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show0429 (~Impossible is nothing~)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请问如何让MP3烧成CD後是完全连在一起的?
时间Mon Dec 13 14:47:57 2010
※ 引述《jayshow0429 (~Impossible is nothing~)》之铭言:
: ※ 引述《jayshow0429 (~Impossible is nothing~)》之铭言:
: : 1.机种(请PO型号):ASUS DRW-2014L1
: : 2.片子/来源:CD片上写着Excellent CD-R 52X
: : 3.烧录/读取速度:烧录用32X
: :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NERO 6.6.0.18 OEM Edition
: : 5.提供PC配备
: : MB(主机板型号厂牌):ASUS P5LD2
: : POWER(厂牌瓦数):500W 连钰电子 PSF500V
: :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Windows XP SP3
: :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四年
: :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 : 想把MP3烧成CD,但是中间不要有间断,我有选那个两首之间无间隔
: : 但是还是会有间隔约3~5秒,但是这MP3是从正版有氧CD上转下来的
: : 原来在CD上是不间断的播放,现在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MP3烧成CD光碟之後
: : 也能像原本的一样不间断播放?
: :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 : 有在GOOGLE上找过资料,但是完全看不懂
: : 我是有氧老师,电脑这些不是很懂,朋友说可以来这询问
: : 请各位板友们可以教教我吗?
: 之前看了版友的推文,尝试过了音轨间无间隔
: 但是NERO显示我的烧录机不支援,变成怎麽烧录都一定会有2秒的间隔
: 手动改成0秒也没用,依旧出现2秒空档
: 也用过GoldWave去看看MP3档最後面有没有无音的部份,也是没有无音的情况出现
: 请问各位高手,还有其他方法吗?
又经过许多尝试,还是无法成功烧录
一直出现这个讯息
http://0rz.tw/t0Nml
光碟机是:ASUS DRW-2014L1
请问板上各位高手可以推荐烧录机吗?
可以让我成功将MP3烧录成一般的CD音轨,中间无任何间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0.96
1F:推 lightwings:换掉Nero.... 12/13 14:49
2F:→ dsplab:为什麽不将所有的MP3全部接起来再烧成单一轨CD呢? 12/13 15:21
3F:→ mader:这样 切换曲目 很不方便吧 12/13 19:41
4F:→ jayshow0429:不能烧成单一轨CD,这样我无法换曲目教课 12/13 21:31
5F:→ wpd:第一轨设2秒 第二轨开始设0秒.. 12/13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