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0801 (小翊~~)
站内CD-R
标题[问题] 三菱的片子读取不到?
时间Tue Nov 2 21:15:32 2010
之前买过三菱的片子 乳白色 16x speed的
刚买回来时 有烧录过音乐
但刚刚要在烧时 他却一直读不到光碟 并非烧录机的问题Q_Q
因为我换了另一个比较烂的光碟 就能烧Q_Q
电脑这段期间只有换过主机板= =
为啥三菱的他不给我烧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5.199
1F:推 wingly:听起来像是 挑片... 11/0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