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per955033 (Casper)
看板CMU_M50
标题[系网] 女生们快来报名"欢乐盃"阿阿~~~~~~
时间Thu Dec 11 19:40:03 2008
刚刚我被金刚学长骂了
金刚 : 搞什麽东西阿,怎麽都没有女生阿,我要学妹,我要学妹阿~~~~~~~(暴怒)
然後我就被他挂电话了
M50的男生报了5队,女生0队
欢乐盃真的很欢乐ㄟ
女生快点来报名啦,金刚学长为了学妹还特别跑来当裁判ㄟ,感动不感动~~~~
所以礼拜六打算在家里看电视或是睡觉了人快点来报名吧
基本上希望大家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的话都可以来
明天报名都还来的及喔!!!! 要报名但是系站帐号过期的直接在这篇下面推文
颢匀因伤退赛了,所以女生找不到人报名的可以找我报混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47.218
1F:推 charlie1112:挖 我是觉得跟 你配的混双应该打的赢任一男双XDD~~ 12/11 20:01
2F:推 lovebbq:以一抵二 12/11 23:39
3F:推 kyowu221:楼上你要以一抵二早说嘛.... 12/12 00:43
4F:推 ahypocrite:我们正缺人~~ 12/12 00:59
5F:→ casper955033:哪一队缺人??? 12/12 01:21
6F:推 chinchuan:你以为我看不到吗?! 我最好有跟你说过这些话啦... 12/12 05:13
7F:推 chinchuan:不过说真的,大家尽量报名吧~ 12/12 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