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mk0525 (iomk0525[Ru5h])
看板CD-R
标题[问题] 新买的880S 装置读的到 片子怎样也读不到
时间Thu Oct 14 22:35:29 2010
1.机种(请PO型号):Sony-DUR 880S
2.片子/来源所有片子都读不到 连他自己附的驱动片也是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3.烧录/读取速度:读不到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读不到
5.提供PC配备
MB(主机板型号厂牌):技嘉 GA-MA77OT-ES3
POWER(厂牌瓦数):500康舒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XP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组好约2个月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装置有显示机子型号 但片子怎样都读不到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有辜狗过880S的相关文
没看到有类似情况
(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14.59
1F:→ nick1119:有可能新品故障 T_T 10/15 01:39
2F:推 MixCopy:区码先设定如果不行就送修 10/15 11:29
3F:→ nick1119:读不到片子跟设定区码有关连???连驱动程式都无法使用 10/15 15:23
4F:→ nick1119:应该跟区码关连不大 XD 10/15 15:23
5F:推 MixCopy:1.装置有抓到 2.是驱动光碟读不到跟无法使用不一样 10/15 16:01
6F:→ MixCopy:区码多少有影响,这是唯一少数能做的尝试 10/15 16:03
7F:→ MixCopy:不然我就直接讲送修就好... 10/15 16:04
8F:→ iomk0525:问题以改善..解决方法..换新的 10/15 20:30
9F:→ iomk0525:老板一听我的阐述 马上就明白什麽事 马上拿新的跟我换 10/15 20:30
10F:→ iomk0525:这彷佛是...这批货有很多瑕疵似的 10/15 20:31
11F:推 MaiLu:变便宜果然就很可疑 10/17 13:17
12F:推 MixCopy:便宜是CD来的orz 10/17 14:07
13F:→ qtzero:我买来大概15天跟你一样 结论也是换新 看来这批品质很差 10/21 23:02
14F:推 balenoer:我才刚买880S而已...感觉好危险喔!! 10/24 13:50
15F:→ balenoer:我被一年保固免费换新骗了@@ 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