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jory (我是肥企鹅...)
看板CD-R
标题[请益] xp里找不到光碟机
时间Sun Dec 26 13:21:00 2010
光碟机 benq 1620 用ide通道(用cable select)
重灌XP的时候能用 并且顺利安装作页系统
再开机时bios能抓的到
但是进到xp以後
在我的电脑里
或是在装置管理员里
或是进到 系统管理工具 电脑管理 磁碟管理 里都看不到
在装置管理员里也没有出现!
有尝试把IDE ATA/ATAPI 控制器里全部解除安装然後重开机
但还是没抓到光碟机
找了网路上解决方案
也不是安装nero的问题
请问该如何解决
电脑配备
AMD 640
GIGA GA-880GM-UD2H
TEAM D3-1333 4G
HITACHI 7K1000C 1TB(SAT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43.242
※ 编辑: sjory 来自: 61.31.143.242 (12/26 13:23)
※ sjory:转录至看板 Windows 12/26 13:30
1F:推 lightwings:用Master试试看 12/26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