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tc (Hmm...)
站内CD-R
标题[诊断] 实在不懂这是哪里出错
时间Sat Jun 7 23:39:28 2008
1.烧录机种(请PO型号): Philips 2514
2.使用空片(请用CD/DVD SPEED来PO出光碟资讯): Vio 16X DVD+R
3.烧录速度: 8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Nero Portable 8.1.1.4
DVDFab Platinum 2.81
A-Ray Scanner 2.0.2.3_TW
5.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Nero 讯息: 一个或多个档(主要是VOB档)无法与IFO档对应
影片档在DVD上配置失败
欲备份DVD (影片),但不管是用 DVDFab直接复制光碟,
或是 Nero 直接复制,
或先用 DVDFab 复制影片档存在硬碟内再用 Nero烧都失败,
已经出现两张飞盘了 囧.
爬文找了版友提过的 A-Ray 扫过 DVD片,
结果只看到 File(s) Scan Finished [4.xxs]
似乎表示没有防拷机制??
(我有搜寻过网页但还没找到怎麽解读 A-Ray 讯息.)
但抽出来的影片档在硬碟上播放都很顺畅,
只除了其中某片的字幕不见了以外...
请问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6.提供PC配备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ASUS P5KPL-E
POWER(厂牌瓦数): 康舒 4x0W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WinXP SP2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一个月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搜寻过版上防拷的文章,还有关於 P-2514 的文章.
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13.102
1F:推 MixCopy:先买RW用其他软体烧 06/08 12:46
2F:推 lightwings:更新DVD FAB版本...最新的已经到5.0.3 06/08 12:47
※ 编辑: bytc 来自: 59.121.113.102 (06/08 13:33)
3F:→ bytc:原来是DVDFab版本太旧了,来找找看,谢谢两位! 06/08 21:13