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o11 (nino11)
看板CFAiafeFSA
标题[请益] 请问有加入台湾分会的CFA charterholder的前辈
时间Sat Oct 11 12:19:11 2008
因为公司同事虽是CFA Charterholder但没加入台湾分会,无法符合sponsor资格
故想在这边找有加入台湾分会的CFA Charterholder当sponsor
我已在投信工作4年以上,符合regular member申请资格
想请前辈登入会员後花约5分钟填sponsor资料(会带NB亲自到贵公司附近咖啡厅填资料)
当然会请前辈到贵公司附近的咖啡厅喝点东西,以表感谢之意
麻烦私下回信,谢谢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1.13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