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liou (豆豆)
看板CD-R
标题[问题] liteon ihas324 有附烧录光碟吗?
时间Thu Oct 21 22:43:26 2010
买了liteon iHAS324
两个月了 现在要烧东西
我记得以前光碟机都会送nero烧录光碟
我找到盒子打开 发现里面空空 (因为电脑是原价屋组好的)
想问大家 他有附烧录光碟吗@@?
至少也会有个驱动程式光碟片吧@@
因为我的是WIN7的 需要烧录光碟
NERO没有光碟要收费> < 有正版的用不想用破解的ˊˋ 问问看各位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46.174
1F:推 cmid05:记得有 10/21 22:45
2F:推 lee76:有附NERO9 10/21 22:45
3F:→ totoroorz:有附上Nero 9喔 10/21 22:53
4F:→ fredliou:不好意思 我看到了^^ 他把我放到主机板的盒子里了 10/21 23:35
5F:→ fredliou:感谢各位^_____^ 10/2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