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jean (gigi)
看板CMU_M50
标题[公告] CS 第11组 来唷!!!!
时间Sun Nov 9 17:10:05 2008
讨论时间:明天(星期一)下午五六节
讨论地点:系讨
主要是把自己负责的题目讲解给大家听
有问题的再提出来讨论
资料和ppt快交给我吧!!
今晚或明早我会把word档传给你们(记得上线!!!)
明天要讨论时记得把它印下来
方便记每一题的重点和补充唷!!
虽然我们这组是嘴炮组
还是要把它认真当一回事
CS冲一发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