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c15jw55 (徵球友...(永和.新店))
看板CD-R
标题[测试] 前几天光华偶遇的正太诱8X
时间Wed Oct 27 11:53:52 2010
本来也没啥选的状况下 要拿三菱乳白+R的
不过心血来潮的问了一下正太诱 =>550元
恩 虽然比我两年前买还便宜 不过太诱16X的染料还是算了
结果正要还给老板娘前 眼角余光喵了一下 竟然是8X
印象中8X停产很久了 问老板娘 => 有吗? 这也是 那边也还好几桶(指)
哀...太久没做功课 没想到资讯落後这麽多
差点冲动想扫................个两桶...(小弟用量不大^^")
不过怕跟印象中两年之前的品质是不同的 所以只买了一桶...
不过测出来还OK 请详见下图
http://img41.imageshack.us/img41/2007/27916049.jpg
PS. S12J8烧
不知道这种成绩会不会被扫货 要帮小弟留几桶阿...^^"
令问各位有没有知道光华或NOVA哪间店USB3.0扩充卡比较多品牌可以挑的?
看到的不是晶片USB CHINA就是无大4PIN.电容很烂
哪边可以买到比较好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70.135
1F:→ nick1119:太诱8X还有,只是有货的店家不多,550元算还OK了 10/2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