
28F:→ cansin :死在电脑前面XDDDDD 12/01 23:27
29F:推 cansin :宗泫的回旋踢好帅喔 但伏地挺身是哪招XDDD 12/01 23:29
30F:→ winneil :为什麽容和不受控制一直在指挥XDDDDD 救命啊XDDDD 12/01 23:35
31F:推 dancehui :宗泫走武术系列 敏赫是运动 容和是音乐 那正信呢XD 12/01 23:38
32F:推 winneil :正信四次元无解XD 宗泫好活泼XDDD 敏赫好可爱/// 12/01 23:41
33F:推 winneil :而且第二关後不点李宗泫的话他就一直敬礼XDDDDD 12/01 23:44
※ 编辑: miraclexx 来自: 111.255.10.252 (12/02 00:14)
34F:推 momotan :那个选人的影片拍的时候他们会不会觉得很乾阿XDDDDDD 12/02 00:16
35F:推 momotan :偷偷说:最後一张广告图李宗泫的动作有点老派XDDD 12/02 00:21
36F:推 miyakewendy :正信我不懂你阿.... XDDDDDDD 12/02 00:36
37F:推 bucal :谢谢小可~~ 容和动作超多 很会演戏 宗泫一直想打架 12/02 00:46
38F:→ bucal :敏赫 做体操太可爱了 踢足球很帅 正信 太四次元了 12/02 00:47
39F:推 balachien :四次元正信我完全不懂你啊 XD 宗泫画圈圈真可爱XD 12/02 01:00
40F:推 lovermint :李宗泫有个动作想许纯美XDDDD~还护胸...这游戏玩不腻 12/02 13:50
41F:推 carie270 :李宗泫真的喜感十足给你一百分,玩好几次都不腻XD 12/02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