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opp (疯狂)
看板CFAiafeFSA
标题[问题] 请问2009/12可以报考CFA L2吗
时间Wed Jan 7 10:41:17 2009
今年12月的schedule都还没出来耶
请问有哪位知道大概何时会公布吗??
另外L2,L3的考试都是在六月举办
十二月有可能会举办L2的考试吗??
拜托有消息的好心人告知ㄧ下吧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22.237
1F:推 gagalin:12只有L1 01/0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