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ie06045 (小安)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BD烧录机进场时机??
时间Sun Dec 5 15:47:19 2010
想借这篇问一下BD空片在市场的状况@@"
对我而言是否已经出现像DVD时代的MKM乳白这样
保存性佳且价位合理(主观认定是80元以下)的BD空片可用
才是入手BD烧录机的最大考量 (汗)
但对於BD空片的测试资料在网路上查了一下 不是很多...
只找到Blu-ray/DVDメディア检证厂的简单版测试 但也只测烧录品质 保存性未知
http://dvd-r.jpn.org/temp/bd.html
以上面的结果来说 目前是Panasonic 2X 最佳 再来是SONY 2X
而4X空片来说 TDK 4X是表现最好的
但去露天查了一下 没看到有卖跟网站测试片一样包装的空片...@_@
所以想在这里抛砖引玉一下 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资料可供参考呢? 谢谢Orz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235.70.76
2F:→ annie06045:感谢~原来这篇有更新verbatim 2x LTH的加速测试 12/05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