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guy (ya)
看板CD-R
标题[心得] 先锋s06送的光碟还要花钱升级才能看蓝光= =
时间Sun Jan 30 03:44:10 2011
我买的先锋S06
本来灌好附赠软体
要高高兴兴的看蓝光片了
结果使用附赠的powerDVD 9
居然显示
需要升级才能看蓝光
真是庄孝维
已经花那麽多钱买蓝光机了
结果送一个不能看蓝光的光碟给消费者干嘛?
真是有够死要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3.78
※ 编辑: ntuguy 来自: 118.165.163.78 (01/30 03:53)
1F:推 herroyuilh:试试看用TMT3(字幕有问题)不过画说我用PD8就可以放蓝光 01/30 13:57
2F:推 wewe1026:阿速死COMBO联附都没附勒....S06算好了XD 01/30 17:56
3F:推 lightwings:贵的时候有附,现在降价就不附了.... 01/30 19:05
4F:推 haro2:VER.多少不重要...基础板和OEM不砍一砍彩盒怎卖XD 01/31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