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07007 (Be A Man)
看板CIVIL-Team
标题[讨论] 有关寒训
时间Thu Jan 11 21:54:34 2007
第一弹
在期末考完的那一个礼拜早上
有谁不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34.185
1F:推 RoarLiao:我..但是其实你们可以不用管我,我寒假可以的时间不多 01/11 23:25
2F:推 didiindeed:魔术社 01/11 23:44
3F:推 jackl0929:我看不懂 01/12 02:46
4F:推 JUDE0530:ok 01/12 03:05
5F:推 ATIE:大妈~我的牛排 01/12 12:31
6F:推 yangzi:我需要闹钟 01/12 13:13
7F:推 luna07007:我的牛排 01/12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