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817 (桦儿不宅)
看板CMU_M52
标题Re: [共笔] 普生第一组+其他普生组头请进
时间Mon May 31 19:23:39 2010
再PO一次
明天轮轮轮回第一组了欧
请人称
最有效率的第一组组员准时入座
摇滚区(rock!)
我想我们的进度应该会是CH49+50
(不知道一章还两章)
看教到哪
明天再分配个人范围
明天上课不会发讲义喔~~大家要认真听课
我会录音不过我不知道会不会跟上周一样出包0.0
*TO
普生组头们 only*
之前老师教一半说要再补课的那次
目前我的想法是还是依上课顺序轮
星期二普生由第一组做
星期三补课(CH47)由第二组做
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XD
然後我们为了日後应该有一些小细节要处理
(我现在想到的,如:范围、顺序、录音,and改革後有没有小问题...等事)
虽然大家都很忙 不过希望我们能开个小会欧
大家可以先想想有没有什麽要讨论的,当天就可以很有效率喔
现在看起来好像是星期三12 & 星期四56(78我有事,sorry)比较有空...吗?
大家推推看这两个时段哪个比较好,或是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谢谢!!!!
请看到的组员&组头推文,谢谢orz
我说想开会是
普生组头们欧!!有很多人误会,sor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44.61
1F:→ dragon1871 :顺便补充一下~ 老师说下下周就有考试了~ 05/29 23:59
2F:→ dragon1871 :范围应该是到神经结束~ 05/29 23:59
3F:推 cu0422 :佳昂看到了~ 可能都要去做专研耶... 会尽量配合的^^ 05/30 00:29
4F:→ hua817 :啊我说的是组头开会啦 05/30 00:31
5F:→ hua817 :组员不用开会~~~sorry!!!! 05/30 00:32
※ 编辑: hua817 来自: 114.33.44.61 (05/30 00:52)
6F:推 wujoy :see~摇滚区我来了~"~ 05/30 01:46
7F:推 cu0422 :喔喔~收到了XD 05/30 15:18
8F:推 hanyingchan :看到罗~let's rock!! 05/31 02:48
9F:推 hungting :推推认真的桦儿~ ^^ 05/31 09:24
怕洗版太快有人没看到再PO一次
推过的不用再推没关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44.61
※ 编辑: hua817 来自: 114.33.44.61 (05/31 19:25)
10F:推 frankfbo :书逸看到了 06/01 00:35
11F:→ frankfbo :不过我会去早上一二节的课喔! 06/0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