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t123 (达人kt)
看板CFAiafeFSA
标题Re: [请益保单解约?
时间Wed Dec 19 22:48:15 2007
有熟保险的达人能回覆此问题吗? 急....
先谢了.
※ 引述《lkt123 (达人kt)》之铭言:
: 我的哥哥有新光人寿吉祥如意的保单, 以下是他给的资料:保额30万, 半年缴
: 16000左右 , 缴费期间20年, 已缴了14年, 最近要缴15年第一期, 可是他有使
: 用保单贷款42万多(已全部贷完, 不能再贷款), 保单贷款利率6.5%, 但已贷款4
: 年左右, 每个月的利息2275左右(实际上应高於这个数字-因利息1年未还会
: 滚入本金复利计算), 他还有保终身医疗险及防癌险这个部份保费一年约2万元,
: 实际上他每个月仍要付房租约6000元, 他目前工作不稳定, 颇觉压力沈重.
: 听说预定利率低的保单不要随便解约, 不知若以他的情况38岁, 未婚(将来似乎
: 有结婚的打算)要解约或不要解约, 比较好? 请PTT的朋友提供意见, 解约与不
: 解约的优缺点, 帮帮他吧. 谢谢好心的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3.40
1F:推 MorganLee:保额是30万还是300万阿 感觉这个数字怪怪的 12/19 23:09
2F:→ lkt123:保额30万. 12/19 23:42
3F:推 Pet:可以也去保险板问看看... 12/20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